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在城隍廟附近找到好好吃的窯烤披薩!

其實一開始要攻的是附近的階段甜點,但是每次來都說要等一兩個小時只好敗興而歸,這次學聰明,計劃好先來吃生地餅舖,吃飽應該也差不多排到階段甜點了吧!

結果,這個一段插曲,讓我們吃到好好吃的披薩哦!

這間店其實沒有什麼裝璜,大約就是門框換了、牆漆一漆,進了一些家具和櫃台還有窯爐,連地板都是原汁原味,再加一點裝飾,有老闆的味道之後,老宅一下就有新生命了!

騎車路過找車位的時候,就有網美在這木椅上殺了好多照片,我是沒有文青FU就不來這裡擺POSE了

老闆酷酷的,但是很有禮貌,由於客人一組一組來,他忙個沒完沒了,就一個師父他本人,沒有別的打下手了!再來一位服務員專門負責外場

整間店就兩個型男,老闆忙到沒時間抬槓,純坐吧台欣賞他的手藝就療癒了

二樓更沒裝璜,桌子數也不多耶!這麼大一個空間,老闆卻沒想過擺更多桌子~~~(我心OS:是怕來不及烤嗎?)

一樓的位置大多兩人位,倒是真的來不少對情侶的

很認真的老闆,全程自己在做料、在窯烤,每組客人進來他都會貼心提醒說稍稍等一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窯烤披薩,原來啊~~原來啊~~原來窯烤披薩是這樣操作的啊(是領悟到什麼啦!)

披薩超~~多種口味,都好陌生,而且還有甜的口味,這裡規定是一人要點一種披薩,一開始我們兩個還悉悉啐啐討論一個人吃一個披薩不是會超飽的嗎

後來事實證明 我們應該是走假掰路線的…一人一個披薩,剛好而已啦!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口味:卡頌泥,大推大推大推推推推推(是說看到這半片的圖片很沒知沒覺,只想說為什麼有的拍整片,有的拍半片,後來才知道,它…真的是半片!沒有搞什麼特別拍攝手法,它就是它!)

第二種口味:香腸總匯。不過這個它半片就是個恍子,你會分別了嗎?它是整片哦!

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痴痴的給等到了!前面客人太多組啦,總之就是都坐滿

倒是上一組客人到我們這一組比想像中快,原來窯烤並不如我想像中那樣烤很慢,慢到地老天慌,可能快則十分鐘就烤好一片了!

其實點這個口味, 除了愛吃香腸還可以吃到超哈的蒜片(根本當夜市打香腸舖在餅皮上啊!)

事實證明人家明明就是好東西,夜市香腸根本不能比啊!香腸普遍口味並不濃郁,不像台灣傳統香腸那樣又鹹又油又帶著甜味

每一種香腸、臘腸都互不搶味,蒜片也是偏清淡那樣,沒有濃嗆味,真的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大推的還是這個:卡頌泥!它上面也是有很多種香腸臘腸,還有很新鮮的蕃茄,其實吸引我的是上面有九層塔,結果這整個半片,才一小咩九層塔

好吧!是小小的失落,但完全不失望,因為真的好好吃

其實它跟整片的披薩差異在,它是整片披薩對摺了,

裡面有濃濃香香的莫扎瑞拉起司,還有某種香腸夾在裡面,咬下去起司流淌下來,熱熱暖暖香香的好好吃,而且完全不會重鹹,介於清淡和重口味的中間,真的是一種大家都會喜歡中間口味!

別被這照片嚇到,它完全不是重鹹油膩口味的!清爽好吃!而且烤得並不酥脆,而且是偏軟的,這種軟皮搭上溼潤的超司,絕配!

好好吃!吃完我們討論下次還要再來點其他有吉司的半片披薩,折在裡面剛全不會乾或硬!


真心大推!這種口味跟外面買的商業披薩完全不同,原來窯烤披薩有這種魅力啊!我好喜歡!

快點來光顧吧!老闆真的很厲害哦


更多 生地餅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f53402756dd2ba2cf1eb1
本文餐廳資訊:
生地餅舖
4.2
· 新竹市 北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