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最近喜愛IG,看了鬼斯彰化推薦彰化警察總局後面的愛詩蔬食館,放入口袋名單後,找一天就來吃了,因為蔬食要做得很有創意,有口感與視覺上吸睛真的要費一番功夫,彰化愛詩蔬食餐館餐點上表現很棒!從前菜稀有果子類入菜,南瓜焗烤燉飯、西班牙烘蛋,後面的手作甜點跟飲品都很棒!似乎就是一家專為蔬食者打造的餐館,高貴不貴的有機會一定要來造訪的啦!(店家手做餐點有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愛詩蔬食餐館Love’s café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4號|11:00–20:30|047523569|蔬食、素食,純素、奶素、蛋奶素、五辛素推薦

彰化怎麼玩怎麼吃彰化攻略推薦

彰化素食懶人包

精選彰化手工蛋餅20家

彰化市美食200家up推薦鹿港40家up美食推薦

北斗45家美食推薦員林100家up美食推薦

彰化特色餐廳



彰化愛詩蔬食餐館就位在彰化警察總局後面,以前小紅丹的位置,我們本來要到其他家用餐,不過兩家挑選後決定就這家啦!



店內跟先前的裝潢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愛詩蔬食餐館是蔬食料理,純素、五辛素、蛋奶素在這裡都可以享用的到餐點。老闆一家都吃素,結合國外的調味與烹飪技巧,讓蔬食也可以變得更精緻更美味。



菜單都寫在牆上黑板,因為偶爾更改菜單,來不及印製,乾脆就寫在板上直接看就可以點餐了。

餐點可以加購100元升級套餐,有麵包、飲品、甜點、手工餅乾。點一份南瓜奶焗燉飯、西班牙烘蛋



淡淡的奶香是蔬食的湯品,麵包沾濃湯吃還不錯。



前菜盤很厲害,燈籠果、月亮葡萄、香水蓮霧都入菜了,不定期更換就看主廚採買到什麼樣的水果就吃吧!



星星的南瓜奶焗烤燉飯,星星造型的麵包在挖空有點像棺材板的做法,不過麵包的每一面都烤的很酥脆,入口都會卡滋卡滋,很推薦這一道。



雖然是奶焗覆蓋在上層,不過裡頭配量也是很豐富,咀嚼裡散著米香,吃得到南瓜丁、南瓜塊,醬料、蔬菜做結合,異國料理也可以如此的有創意。




西班牙烘蛋焗烤同樣噗滿滿,不過這是少飯的尺寸,正常尺寸應該是澎的喔!



馬鈴薯與大量的蔬菜,屬於偏重一點點口味,不過事實上這款的味道真的很棒!有機會我也要點這來試試。


自家手做的甜點不甜膩還挺好吃的,烤一下手做餅乾,酥軟軟的是我喜愛的口感。



飲品也不錯,整個套餐屬於中等價格,不過以這樣一道道來吃算是很別緻也很棒的了。



二樓的空間座位不少,但建議來用餐可以事先訂位!因為主廚只有一個,會慢條斯理的幫你做出一道道餐點,客人也可以再慢活中享受著蔬食的美味,幸福!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4號


11:00–20:30

047523569

蔬食、素食,純素、奶素、蛋奶素、五辛素推薦


更多 愛詩蔬食Love's café餐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ff6f12756dd19c9dac4f8
本文餐廳資訊:
愛詩蔬食Love's café餐館
4.7
· 彰化縣 彰化市 · 2則評論
彰化愛詩蔬食館彰化警察總局素食蔬食彰化愛詩蔬食餐館彰化外帶外送愛詩蔬食館外帶外送彰化警察總局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蔬食外帶外送彰化愛詩蔬食餐館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