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趙師傅窯烤麵包坊,駐立在田中央的黃色洋房,目前只有每個禮拜四、六、日出窯,除了窯烤麵包、吐司,還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以及養生堅果、牛軋糖、鳳梨酥...等商品。

趙師傅窯烤麵包坊內部空間~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下午約2點各式窯烤麵包、吐司陸續擺上架。

另外還有一些養生堅果、牛軋糖、鳳梨酥...等商品。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現場也有提供現沖咖啡,可惜媽媽不喝

,不然也想點一杯來喝

以下稍微分享當天購買的兩款

麵包

趙師傅的窯烤麵包整個拿在手上,非常的有重量,而且店家也都已經幫客人切好片!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塑膠袋背面,有麵包的保存方式!

黑麥蔓越莓,配料有黑芝麻、核桃、蔓越莓,麵包口感吃起來Q又帶點韌勁,有蔓越莓果干的酸,核桃的脆,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配料,很實在!

柴燒黑森林,配料主要是黑巧克力跟核桃,一口咬下,就能吃到黑巧克力的苦甜,搭配Q彈的麵包以及核桃的脆香,很美味,這時再來一杯咖啡,那就更完美囉!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延伸閱讀)

心雕居 |結合私人美術館的咖啡館 |手作下午茶 |友善土地食材 |苗栗特色餐廳 |位於苑裡出水海邊旁

怡明茶園 |苗栗景觀餐廳,特色養生創意茶餐、免費現沖茶飲,近頭份後花園

苗栗通霄景觀餐廳))石蓮園火車餐廳_鐵支路便當_民宿

苗栗通霄餐廳))幸福農場

苗栗通霄景點))臺鹽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

苗栗通霄景觀餐廳))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更多 趙師傅窯烤麵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a0df52756dd5bd0a2f341
本文餐廳資訊:
趙師傅窯烤麵包
4.5
· 苗栗縣 後龍鎮 · 3則評論
後龍美食趙師傅苗栗美食後龍窯烤麵包窯烤麵包苗栗必買伴手禮苗栗必吃美食趙師傅窯烤麵包苗栗後龍麵包麵包吐司苗栗後龍美食趙師傅窯烤麵包坊苗栗窯烤麵包芋泥吐司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