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間位在大社熱鬧中正路上的『賀家極鍋物』,是黃先生同學推薦的在地美食,讓本來就愛吃鍋物的我們一試成主顧。外觀用溫潤的同色系木頭打造,門口寫有店名的斗大招牌相當醒目;用餐區以四人方桌為主,另規劃有吧台單人座,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擔心得跟陌生人大眼瞪小眼。


超值鍋物套餐($258),內含主鍋、菜盤、冷飲(冬瓜檸檬/可爾必思)、副食(冬粉/拉麵/白飯/雞蛋/王子麵/寬冬粉)及餐後甜點。主鍋部分除了雞豬牛和海鮮等15種鍋物超值選,也可補差價升級主廚私藏食材,若想吃得豐盛些還有多款單點鮮品可加點。



醬料區整齊乾淨,有蔥花、蒜末、辣椒、洋蔥、蘿蔔泥、醬油、和風醬,以及火鍋沾醬的靈魂要角"沙茶醬"。為避免吃鍋沾醬會吃進太多熱量,我後來大多選擇蔥末+辣椒+醋+醬油的組合,但這店家自製的老饕沙茶醬味道實在太誘人,每次來吃總會忍不住加上一匙。


基本湯底為『柴魚昆布』,亦可加價20元更換成養生、麻辣、泡菜、南瓜、咖哩、素食或老闆私藏的南瓜咖哩。(朋友頗推薦這家的南瓜湯底,但我不敢吃南瓜!!)


菜盤裡看不到加工火鍋料,而是以高麗菜、大陸妹、玉米、絲瓜等新鮮蔬菜為主,有時還能吃到莧菜、枸杞葉等我不認識的野菜。


吃火鍋必搭配牛肉的黃先生點了油脂豐富的『雪花牛肉』,涮過肉片的湯頭雖會較油膩,但其肉質相對軟嫩,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好滿足。


油花分布均勻的『梅花豬肉』吃起來軟嫩不油膩,一直是我吃鍋時的首選。


[ yi言一語 ]

"賀家極"是我們想吃鍋又懶得跑太遠時的第一選擇,黃先生有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報到。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久沒來吃,覺得這份量似乎有點縮水且少了以前會看到的新奇野菜,但美味程度依舊。



。延伸閱讀。

[高雄]近家樂福鼎山店/悦誠廣場。百元平價鍋物★日初小火鍋

[高雄]三多商圈。喝了會上癮的墨西哥辣奶鍋。推~美國PRIME板腱牛★貳堂鍋物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提供新鮮蔬菜&精選肉品的日式涮涮鍋吃到飽★涮乃葉

[高雄仁武]必吃在地美食。推~鹽水鵝、醺茶鵝、米血★大高雄鵝肉店

[高雄左營]溫馨小巧的平價牛排館。餐點擺盤精緻但份量不多★富國牛排


更多 賀家極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9cc5523679c43e7626ad9
本文餐廳資訊:
賀家極鍋物
4.6
· 高雄市 大社區 · 19則評論
大社美食高雄火鍋大社鍋物賀家極高雄美食高雄鍋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