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難得來到台東,早上先到鐵花村音樂聚落散步美拍後,到了用中餐的時段,隨意上網找台東美食…網友們很推薦『榕樹下米苔目』的鹹米苔目料理,兒時常在甜湯裡吃到米苔目,一直到現在的鹹米苔目料理都很喜歡,馬上過來品嚐解餓!!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生意超級好,用餐時段外帶內用的客人沒停過。

牆面上的古早玻璃窗現今已很少看得到,拿來當菜單展示很吸睛也很有懷舊意味。

菜單自己拿,找好位置再到前面的櫃檯點餐,用餐時間連要到櫃檯點餐都要排隊。

先擠進去內用區,剛進去真找不到座位,最後等到大圓桌幾個座位與其他客人共桌(疫情前到訪)。

中庭有一個戶外用餐區,天氣太熱…沒有人願意坐這一區,必竟太熱又吃著燒燙燙的餐點是種煎熬!!但這個戶外用餐區拍起來挺美倒是了。

我們先找到座位填好單就來挑隊點餐,結帳台前的小菜好豐盛,太和拼盤(綜合拼盤)料很多,也展示多種款品,想喝就一起結帳。

如果需要筷子、餐具、額外的碗都可以到烘碗機自行拿取。

桌上放有3種調味醬,應該是烏醋、辣沙茶、辣椒醬。

餐點的柴魚份量給得有點驚人,滿滿柴魚香,不想加韭菜可在點餐時告知。

米苔目(湯、大碗)+端端魚丸

柴魚香、油蔥香,有肉燥、豆芽菜、韭菜,湯頭浮一層油蔥香油,邊拌邊香氣四溢的,米苔目Q軟好食,加上魚丸更有味。

米苔目(乾、大碗)+鹹蛋

乾米苔目感覺口味差不多,調味較為鹹香,鹹蛋大顆滷透,美味加分。

快速吃個便餐就離開,顧客實在太多,吃完就想讓位給別人,離開前看到櫃檯整面的台東伴手禮。

在包裝精緻度和文化融合上都突然出在地特色,很值得看看…看到自己喜歡的紀念品、伴手禮,可以買回去食用和收藏。

榕樹下米苔目是台東老字號米苔目美食,對我這位外地人來嚐鮮還不錯,口味稍微偏油!!每個地區喜歡的口味調味本就不同,還是值得一試的。

榕樹下米苔目

連結:FB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Google地圖)

電話:0963-148-519

營業時間:09:30~15:00、17:00~20:00(週三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


更多 榕樹下 米苔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0a4c03a10159f4d37fd
本文餐廳資訊:
榕樹下 米苔目
4.4
· 台東縣 台東市 · 100則評論
JJ編台東市小吃老店jger_foodie台東國際地標榕樹下米苔目地址台東部落客台東海濱公園小菜台東市區美食台東市區榕樹下米苔目美食排隊店台東小吃台東三天兩夜自助行小吃蕭家有夠讚肉圓台東市晚餐FOOD飲料台東美食小吃藍蜻蜓速食專賣店榕樹下米苔目菜單價位熱門榕樹下米苔目電話台東晚餐完整菜單榕樹下榕樹下米苔目台東市排隊名店魚丸台東旅人民宿旅遊部落客藍蜻蜓炸雞台東美食台東美食推薦蕭家肉圓taitung藍蜻蜓台東住宿推薦台東人氣必吃台東榕樹下米苔目滷味台東米台目鮮奶茶台東美食旅遊景點榕樹下米苔目營業時間初鹿鮮奶茶台東必吃台東市米苔目台東市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台東旅遊魯蛋台東米苔目滷味拼盤台東市景點menu台東美食餐廳排隊美食榕樹下米苔目新址台東景點推薦台東必吃小吃美食台東午餐推薦洛神茶台東景點MYS旅人誌太和拼盤湯頭台東市午餐東小吃榕樹下米苔目外帶台東台東米苔目推薦東台灣 - 宜蘭.花連.台東早餐台東美食景點台東午餐台東餐廳滷蛋台東民宿榕樹下米苔目菜單榕樹下米苔目搬家台東市美食外縣市美食米苔目台東市區美食推薦古早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