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義式料理是我異國料理中最愛的前三名,義大利麵和披薩的魅力,我想也是許多人難以抵擋的。

這間「BANCO」雖走價格親民路線,但卻在2019年奪下拿坡里世界披薩錦標賽冠軍,實力絕對不容小覷。而使用100%杜蘭小麥自製的生麵,同樣值得期待。

--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NCO」世貿店位於捷運101/世貿站約五分鐘腳程,從外頭可透過玻璃窗一窺師傅製作披薩的情況,紅色馬賽克磚的窯烤爐也是一大招牌。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充滿榮耀的獎盃及獎牌,這擺出來絕對是店裡的招牌,衝著拿坡里披薩冠軍名號而來用餐的客人,想必不少。

「BANCO」是採正統拿坡里披薩做法,且使用龍眼木柴燒,使得餅皮本身帶鹹度,口感Q彈越嚼越香。

店內空間寬敞,座位數也不少,環境走暖色系的溫馨路線,沒有太過拘束的用餐感受,適合三五好友跟家庭聚會。

--

▲清蛋生火腿衣 $240

以生火腿包裹著水煮蛋,上方撒上些帕瑪森起司。

由於水煮蛋似乎煮過頭,接近全熟,口感吃起來很乾。火腿太厚且過於大片,導致難以咀嚼及吞嚥,口味也很單一,整體我給予不高的評價。

▲時蔬沙拉佐檸檬油醋醬 $140

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小,約一人份量,就是普通的油醋醬沙拉,沒太特別之處。

▲爐烤香草脆雞腿丸 $140

雞腿肉加上我愛的雞軟骨,口感多汁又帶點爽脆,像是串燒店的雞肉丸,較偏中式或日式的一道料理。

▲奶油香檸蛋香培根生麵 $240

吃過了「solo pasta」和「布爾喬亞」的起司培根麵,我實在說不出「BANCO」的這道很道地,反而是偏向在「SPIGA PASTA」吃到的日式風味。

和「SPIGA PASTA」相同,是使用義大利生麵,口感偏粉且柔軟,整體收汁不夠乾,吃起來過於濕潤。比較喜歡的地方只有切的較為厚實的培根,咬下多汁軟嫩。

整體口味是接受度較高的奶油白醬,鹹度適中,不道地但也不會到不好吃。

▲Extra比安卡披薩 $240

進入到「BANCO」的主打披薩,以外Q內帶空氣感的柴燒窯烤拿坡里披薩聞名,更是在2019年獲得披薩比賽冠軍。

一上桌焦香味撲鼻,餅皮有著柴燒過的虎紋,一口咬下雙色番茄和莫札瑞拉起司吃起來格外清爽,Q軟的餅皮帶有微微鹹味,單吃也很美味。

▲NOCI南義堅果小點 $90

簡單來說,就是帶有堅果香氣的硬質餅乾,甜度極高,適合配茶或咖啡。

--

BANCO棒可 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世貿店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號1樓

電話:02-2720-6750

營業時間:12:00-15:30、17:0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SPIGA PASTA石壁家|現場製作的義大利生麵及Pizza|南京復興站、龍江路

台北大安—solo pasta|衷於正統義式原味 台北高評價高人氣義大利麵|忠孝敦化站、東區、誠品敦南、仁愛圓環

台北大安—月之意大利餐廳Luna d'Italia|老牌義式風味 經典杏仁霜派香氣濃郁|遠企、六張犁站

台北大安—Pizza Persé 傳統式義大利披薩專賣店|原汁原味義大利道地風味|六張犁站、遠企

台北松山—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適合聚餐的大份量義式餐廳|南京復興站


更多 BANCO 世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a44cd2756dd5d7b91ebc3
本文餐廳資訊:
BANCO 世貿店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16則評論
BANCO PizzaBANCO棒可 窯烤PIZZA-世貿店台北市信義區信義區披薩banco pizza披薩台北101美食1000元以內台北窯烤披薩BANCO PIZZA-世貿店台北披薩推薦台北世貿Banco棒可披薩推薦banco 窯烤pizza拿波里窯烤PIZZAbanco棒可窯烤pizza台北聚餐餐廳推薦捷運101世貿站美食台北好吃披薩台北義大利披薩信義商圈BANCO窯烤PIZZA披薩冠軍吃吃喝喝台北pizza推薦台北披薩banco窯烤披薩菜單BANCObanco義大利麵信義區平價餐廳台北美食義大利麵台北信義區好吃披薩窯烤披薩banco世貿店自製生麵信義安和美食Banco信義區義大利料理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世貿美食台北義式餐廳信義區美食banco基隆路BANCO窯烤披薩banco 窯烤披薩BANCO拿波里窯烤PIZZA信義區義式餐廳台北好吃義大利麵BANCO 可窯烤 PIZZA台北好吃窯烤披薩咖啡輕食台北爐烤披薩信義區義大利麵台北世貿美食四四南村美食義式料理台北義大利餐廳西式料理台北義式料理餐廳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棒可甜點冰品banco義式餐廳台北美食餐廳台北義大利料理世貿義大利麵拿坡里披薩台北宗拿坡里披薩台北義式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