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喜歡喝兩杯的包子爸又發現了一間必須推薦的優質居酒屋!就在行天宮的後巷農安街,前陣子開了一間名為「嚐居」的居酒屋,以各式燒鳥串燒為主,經典的日本味下酒菜也應有盡有,包子爸吃過一次對這兒炭火師傅的燒烤功力大為讚賞,是台北少見走比較純日式風味的居酒屋之一!串燒口味相當夠水準,是日本人也會喜歡的那種,加上店內氣氛熱絡,各式特色酒款也都傳便便,絕對是間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買醉的好所在~~


嚐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00:00(週一至週五)

17:30–00:00 (週六 週日)

電話: 02 2502 3798

FB專頁:https://reurl.cc/nzpGk2

店內空間算是相當寬敞,算是近期包子爸來過居酒屋裡面空間算大的,滿滿原木搭建起來的裝潢格局,讓人感覺非常溫暖!


「醉大餓極」四個大字實在吸睛,感覺起來老闆應該也是個喜好美食也愛喝上兩杯的飲君子吧~~~

那跟包子爸很像啊!哈哈!

ASAHI生啤酒  150元

來日系居酒屋一定要喝日系生啤酒,ASAHI也是包子爸很愛的品牌之一,冷冽暢快不苦,多喝幾杯也不覺得脹,這是日本生啤酒的最大魅力~~


福祝柚子酒  150元 / 杯

甜度還蠻夠的柚子酒,口感頗為清爽,幾乎喝不到什麼酒味,柚子酒本身很清香。

紅茶梅酒  150元 / 杯

相當高雅的風味,紅茶沁入梅酒的干醇,帶著迷人的茶香,相當好喝。

酥炸雞皮佐馬鈴薯泥  120元

傳說中的雞皮仙貝,炸過後的雞皮不僅不油膩,而且吃起來就如同仙貝一樣脆口涮嘴!

純正日式下酒菜,老闆還特別搭配上一大球綿密的馬鈴薯泥,夾著雞皮一起吃口感相當獨特~~

鮭魚毛毛蟲  280元

有些類似加州捲壽司的概念,海苔花壽司上面搭著超級厚切且炙燒過得鮭魚刺身,再淋上特製醬料還有蔥花,長長的形狀就像一尾粉紅色鮭魚毛毛蟲一般,不僅賣相好,吃起來也飽足感十足,鮭魚油脂豐沛又嫩口,搭配壽司好好吃!


日式炸豆腐  130元

同樣是店家激推的單品,日式炸豆腐最大的特色就在於醬汁,還有那浸泡過後有些軟軟脆脆的炸豆腐皮,微微酸搭著些許羅蔔泥的醬汁,還有嫩口熱騰騰的炸豆腐,好吃迷死人。

唐揚炸雞  180元

日式唐揚炸雞的外皮極脆,炸粉還有雞肉本身的香味都很吸引人,沾點胡椒鹽就是道超級下酒美食~~

鹽烤雞肉串  65元 / 串

醬烤雞肉串  65元 / 串

明太子雞肉串  70元 / 串

包子爸常說,要知道一家居酒屋的碳烤實力,點最本格的雞肉串就對了!

嚐居的炭火師傅功力很強,這兒的雞肉串光是外觀處理就很漂亮了,圓滾滾的每一顆雞肉串燒都幾乎一樣的大小,雞皮也不會晃來晃去。

無論是醬烤或是鹽烤,都在水準之上!

經典的明太子雞肉串燒,也絲毫沒有讓包子爸失望,濃郁的明太子醬香,剛烤好馬上品嚐還有爆漿感的多汁,推!


鹽烤雞翅  65元 / 串

正宗日式鹽烤雞翅,喜歡吃燒烤的朋友都知道,雞翅非常非常難烤,但嚐居的烤台師傅居然可以將雞翅烤到比用炸得表皮更脆,也因為是用炭火烤的,所以吃起來絲毫不油膩,推薦來此絕對必點烤雞翅~~

辣味噌松阪豬 65元 / 串

鹽烤松阪豬 65元 / 串

山葵松阪豬 65元 / 串

包子爸很喜歡吃松阪豬,在串燒店也幾乎都會點上幾串松阪豬串燒來品嚐。

松阪豬最大的特色就在於Q彈韌口的獨特口感,加上油脂豐厚,所以用炭火將表面烤到金黃酥脆,這樣的松阪豬串燒就是極品!

辣味噌口味不辣但很提香,是包子爸最愛的一款~~

再來加上了芥末的松阪豬也很帶勁,大人的風味。

至於本格的鹽烤,口味當然也不會差~


醬燒雞心  60/串

醬燒雞肝  60/串

包子爸非常喜歡吃日式串燒,對串燒也小有研究,只能說「嚐居」的老闆是有手藝的,而且應該是有跟日本人學過,多數台灣居酒屋很少會提供烤雞內臟,因為火候不好掌握,而且醬汁口味容易走調。

但嚐居的燒烤醬汁十分迷人,淡雅中帶著濃郁,甜而不膩,搭配品質不錯的雞內臟,無論是烤雞心或是烤雞肝都有讓包子爸驚豔!

醬燒豬肉捲蕃茄  65元 / 串

裹著蕃茄的醬燒豬肉串燒,一顆顆圓滾滾的相當討喜,一口咬下還會爆漿,爽度十足,甘甜甘甜好滋味。

醬燒雞屁股  60元 / 串

喜歡吃雞屁股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雞皮的部份烤到金黃酥脆,搭上微甜的日式醬汁,七里香獨有的肥美口感,超讚!


手作午仔魚一夜干  340元

店家激推的烤午仔魚一夜干,首先份量還不小,一整尾肥美的午仔魚,經過醃漬風乾的午仔魚烤到表面微微酥脆,肉嫩帶汁,絲毫不腥,而且還很下酒!

海苔玉子燒串  70元

包子爸吃日本料理常吃到玉子燒,但印象中沒有吃過玉子燒烤串,烤過後的玉子燒口感少了些許綿密,多了許多Q彈,鹹鹹甜甜,蛋香迷人,裹著海苔一起吃小朋友也超愛!


炒水蓮  150元

加入了肉絲點綴,水蓮非常鮮甜脆口,加上稍重的調味,蒜香濃郁,極為好吃!

這道炒水蓮包子爸超愛,上桌之後沒多久就被我掃光,很久沒有吃到如此夠水準火候的炒水蓮,真心不騙~



嚐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1號 ( 近捷運行天宮站、行天宮、中山區地政事務所 )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00:00(週一至週五)

17:30–00:00 (週六 週日)

電話: 02 2502 3798

FB專頁:https://reurl.cc/nzpGk2


更多 嚐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f56ead6895d79565218ff
本文餐廳資訊:
嚐居
4.8
· 台北市 中山區 · 5則評論
行天宮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中山區日式料理推薦台北日式平價居酒屋台北行天宮站日式料理推薦農安街美食燒鳥銅板串燒捷運中山站 附近便當農安街居酒屋推薦平價美食中山捷運站台北中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行天宮站宵夜推薦居酒屋推薦行天宮站 附近好吃的便當店行天宮站民權松江路口 便當店 推薦捷運行天宮站串燒推薦深夜食堂串燒居酒屋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嚐居串燒居酒屋行天宮美食寒武紀中山區美食行天宮捷運站農安街隱藏版居酒屋平價居酒屋推薦行天宮必吃台北行天宮站串燒推薦行天宮農安街宵夜推薦疫情吃便當台北美食上班族吃便當嚐居嚐居居酒屋居酒屋外帶台北行天宮站宵夜推薦疫情期間 便當店行天宮居酒屋推薦嚐居行天宮站嚐居農安街農安街串燒推薦捷運行天宮站日式料理推薦居酒屋中肯食記台北喝到飽台北日式居酒屋台北中山區串燒推薦攝影行天宮新開幕疫情期間新北美食好吃串燒嚐居串燒菜單中山區便當店新開幕美食居酒屋台北行天宮午餐居酒屋便當台北中山區宵夜推薦包子爸平價居酒屋台北行天宮附近美食台北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好吃居酒屋行天宮站美食嚐居居酒屋價格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疫情生活正宗日式燒鳥串燒居酒屋 好吃的便當梅酒喝到飽民權東路附近 便當台北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