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雖然沒有料理魂,但偶爾在家簡單弄個火腿煙燻蔬菜蛋堡,不僅大人小孩都愛吃,也充滿自己動手做的樂趣!今年2月份剛搬家的「美而香台宗哈姆」,在原址服務一甲子的歲月,正式進入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將店面設計宛如精緻專櫃般,令人賞心悅目的選購商品。火腿燻烤純手工製成,三代相傳獨特配方醃製,口感極佳濃郁香味四溢。


瀰漫藝文氣息的商圈生活

▲ 從國立臺灣美術館延伸的綠園道,隨著藝術交流無國界,也吸引著許多異國料理的餐廳開設,讓周遭景觀獨樹一格,散發浪漫又優雅的生活品味。


▲ 距離美術園道走路大約4分鐘,「美而香台宗哈姆」新址就在五權五街路上,門口也可以停車,方便進入購買,除了帶回家加菜之外,當伴手禮送人也十分合宜喔!!!


▲ 「美而香台宗哈姆」禮盒設計相當精美!!! 另外無法到現場買,也可以考慮用傳真訂購的方式,輕鬆宅配到府。


▲ 「煙燻火腿」有分大圓跟小圓,重量1000g跟500g的差別,看起來很可愛!!! 嚴選合格電宰健康豬,採用來自南美的湖鹽醃製,天然少鈉且不添加防腐劑,讓家人吃得很安心。


▲ 有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美而香台宗哈姆」的牛肉乾,無論是下午肚子餓的時候,還是看電影追劇的悠閒時光,都很適合來點零嘴滿足口慾。


▲ 另外經過煮製、炒鬆、烘培等,香濃酥鬆的海苔豬肉酥、豬肉酥;還有可以咀嚼出肉纖維跟美味的豬肉脯、豬肉絲,依照個人喜好,搭配白粥、饅頭、三明治夾蛋,或是滷肉飯等,都超級美味的,光想到這裡口嘴就直吞了!!! 哈!!!


▲ 完美的五花肉「厚切蔗燻臘肉」,醃製油亮色澤十分誘人,香而不膩!!!


▲ 牆面上懸掛著繪製的「台中哈姆」,準備料理火腿四季豆炒飯、酥皮火腿起司酥的食材列舉,讓料理簡單上桌,美味不NG!


▲ 「美而香台宗哈姆」以一張溫馨團聚的繪圖,描述在舊址六兄弟家族,度過歲月的痕跡,與家人間情感的回憶。


▲ 要到現場購買的朋友,需留意營業時間,週日下午13:00開始,到晚上18:00為止。目前配合台中市政府推廣活動,即日起到6月底,消費滿200元送20元商圈消費券,單筆消費最高滿2000元送200元。

美而香加碼送!!!來店消費滿500元,送涮嘴蜜汁肉乾片(50公克),單筆限贈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將「美而香台宗哈姆」煙燻火腿的小圓帶回家,再購買雞蛋、萵苣、大亨堡等等,把麵包微烤熱,夾入番茄切片、蔬菜、煎好的蛋、跟火腿微煎一下的切半小圓,就可以享用美味的火腿煙燻蔬菜蛋堡,想再來一份的話,馬上好喔!!!


延續傳統的好滋味

👉訂單下載~

fb:美而香台宗哈姆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99號

04 2372 585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9:00

週日 13:00 - 18:00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1111 FUN 中台灣!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讚"歐妮粉專

或"轉分享"文章喔~ 感謝您 ^^

fb:歐妮 Ouni


更多 美而香(台中哈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a18462261395b6403f068
本文餐廳資訊:
美而香(台中哈姆)
4.7
· 台中市 西區 · 2則評論
美而香台宗哈姆台中西區伴手禮推薦台中推薦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伴手禮煙燻火腿國立臺灣美術館西區伴手禮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