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自立一路上靠近建國三路路口處。

小高今天來到知名三鳳中街購買南北貨,雖然離小吃聚集的三民市場很近,但是很隨緣到這家「兆銓牛肉麵」填補肚子,店外大樹掛著大大「兆銓牛肉麵」吸引我,店家是以賣牛肉相關料理主,還有榨菜肉絲麵與滷味等菜色,今天品嚐完覺牛肉麵是很美味,只是牛肉麵整體CP值偏低而已。


鐵皮屋店面騎樓有放置桌椅供內用,室內是店家料理廚房與用餐空間。

店面雖然老舊料理台卻是很新穎。

沒有點菜單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色主要牛肉相關料理與榨菜肉絲麵等。

店面應該是老闆夫妻兩人共同經營,老闆負責煮麵老闆娘負責切滷味。

餐盤上有些滷味供客人自行夾取食用。

這盤滷味總共65元。

這盤滷味是基本款有豬耳朵、豆干及海帶等等。


這滷味份量足很入味還不錯吃

這是牛肉麵(小)100元與榨菜肉絲麵(大)55元。

榨菜肉絲麵(大)55元。

榨菜肉絲麵很大碗份量很多定價合理,麵條是寬麵條表面有榨菜與白菜。

攪拌之時就飄散出豬油香氣,這榨菜肉絲麵豬油濃郁軟Q非常好吃

牛肉麵(小)100元。

這碗紅燒牛肉麵份量不多定價稍微偏貴。


這紅燒湯頭中藥滋味濃郁很甘甜超好喝

這牛肉是牛肋條燉煮很透呈現深褐色,牛肉超入味軟嫩不柴非常好吃

這寬麵條很軟Q滑順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兆銓牛肉麵」用餐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之上售價偏貴,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兆銓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11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二公休)

電話:07-288862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兆銓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bb8e1226139260b9339ad
本文餐廳資訊:
兆銓牛肉麵
3.9
· 高雄市 三民區 · 2則評論
高雄建國路小高懶人包三民區鐵皮屋小店小吃牛肉麵兆銓牛肉麵樂天小高榨菜肉絲麵菜單高雄美食牛腩自立路高樂天樂天牛肚紅燒牛肉麵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