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陣子搜尋"馬鈴薯排骨湯"意外發現「阿朱媽食堂」有提供一人可食的豬骨湯,地點剛好在信義區莊敬路,離PEKO工作的地方不遠,於是工作一結束就快步前往;「阿朱媽食堂」是由一對韓國華僑夫妻所經營,目前開業半年,提供的是常見的韓國家常料理,價格在台北市來說不算貴,加上又鄰近台北醫學大學(北醫),感覺用餐的客人還蠻多是學生的,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參考!!

阿朱媽食堂

電話:02-2925-9577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368號

食記:阿朱媽食堂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週日休


阿朱媽食堂」位於信義區的莊敬路上,鄰近台北醫學大學跟吳興街,是2019年11月才開幕的台北韓式料理

這個區域是PEKO沒事不會來的,這回全都是衝著「阿朱媽食堂」的馬鈴薯排骨湯才特意前往的。

沒有過多的裝潢,「阿朱媽食堂」就像是韓國街頭常見的家庭食堂。


這裡也有需要脫鞋盤腿坐的和室地板區

阿朱媽食堂菜單

牆上的650元的馬鈴薯排骨湯是大份的,而PEKO想吃的是一人份的,包含白飯、小菜只要180元。

馬鈴薯排骨湯 180元

單人份的馬鈴薯排骨湯會附上一碗飯跟三款小菜,小菜不可續,吃完就沒了。

「阿朱媽食堂」小菜味道還行,但沒有泡菜這件事讓PEKO不太習慣,吃韓式料理沒有泡菜就是怪怪的。


「阿朱媽食堂」的馬鈴薯排骨湯有加韓式芝麻粉,雖然不多,但有加味道就是韓一點。

湯頭有大醬的味道,但「阿朱媽食堂」的馬鈴薯排骨湯辣度似乎不是來自辣醬,而是生辣椒,雖不會到不好喝或不像,但跟PEKO預期的味道有落差。

湯裡有兩塊豬骨、金針菇、空心菜以及馬鈴薯


兩塊豬骨雖個頭不大,但燉的十分軟爛,可以輕易的將骨肉分離食用。

平常PEKO是一個有其他選擇就絕對不吃白飯的人,但一遇到馬鈴薯排骨湯就破功,沒有配飯反而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論是把肉配飯吃,還是湯配飯吃,只要有馬鈴薯排骨湯,莫名其妙就會吃完整碗飯,這也是PEKO每次去韓國旅遊一定會變胖的原因,寶寶心裡苦啊!!

又是一個明明在減肥,又把湯跟飯吃光光的節奏,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會胖都是有原因的。

阿朱媽食堂」有跟foodpanda熊貓外送合作,懶得出門的朋友,只要動動手指美食就直接幫你宅配到家哦!!


阿朱媽食堂

電話:02-2925-9577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368號

食記:阿朱媽食堂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週日休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韓式烤肉、韓式炸雞、馬鈴薯排骨湯、韓定食小菜吃到飽、韓國一隻雞、春川炒雞、韓式中華料理

【中正紀念堂美食】以雪爾韓食堂 馬鈴薯排骨湯(豬骨湯)只要90元

【行天宮美食】東輝韓食館-馬鈴薯骨湯、銅盤烤肉

【國父紀念館美食】新麻蒲海鷗-馬鈴薯豬骨湯

【南京復興美食】北倉洞韓式料理-馬鈴薯排骨湯+小菜吃到飽

【南京復興站美食】韓膳宮-馬鈴薯排骨湯

【行天宮美食】三兄弟韓式碳烤-馬鈴薯排骨湯

【中山國中站美食】松島韓國料理 馬鈴薯排骨湯




更多 阿朱媽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4b59c8c906d02eefefb35
本文餐廳資訊:
阿朱媽食堂
3.6
· 台北市 信義區 · 4則評論
馬鈴薯排骨湯豬骨湯信義區food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foodpanda11-12 韓式餐廳台北101世貿站1-台北美食阿朱媽食堂台北醫學大學北醫最新韓式料理台北韓式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