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小吃你一定知道這間冷熱白粉圓、宜蘭白粉圓,它是宜蘭城隍廟必吃的古早味美食,這附近有好多我兒時懷念的好味道,有機會再多介紹幾間給大家知道。

一般我們都叫白粉圓,對宜蘭在地人來說它是古早味甜湯,在珍珠波霸還沒流行時…它就是宜蘭有名的小吃,每杯20元已經很多年沒有漲價了。

很簡單樸實的冰甜湯,攤位上兩大鍋就是自家煮的湯水+泡在冰涼冰塊水的白粉圓。

粒粒雪白剔透的白粉圓,泡在冰涼湯水裡…溫度控制不能常溫也不能太冰,太冰就會讓粉圓硬化。

可以現場內用,但我們都是直接外帶著喝。

天氣熱…有經過就會想外帶來喝一杯,插上粗吸管直接吸直接喝,夏天很透清涼!!

白粉圓口感Q彈,因為不像一般手搖飲品店是用黑糖或糖水去煮去泡,白粉圓其實本身沒什麼味道,只有甜湯淡淡、不過甜的甜度,是那種吃了少負擔、消暑的飲品,有機會可以買一杯喝看看。

冷熱白粉圓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城隍街1號(Google地圖)

電話:03-936-2562

營業時間:08:00~15: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6


緹雅瑪
720篇食記
本次 冷白粉圓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冷白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ca2ac03a10074185c6e1
本文餐廳資訊:
冷白粉圓
3.9
· 宜蘭縣 宜蘭市 · 17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