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天來霧峰辦事,想帶老孩子們吃個午餐,發現附近剛好有家評價不錯的日本料理店-竹軒小屋食堂,立刻出發!

價格透明好,主打招牌是五彩鮮魚丼飯。



<營業時間>

<竹軒小屋食堂菜單>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很乾淨整潔,又帶有一些日式的佈置元素

餐具要自助,還有麥茶可以自取。

可以很清楚看到師傅製作料理過程,雖然是小店,師傅還是很正式的穿上日本料理店的制服,充滿了濃濃職人精神。

這天我們來點了不少,差點吃不完XD

<鮮魚味噌湯,40元>

雖然是味噌湯,但是很有誠意的給了很多魚,調味很台式,不會像日本一樣死鹹,感覺喝完這一碗就飽了!

<綜合壽司,125元>


壽司是我今天喜歡的第一名,有三種,一種是海苔,一種是蛋皮,一種是魚卵,因為沒有加很多醋,吃的到白飯的香味,肉鬆的鹹味和小黃瓜不鮮味,所以每一塊都超級好吃阿!


<鮭魚卵手捲,80元>

老孩子很喜歡,覺得鮭魚卵超級新鮮又大顆又美麗,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鮭魚卵,但是鮭魚卵的鹹味和青菜和海苔搭配起來默默平衡了!

<鮮蝦握壽司,30元>

平常因為醋飯不吃握壽司的我,今天吃的很開心,本來帶著醋飯的預期沒有很想下肚,結果鮮蝦沾了點醬油和米飯一起入口之後因為少了醋飯的味道變得好好吃~~~

<讚岐烏龍麵,90元>


吃完前面的餐點已經差不多要飽了,但是還是不能捨棄我最愛的烏龍麵,谷溜谷溜的滑入嘴裡,搭配有點鮮味的高湯湯頭,還附了一支鮮蝦竹輪和肉片,吃完超級滿足。

<五彩鮮魚丼,230元>


老孩子點的,他很久沒吃生魚片,今天一次吃到很多種,鮭魚,鮮蝦,鮪魚,還有魚卵,配上哇沙米,完成了最近想吃日式料理的願望。

整體而言,竹軒小屋食堂的餐點很優質又平價,店內環境衛生,雖然店面不大,卻也充滿的日式的氣息~是一家值得到此一訪的日式料理店喔!

<竹軒小屋食堂>

地址:413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10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竹軒 小屋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612a622613904bb6d7904
本文餐廳資訊:
竹軒 小屋食堂
4.3
· 台中市 霧峰區 · 1則評論
霧峰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竹軒小屋食堂台中美食台中日本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