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IG:@nata_foodie904

FB粉絲團:果子狸娜塔

追蹤看更多美食分享喔

拾覺美村南店位在南區最熱鬧的工學路與高工路間,如所有分店般有著綠色的屋頂非常好找,門口還有椅子可以等候,環境非常舒適乾淨。

拾覺從10幾年前在東海商圈小小的攤販起家,也因為對食材的堅持,不似多數茶飲店,紅了就走大量加盟的模式,穩紮穩打確保每間分店的品質,目前在台中僅有五間分店。

他們家主打將各種食材融合創新,推出讓人驚豔的新口味,且用料豪邁,像前陣子的生乳酪草莓奶霜,用巨無霸多多瓶盛裝,堪稱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一旁有銷售冠軍榜可以參考,還有摩艾的回收桶超吸睛~

拾覺最新與LV 級花生醬聯名推出超夢幻新品海鹽皮娜芝,宛若甜點般華麗,又會蹦出怎樣的火花呢?

菜單

飲料的選擇非常多樣,除了常見的原萃茶類,還有他們家很招牌的水果系列,當然各種創意飲品也是不可少的。

海鹽皮娜芝 $70元

原本對JIF花生醬比較不熟悉,回家一查才發現他大有來頭,可是在美國市佔率第一名的花生醬,五星飯店御用款。

這杯海鹽皮娜芝耗時三個月研發,「皮娜芝」一詞源自於英文的「peanuts」,在取名上就能看見店家的創意了。

最愛的莫過於杯身的熔岩花生醬,漸層的紋路好誘人,底層是用JIF花生醬打成滑順爽口的花生冰沙,上頭是加入海鹽烘烤的脆皮花生、脆餅碎片與芝士奶蓋,和濃郁的花生香氣完美搭配,滑順中帶點顆粒香氣,口感很豐富,沒想到在喝飲料也能有在吃甜點的感覺,十分讓人驚豔呢!雖然熱量爆表,但在炎炎夏日還是讓人忍不住來一杯。

可惜現在分店還不多,跪求多開幾間分店,讓我們不用跑那麼遠才能喝到這麼美味的飲料阿~

-

ℹ️美村南店ℹ️

📍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04-22660066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週六日 11:00-21:00

-

ℹ️嶺東店ℹ️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 80之15號

☎️04-23807458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週六日 11:00-21:00

-

📞 加盟專線:0800-777-899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fudrink/


更多 拾覺細做輕飲 台中美村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4e6972756dd343a9d7a3a
本文餐廳資訊:
拾覺細做輕飲 台中美村南店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南區 · 16則評論
台中飲料店生乳酪草莓奶霜台中飲料 拾覺拾覺阿華田拾覺輕飲 美村南路珍珠奶茶海鹽皮娜芝拾覺SEEJOY TEA台中南區美食亞洲大學拾覺台中巨無霸多多台中爆料飲品拾覺輕飲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店台中下午茶推薦拾覺輕飲 美村店拾覺嶺東店拾覺草莓台中手搖飲台中拾覺台中飲料店推薦拾覺拾覺菜單咀嚼控阿華田聯名亞洲大學超人氣飲品台中特色飲品南區美食拾覺必點拾覺細做輕飲逢甲夜市美食台中飲品巨無霸多多瓶身台中珍珠奶茶冠軍拾覺 點餐IG打卡點連鎖飲料台中外帶收錄愛食記台中消暑冰品台中飲料外送阿華田飲品拾覺細做輕飲 菜單台中逢甲飲料店台中高人氣手搖飲拾覺細做輕飲 電話台中沙鹿飲料店逢甲拾覺台中美食景點黑蕉小姐姐台中必喝飲料台中手搖飲推薦拾覺養樂多拾覺菜單menu拾覺分店拾覺美村拾覺霧峰店阿華甜芝芝拾覺營業時間台中霧峰飲料點台中飲料IG打卡美食阿華田多多登大人台灣美食拾覺細作輕飲 美村南店台中美食懶人包拾覺細做輕飲菜單拾覺南區拾覺官網台中珍奶節冠軍巨無霸多多拾覺輕飲 多多登大人拾覺台中JIF花生醬南區飲料台灣各地美食台中芒果飲品飲料脆酷力冰沙橘子狗阿華田芝芝拾覺逢甲店鐵觀音珍奶必喝拾覺分店資訊拾覺電話台中南區台中美食拾覺外送黑焦小姐姐拾覺芒果季台中南區飲料店拾覺細作輕飲 亞洲大學台中台中連鎖飲料台中下午茶拾覺細做輕飲 地址料多飲料台中飲料推薦台中好喝手搖飲拾覺手搖飲台中芋頭牛奶拾覺巨無霸拾覺招牌拾覺 芭樂檸檬拾覺美村南店拾覺細做輕飲價位拾覺菜單2020IG打卡南區拾覺多多台中珍珠奶茶巨大多多瓶拾覺輕做細飲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