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朋友問我為什麼一直吃早午餐?早午餐很難不好吃吧!?我回她「我醒來的時候,就只剩下早午餐可以吃了。」還有,那是妳沒有吃過〝不好吃〞的早午餐。坦白來說,食材相同的早午餐,經過每間店的烹調後,食物的口感、味道其實是不一樣的。若問我有沒有吃過很難吃的早午餐?這倒沒有,但有吃過很普通的早午餐,就是吃完後就結束了,不會有令人想要再去吃的衝動,你說那就是不好吃啊!那倒不至於,只是吃完後,不會再想念、無法放入自己的口袋名單,推薦早午餐,不外乎店內很有特色,再來就是食物夠吸引人!而丸福則是屬於食物夠吸引人,能讓我想再訪。

︱目次


丸福早午餐菜單

丸福早午餐室內

丸福早午餐餐點

丸福早午餐資訊與交通


丸福的餐點有早午餐、漢堡、吐司及米飯類,一 份餐點價格範圍落在$40-$210裡,一個不小心就讓自己點了最貴的那份早午餐XD。早午餐及米飯都有附紅/綠茶,若想點其他飲品可以折抵$20,其餘的餐點能升級成+$49小鳥胃套餐($20元飲品+薯條/雞塊×4/沙拉 3選一)或是+$79吃粗飽套餐($20飲品+薯條/雞塊×4/沙拉/小圓鬆餅×6 4選二),當時有心動,但又不想吃太多麵包撐死自己,所以還是選擇了早午餐。


丸福室內走得是清新田園風,淡綠色與木頭色交織的風格,再用乾燥花作為點綴,個人還蠻喜歡室內的氛圍的,很喜歡窗戶旁的圓桌座位,不過當時入內用餐時,已有人在用餐了。

門口旁的落地窗前也有高腳桌椅可以用餐。

丸福的低消為$50/人,不收服務費,點餐即結帳,餐具用水自取,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60分鐘、若非尖峰時刻就無上限囉!


▲長腿姐姐$210

顧名思義就是雞腿早午餐,絕對不是因為名字取得很符合自己才點的,餐點裡有現煎雞腿排、薯餅、太陽蛋、沙拉、地瓜泥及迷你可頌,若是想吃法式吐司,可以加價$30換取。

長腿姐姐本人!丸福的現煎雞腿排真的讓我想按99個讚,皮脆肉嫩,用刀切開還噴雞汁給我看,這不點來吃看看,行嗎?!

迷你可頌像是被輪胎輾過般的可愛,吃起來也是屬於我的菜,鬆酥的口感,覺得兩個不夠我吃ㄟ。地瓜泥不太甜的味道也很符合我。

我把附贈的紅/綠茶換成熱拿鐵,店員端上來時,讓我驚喜了一下,喝過太多早午餐店的拿鐵,目前只有這杯能讓我會心一笑,立馬拍照給友人看,這是一隻看起來痞痞又奸詐的熊。

整體來說,丸福是蠻值得去吃的一家早午餐店,有許多餐點讓我也想嘗試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按此規劃路線

丸福早午餐

時間:0730-1600

電話:02-2996550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67號

附近有機車停車格、汽車不太好停。



更多 丸福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45b3a2756dd3ee4093b6f
本文餐廳資訊:
丸福早午餐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17則評論
新莊早午餐簡餐早餐新北早午餐推薦新北美食新莊 素的早午餐吐司台北捷運站美食新北早午餐三明治板烤吐司丸福菜單新北市新莊板烤土司新莊新莊早午餐推薦丸福菜單早午餐新莊美食生活日記丸福早午餐上新莊早午餐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