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王哥陽春麵就在娜娜經常去剪頭髮的尤拿二館旁邊,雖然店名是陽春麵,但王哥陽春麵真的一點都不陽春!尤其娜娜特愛他們的剝皮辣椒系列,既入味又清爽,就算是夏天吃也很適合!

王哥陽春麵店外就有路邊停車格,還算滿好停車,內用座位也很多,二樓也有座位區,店內環境整理得非常乾淨,店內布置也滿有特色,看得到很多老闆的小巧思根風格。

店內牆上有大大的菜單,結帳櫃檯的桌上也有小菜單,就連小菜的價格也都列在牆上,非常一目了然。

小菜選擇超級多,除了滷味之外,旁邊也有冰櫃內放了很多經典的小菜,絕對可以滿足各種喜好的客人!

王哥陽春麵店內也有販售飲料,冬瓜茶超大一罐只要35元,以餐廳的飲料來說算是平價的了。

剝皮辣椒餛飩湯麵

平常娜娜都是吃王哥陽春麵的剝皮辣椒松阪豬麵,這天剛好看到新出了餛飩麵!立馬點來吃吃看,餛飩很大顆、餡料也很滿,喜歡吃餛飩的人非常推薦吃看看這個!

川味牛肉麵

王哥陽春麵還可以選擇細麵、中麵、粗麵,完全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客人,不過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可能變成是一種困擾了(笑)。

高雄前金區|王哥陽春麵

粉絲專頁:王哥麵食館

電話:07-221567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9:30


娜寫日子
45篇食記
本次 王哥陽春麵 用餐評分:
5.0
更多 王哥陽春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67e122756dd662ecbb74f
本文餐廳資訊:
王哥陽春麵
4.2
· 高雄市 前金區 · 36則評論
剝皮辣椒雞剝皮辣椒雞湯麵古早味高雄美食推薦高雄100百選美饌老味店家高雄麵食高雄必吃小吃推薦高雄好吃王哥陽春麵傳奇大立圓環手工日曬麵$300↓炸芋頭丸王哥麵食店 菜單高雄景點前金麵店特製手工小菜經典的滷味大立精品美食高雄素食麵高雄平價麵店招牌滷味美食前金美食推薦愛食記素食蔬菜麵剝皮辣椒湯麵#高雄小吃王哥麵食店王哥陽春麵 菜單銅板小吃細麵前金區貪吃鬼熊熊台南手工日曬麵獨步食客素食平價麵店家庭聚餐前金區宵夜陽春麵高雄平價美食推薦歷食本文高雄聚餐推薦王哥麵店高雄早午餐前金美食高雄好吃麵店推薦高雄牛肉麵特製開胃涼拌小菜高雄宵夜高雄平價美食下午營業*炸芋丸創意料理高雄必吃灩食怪王哥陽春麵王哥麵食館銅板美食寬麵高雄捷運周邊餐廳高雄小吃高雄銅板美食推薦日曬麵條高雄陽春麵虎掌乾拌麵極細麵前金區麵店高雄好吃牛肉麵推薦高雄前金區-美食小吃中麵高雄麵店高雄KAOHSIUNG高雄前金區美食高雄古早味小吃推薦美食推薦剝皮辣椒王哥麵食店 近捷運中央公園站聚餐剝皮辣椒松阪豬前金面食清燉牛肉麵現點現做暖心煲湯雞湯不收服務費高雄美食高雄前金高雄必吃美食高雄古早味前金區美食親子旅遊美食小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