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中和一直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聚集了各種的網美咖啡店,我也常常喜歡跟朋友約在這裡聊天。今天又來選了一家森林花草感的網美店-伍伍零Garage550。

據說伍伍零的店名是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用意是希望能讓在都市中繁忙的人們進到店裡就能有放鬆,彷彿遠離喧囂的感覺。

一進門果然就看看滿滿的設計植栽,還有超有少女感的鞦韆給大家拍照,大概有1/3的空間感覺是專門佈置來拍照的,看到很多網美拿著專業的相機在那邊拍。店裡空間蠻寬敞的,跟鄰桌的座位離的蠻遠的,可以自在的跟朋友聊天。這點總是我去各家店吃飯最在意的一點,又因為現在是疫情期間,相信大家對於這個應該也是蠻關心的。

我們這次主要是衝著狗狗牛奶浴來的,看到網路上有照片感覺很療愈。除了狗狗牛奶浴,我們還點了一個BBQ肋排飯、一個煙燻鮭魚早午餐盤、水果茶以及布鐵鍋朗尼。

首先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狗狗牛奶浴,他有三種口味,咖啡、抹茶、可可,一瞬間有點選擇障礙很想各來一個,最後選擇了可可。上桌的狗狗真的很可愛耶,立馬出動各自的手機相機拍了起來,別忘了夏天拍照動作要快一點。

倒牛奶下去的瞬間被療癒到,看著狗狗慢慢融化也是挺有趣的。倒完之後狗狗冰磚也還有很大一塊還沒融化,還可以繼續攪拌一下。可可口味的不會很甜,奶香濃郁很好喝,這杯飲料還有附小點心哦!是他們的手工餅乾還是蠻香蠻好吃的。

這家的飲料都會配上小點心,還蠻有特色的,如果只想喝飲料聊是非的話就不用怕嘴巴無聊啦。水果茶不錯喝,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果香濃郁。旁邊附了一小塊起司雪Q餅,搭配微酸的飲料很剛好。

BBQ肋排飯的肋排調味的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肉質Q彈。底下配上一些蔬菜和健康的紫米飯,飯不會太過軟爛,上面還淋上了特調醬汁,很下飯。

早午餐盤我們選擇了煙熏鮭魚餐盤,山形吐司上面放上了蛋和三片煙熏鮭魚,旁邊有滿滿的生菜沙拉,還有一個有點像優格的沙拉醬,那個醬很清爽,不太愛吃生菜的我,沾著那個醬一口一口的吃。而且現在天氣這麼熱,很有夏天的味道。旁邊有一些水果,很健康的餐盤。

早午餐盤還有黑糖優格,原味的優格搭上堅果和黑糖粉,不會很甜,還有堅果來豐富口感。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鐵鍋布朗尼,熱熱的鐵鍋配上香草冰淇淋,冰火兩重天。布朗尼的巧克力味很濃郁,熱熱的布朗尼又更加的鬆軟了,上面還有一大坨鮮奶油,好邪惡但好好吃啊!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電話:(02)3233-3445▲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550/▲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0:00

週六至週日 10:00-21:00


更多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c64162261394adc4609b5
本文餐廳資訊: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中和區 · 40則評論
中永和下午茶雨立月鹿伍伍零 貓飯台北下午茶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動漫迷四號公園網美餐廳中和美食新北咖啡廳永安市場美食吃飽飽Blog Diary永安市場站下午茶伍伍零鬼滅之刃菜單中和早午餐推薦伍伍零鬼滅之刃Garage55伍伍零咖啡永安市場站咖啡廳新北市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新北網美新北網美店新北早午餐鬼滅之刃中和咖啡廳推薦紫藤之呼吸中和義大利麵中和咖啡廳伍伍零菜單寵物友善中和美食推薦咖啡廳推薦永安市場甜點最燒話題義大利麵台北美食新蘆線早午餐吃貨中和咖啡館Garage550 中和店新北市中和區捷運美食永安市場義大利麵家庭聚會鬼滅永安市場永安市場站永安市場捷運站新北餐廳推薦打拋豬體驗餐廳美食親子餐廳伍伍零Garage550四號公園甜點推薦四號公園美食伍伍零 鬆餅永安市場鬼滅之刃新北中和伍伍零 中和店伍伍零Garage550新北美食餐廳推薦伍伍零-garage550中和店4號公園 美食中永和美食咖啡廳法式吐司場景餐中和ㄗ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推薦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新北下午茶中和區下午茶四號公園主題餐廳中和特色咖啡館4號公園 咖啡廳中和區早午餐伍伍零 Garage550四號公園咖啡廳鬼滅之刃餐廳網美餐廳永安市場捷運站美食早午餐新北中和美食新北義式料理周邊商品中和網美寵物友善餐廳永安市場站美食雙和早午餐邀稿朋友聚會狗狗牛奶浴伍伍零咖啡店550cafe森林系咖啡廳四號公園鬼滅之刃新北手作甜點文青伍伍零 菜單地址永安市場站早午餐帕尼尼動漫主題餐廳新北義大利麵中和美食餐廳飲料菜單中和永安市場咖啡廳巷弄隱密巧克力網美咖啡廳甜點波長550nm火鍋吃吃喝喝小火龍伍伍零中和店新北網美餐廳伍伍零 Garage550 中和店中和區新北聚餐勁秦CP永安市場義式料理情侶約會中和伍伍零四號公園餐廳推薦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新北美食推薦鬼滅之刃主題咖啡廳永和2019早午餐中和義式料理中和網美餐廳下午茶中和區咖啡新北美食永和早午餐焦糖肉桂蘋果派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中和下午茶評價中和網美店鬼滅之刃主題餐廳新北早午餐推薦永和網美店伍伍零菜單MENU永和美食推薦蜂蜜奶油法式吐司新北咖啡中和早午餐中永和早午餐主題餐廳台北咖啡台北網美餐廳森林系台北早午餐捷運永安市場咖啡廳推薦親子餐廳台北下午茶甜點永和網美餐廳三明治新北咖啡店伍伍零-garage550中和咖啡雙和網美餐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