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波妞媽偶然在上看到住高雄的朋友打卡這間咖啡店,老宅的氛圍一整個就是波妞媽的菜!剛好這禮拜波妞家要下高雄找朋友,所以就來朝聖這間口袋名單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11號

電話:07-223 6808

營業時間:12:00~20:00(六、日:12:00~18:00)週一休

光看這紅色鐵門,應該很難想像這裡是位在市中心吧?以前波妞媽的鄰居家也是用這種紅鐵門,加了生鏽的斑駁更有歷史的感覺。

門口的招牌也是一整個好拍,如果是網美來的話,應該更能拍出不少網美照~

進入大門後,裡面別有洞天! 三層樓的老宅加上寬闊的大院子,在都心中擁有這樣的空間真的是一件很夢幻的事~

走入店內,很有歲月靜好的感覺,也有一種置身日本喫茶店的錯覺。

店內座位數不多,而且最多就是四人坐的座位,所以如果像波妞家這次跟朋友一家有六人,老闆本來不願意接我們的單的,後來只好跟朋友分開坐了。

吧台也有座位,可以看到老闆沖製咖啡的情形,其實也還蠻有fu的。

店內也有一些手沖單品的販售,可以買回家享受在家的咖啡時光。

店內雖然以咖啡為主,但也有定食的販售,所以剛好可以填飽肚子。這是「野菜蕃茄湯烏龍」,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

湯頭很清爽,而且烏龍麵很Q彈,本來因為高雄天氣太熱沒什麼食欲的波妞媽喝了一口湯後就食欲大開了XD

再來這是「宮保雞柳定食」,也是人氣商品之一。

雞柳很嫩,波妞媽覺得有一點辣度,但波妞居然說不會辣!真的是太出乎波妞媽的意料了!

飯後來杯咖啡及甜點是很合理的事XD

這杯是焦糖拿鐵咖啡,看上面滿滿的焦糖感覺就不錯喝。

這個檸檬塔對男生來說會有點酸度,但對女生來說應該是還蠻好入口的;底下的塔皮有點硬度,也許有人會喜歡這樣的口感。

定食都會附一杯紅茶,也可以加價換其他的飲料。

吃飽要走以前,一定要在院子裡在好好拍照,殺一些記憶卡的空間囉~

不過幸好今天波妞還算蠻乖的,沒有在店內亂跑或亂叫,不然這麼有氣質的店,帶小孩真的有點不太好意思。

附上菜單,有一些用餐須知,用餐前要先瞭解一下。

菜單,單品手沖咖啡。

義式咖啡。

茶類飲料。

還有果汁、茶飲及蛋糕的菜單。

定食菜單。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11號

電話:07-223 6808

營業時間:12:00~20:00(六、日:12:00~18:00)週一休

FB:有。咖啡


更多 有。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06b6b23679c2e32f0c57e
本文餐廳資訊:
有。咖啡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32則評論
高雄苓雅區文化中心 平價 咖啡高雄甜點店瓦器咖啡手沖咖啡老宅咖啡廳高雄美食推薦老屋咖啡廳苓雅區午餐高雄巷弄咖啡廳高雄自家烘焙便當人氣美食有。咖啡地址文化中心咖啡廳高雄老宅咖啡店苓雅區咖啡廳高雄美食餐廳捷運小姐高雄老宅咖啡廳甜點店高雄咖啡館高雄必喝咖啡高屏好吃好玩高雄咖啡店彩虹公園旁 有咖啡3.0高雄日式定食推薦有。咖啡營業時間高雄飲料推薦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高雄捷運美食高雄咖啡高雄人氣咖啡廳推薦高雄四維二路台湾美食苓雅美食蛋糕/甜點/飲料/bar苓雅咖啡廳有。咖啡甜點高雄聚餐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有咖啡IG打卡店苓雅區咖啡推薦高雄老宅咖啡店推薦台灣美食有 咖啡 fb苓雅區咖啡高雄鹹派高雄喝下茶地方推薦高雄捷運週邊餐廳單品咖啡苓雅區高雄捷運周邊咖啡館高雄手搖飲高雄單品咖啡下午茶高雄食記高雄咖啡館推薦高雄苓雅區咖啡廳推薦高雄手搖高雄咖啡推薦高雄文化中心高雄四維路咖啡高雄下午茶高雄咖啡店推薦高雄下午茶甜點高雄咖啡廳高捷信義國小站高雄日式咖哩推薦高雄文化中心美食咖啡廳彩虹公園咖啡高雄有咖啡rruyocafe有咖啡 新菜單 2019文青店米飯飯食苓雅Kaohsiung高雄飲料店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老屋咖啡苓雅區美食咖啡打卡聖地高雄好喝咖啡高雄美食Kaohsiungfood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美食有咖啡高雄高雄老宅咖啡老宅咖啡網美必來苓雅區飲品有。咖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