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從去年就看過有人打卡這間看起來很迷幻色調的酒吧-桂公子,但好像就默默地淡忘這個口袋名單,直到最近剛好因為位置關係終於相約來喝了!


一直不知道雙連中山有什麼酒吧,剛好這家就位於民生東路上,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雙連站,那天從靠中山走過去也大概10分鐘就可以走到。


位於不起眼建築的地下一樓,掛著霓虹復古的招牌,靠近門口便可聞到一陣淡淡的燒香味。沒有信義區的時尚外觀,反而帶有著迷幻中國風的舒適感,是會想讓人一路做到凌晨5點的空間(雖然我們只做到11點啦哈哈哈。


不過我們那天其實約算早的9點,人還沒有很多,但空間也不大沒多久就坐滿。空間雖小但還提供了一小個密閉區域給抽菸的人,讓大家不需一直跑上跑下。


菜單的部分。

他整間店的燈光非常紅,所以拍起來有點模糊,將就下~ 有著妹子酒吧會取的酒名(實際卻不是妹子酒吧濃度!,也很貼心把所有內容物標出來,也都可以請調酒師再調整你想要的濃度



很高的高腳杯,高到直到拿下來要拍照你才會發現原來上面這小口是這麼的浪漫,喝下去如他的長相香甜又爽口



如同店名的酒是杯像水果茶的酸甜熱帶風味,跟其他酒吧水果風味調酒不一樣的是喝起來更像現打果汁,可能是鳳梨果泥讓整體更濃稠。推薦給不排斥酸味與鳳梨的人!



請調酒師推薦較濃的酒,便是這杯不花俏帶有著茶香的茉莉,其實酒名很長只記得是叫茉莉什麼的。喝下去的第一口有著濃厚的酒味,但後面迎來的便是茶的清香,沒有過於複雜且順口。



對於SHOT而言好像有點大的尺寸,喝太慢會想皺眉,一口乾掉其實是帶有點甜味。但忘記這杯到底是什麼味道了,因為這杯前後調酒師都請我們喝了純的SHOT,所以忘記也算是合情合理吧!


總結:是間你喝完一杯會忍不住想再試試別種調酒,接著會越喝越多越喝越醺,很適合聊天久待的酒吧 (可能也是因為Bartender心情好。 這間營業時間比起其他酒吧晚更多,不怕晚下班喝不到,想要續攤也是個好選擇!


桂公子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37號B1 

 電話: 02-2537-3649 

 營業時間: 20:00~5:00 

*可刷卡(但需到達到一定金額) 

 FB:https://zh-tw.facebook.com/highballersbar/


更多 桂公子酒館 Highballer's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3768c22613971a2f020ac
本文餐廳資訊:
桂公子酒館 Highballer's Bar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