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每次來白妞鹹酥雞就迫不及待把現炸好的鹹酥雞吃下肚!

白妞鹹酥雞現場有大片的座位區,坐下來現炸現吃、等待餐點都好舒適!

白妞鹹酥雞怎麼去: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70號

開放時間

營業時間:16:30~1:00

電話0983 227 911

訂購:ubereats.com

乾淨明亮的櫥窗,整齊的擺放著各式食材!

油炸區乾淨整齊,一改Stan媽對市面上鹹酥雞攤位的印象!是Stan媽常來光顧的原因!

白妞鹹酥雞菜單

一下子就炸好!

手工甜不辣是屎蛋一家必點的美食,4種不同口感的甜不辣一定要全部來一份!

煙燻鴨肉串燒也是白妞鹹酥雞的招牌,厚實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特殊的蛋餅皮,炸起來超酥脆,是別處沒有的招牌點心!

吃起來口感像餅乾!

白妞鹹酥雞的所有肉類食材都是自家手工醃製,連胡椒鹽也是手工調製!

蔬菜區種類也很多!想得到的蔬菜通通都有!

每種食材都好吃讓人回味無窮!

餓的時候,別忘了來白妞鹹酥雞叫雞喔!叫雞專線:0983227911

白妞鹹酥雞還有好吃的100元驚喜包,是聚餐的划算選擇!

由店家自己選炸,保證物超所值!

想要所有口味都吃上一輪,一定要點驁喜包才行!

以上為屎蛋媽個人心得分享!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屎蛋媽也有TELEGRAM囉!http://t.me/stanmama快點手刀加起來!


更多 白妞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1a1e68c906d1569fdc88e
本文餐廳資訊:
白妞鹹酥雞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9則評論
炸蛋餅皮成大美食宵夜台南吉拿棒盒裝鹽酥雞國華街美食袋熊吉拿棒中西區美食赤崁樓台南宵夜推薦育樂街美食炸芋頭台南東區宵夜台南消夜美食炸地瓜條台南宵夜美食白妞鹹酥雞菜單台南中西區台南小吃愛麗絲吃台南吳記排骨酥台南美食推薦吳記阿聖排骨酥美食小吃台灣美食白妞鹹酥雞總店赤崁樓美食台南鹹酥雞涮嘴不油膩台南假日限定炸物台南必吃台南霄夜選擇雞軟骨成大商圈台南鹹酥雞推薦小肉豆白妞台南中西區美食赤嵌樓周邊小吃台灣小吃ab吃吃喝喝宵夜點心雞排盒裝鹹酥雞鹹酥雞赤嵌樓周邊美食白妞鹹酥雞聚餐點心ab體驗台南消夜永樂市場美食台南宵夜美食推薦東區美食消夜美食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宵夜台南排骨酥赤崁樓鹽酥雞吉拿棒推薦台南宵夜蛋餅皮台南晚餐炸蛋餅皮外帶外送成大美食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台南吉拿棒外帶外送盒裝鹽酥雞外帶外送國華街美食外帶外送袋熊吉拿棒外帶外送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赤崁樓外帶外送台南宵夜推薦外帶外送育樂街美食外帶外送炸芋頭外帶外送台南東區宵夜外帶外送台南消夜美食外帶外送炸地瓜條外帶外送台南宵夜美食外帶外送白妞鹹酥雞菜單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台南小吃外帶外送愛麗絲吃台南外帶外送吳記排骨酥外帶外送台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吳記阿聖排骨酥外帶外送美食小吃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白妞鹹酥雞總店外帶外送赤崁樓美食外帶外送台南鹹酥雞外帶外送涮嘴不油膩外帶外送台南假日限定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台南必吃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霄夜選擇外帶外送雞軟骨外帶外送成大商圈外帶外送台南鹹酥雞推薦外帶外送小肉豆外帶外送白妞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赤嵌樓周邊小吃外帶外送台灣小吃外帶外送ab吃吃喝喝外帶外送宵夜點心外帶外送雞排外帶外送盒裝鹹酥雞外帶外送鹹酥雞外帶外送赤嵌樓周邊美食外帶外送白妞鹹酥雞外帶外送聚餐點心外帶外送ab體驗外帶外送台南消夜外帶外送永樂市場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宵夜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消夜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宵夜外帶外送台南排骨酥外帶外送赤崁樓鹽酥雞外帶外送吉拿棒推薦外帶外送台南宵夜外帶外送蛋餅皮外帶外送台南晚餐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