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新埔站附近的四維路是著名小吃美食街,一到中午超多上班族或是剛買完菜的阿姨出來用餐,完全不輸夜市熱鬧的景象呀!

最近新開幕的「兩津號雞肉飯」店名很有趣直白的讓我聯想到漫畫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哈,它專賣雞肉餐點、小菜那些,但我覺得最強的是獨創十三香果仁椒麻醬,辣得非常過癮喔!


兩津雞肉飯位於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走路約5MIN,咖啡木頭色的外觀與掛在兩旁的紅燈龍看起來很古意。


雞肉都是當日現做,客人點餐後再切,常常還沒到休息時間東西就賣完,生意超好。



四人桌約有6桌,位子不多,入內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外帶居多,用餐速度也快翻桌率高,筷子湯匙都需自取,

更加分的是店內有冷氣放送,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真的太舒心了!


店內可免費自取辣味蘿蔔乾,加一點還蠻夠味爽脆的,辣度也挺爽口的。


❚ 川燙鮮時蔬 $40

時蔬非固定依季節性推出,今日是大陸妹淋上油蔥,清爽脆口。


❚ 爆漿荷包蛋 $10

荷包蛋可選半熟或是全熟,我偏愛半熟,像是芝心一樣流出來,很滿足。


❚ 香滷油豆腐 $15

不會滷到死鹹,剛剛好的入味。


❚ 油悶筍乾 $30


❚ 至尊白菜滷 $50

兩津大推的小菜遵循古法製作,與別間小吃店很不一樣的點是使用扁魚、魚皮、金勾蝦、蛋酥、香菇、香菜等材料相當豐富,有點像是小型版的西魯鍋,但主攻白菜拿去滷,

滷的相當鮮甜滑潤,連湯汁都好下飯開胃。


❚ 金牌雞肉飯 $65

有些小吃店的雞肉飯的雞味較明顯,但是兩津處理的很好吃沒有腥味,雞肉緊實有彈性、滑嫩不柴口,配菜是白菜與半熟荷包蛋,一碗份量相當飽足,


用筷子輕輕的將半熟蛋劃破讓蛋液融入台東池上米,隨著熱騰騰的米飯一起入口昇華的美味與層次,相當棒呀!


推薦來一點辣蘿蔔,層次會更加鮮明,讚!


❚ 十三香果仁椒麻乾拌麵 $55

這碗十三香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誘惑著我的味蕾,香得不得了,老闆將十多種中藏級漢方香料熬煮,特別的是還加入多樣堅果形成獨特的十三香果仁椒麻醬,

整碗是又香又麻,沒有惱人的花椒粒,

辣度一開始是溫和微辣不嗆喉也不辣舌,但後勁會感受到非常明顯的辣度,相當過癮!


麵送上來均勻攪拌避免沾黏,

我喜歡加上一顆半熟蛋,脂膏濃厚的蛋液溫柔裏住麵條,2.0升級後,無敵了。


❚ 雞腿 / 港式油蔥 $90

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清爽的雞肉,一點雞腥味都沒有,非常滿意!

我選的靈魂港式油蔥調配的不會過死鹹,有的港式叉燒專門店的港式油蔥鹹到像在吃一搓鹽巴,兩津是我所喜歡的風味,感覺如果拿去冰陣一下一定更美味,雞皮滑Q雞肉細緻滑嫩,好吃。


❚ 雞肉 / 十三香果仁椒麻醬 $90


剛剛吃過乾拌麵就超級過癮,很銷魂!

雞肉細緻滑嫩,加上十三香果仁椒麻醬是又麻又辣,刺激感官,與油蔥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偏像是麻辣鍋那種爽到流汗的暢快感,越吃越有味。


❚ 黑金蒜雞盅 $70

兩津每日湯品不一定不會全出,今天太幸運喝到黑金蒜雞盅,印象中黑金蒜是非常棒的食材價格也很貴,喝到真的就是賺到了!

黑金蒜是發酵過的大蒜,比起生大蒜來的更柔香甜帶著酸味,搭配台東鹿野天然養殖雞種的雞翅部位,非常滋補養氣,好好喝。


❚ 兩津號雞肉飯菜單


///INFO///

兩津號雞肉飯

FB:https://www.facebook.com/liangjinchicken/

地址:新北市四維路98-1號

捷運:新埔站

電話:(02) 2253-573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11:00-下午20:30


更多 兩津號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b62a02261395b7d0c1d31
本文餐廳資訊:
兩津號雞肉飯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29則評論
兩津號雞肉飯板橋新北小吃捷運新埔站美食新北四維路小吃兩津號雞肉飯板橋便當外送新補民生站美食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upssmile台式料理兩津號雞肉飯評價新埔市場美食切盤雞腿便當台灣美食排隊美食永和雞肉飯板橋雞湯巷弄美食油燜筍干白菜滷江子翠早午餐新北美食推薦古早味豬腳飯雞油拌麵板橋美食古早味板橋四維公園新北美食小吃板橋古早味美食新埔站中和環球百貨小吃正餐http://upssmile.com/四維市場美食板橋新埔站美食板橋美食小吃至尊白菜滷吃飽飽Blog Diary板橋小吃美食雞油飯黑金蒜雞盅板橋小吃推薦台北早午餐板橋市場美食新北美食餐廳推薦十三香果仁椒麻乾拌麵板橋四維路美食板橋排隊美食四維市場雞肉飯切盤雞肉兩津號中和板橋小吃台北必吃天然養殖雞捷運新埔美食雞湯新北市板橋區體驗餐廳美食板橋美食餐廳2020金牌雞肉飯台北雞肉飯新埔美食板橋美食推薦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板橋雞肉飯推薦板橋早午餐傳統美食台灣新埔市場美食推薦台北部落客萍子台北好吃雞肉飯新北雞肉飯市場美食推薦台北排隊美食台北小吃米寶麻四維路美食江子翠美食220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98-1號新北美食銅板美食板橋美食餐廳新北必吃美食台灣小吃台北美食爆漿荷包蛋兩津號雞肉飯外送板橋雞肉飯市場美食兩津號雞肉飯中和板橋美食餐廳推薦兩津號二傻夫婦切丁雞肉飯雞肉飯upssmile.com板橋四維公園美食板橋美食ptt台北美食推薦新埔站美食四維公園板橋必吃板橋區台北銅板美食雞肉飯推薦平價美食捷運新埔站小吃推薦板橋銅板小吃新北市板橋平價美食兩津號雞肉飯菜單台北平價美食兩津號菜單板橋區雞肉飯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