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許久沒有分享早午餐食記了,來分享這間我們挖掘的頭份早午餐─C2C cafe。

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來享用早午餐超級加分,足以開啟美好的早晨。

有著安妮喜歡的歐姆蛋,和小郭喜歡的熱壓吐司,來看我們的分享吧!

終於盼到某天一起休假的周日,小郭神秘兮兮地說我找到一間感覺很棒的早午餐,感覺你會喜歡唷!

騎一小段路途,安妮正想說這大馬路上哪裡有店家,就找到隱密的C2C cafe。

位於車水馬龍的中興路上,門口還被一堆植栽擋住,要不是特意尋找,真的很容易錯過呢!

展開玻璃門,長形的C2C cafe店內空間不大,幾乎就是一覽無遺。

一入店內是白色吧台桌,同時也是飲品的工作檯。

店內大約是4張的四人桌,2張兩人桌。

主打自家烘焙咖啡豆,也有耳掛式濾袋包裝,若有喜歡也能買回家喝。

安妮很喜歡C2C cafe店內的布置,非常的簡約乾淨,以白色、木質色系為家具主色。

但又用一些繽紛的椅墊來點綴空間的活潑感,並且有著乾燥花來裝飾著。

不會太滿過於雜亂的感覺,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非常的舒適。

另一個加分的條件就是大面的玻璃窗,所以採光相當明亮。

讓人享用早餐時,能邊享受陽光灑在人行道上的好天氣。

窗外的視野是許多的綠樹植栽,看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小擺飾,帶有點日系雜貨風。

相較於工業風的暗沉,這樣的日式雜貨帶有些可愛俏皮。

自助區,茶水、醬料。

接下來看來C2C cafe的菜單吧!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

義式咖啡價格在70~120,相當親民。

若不喝咖啡,也有茶品或鮮奶類飲品。

歐姆蛋各種口味,價格在130元,僅有黑胡椒牛肉起司要140元。

一到店內後,老闆會送上一本菜單,就是上面有圖片可以參考的。

接著再劃單在這張菜單,遞給櫃檯就可以了。

其實一連來訪C2C cafe好多次了!有次安妮朋友來訪,我也是帶她來這裡吃早午餐。

而且C2C cafe飲品選擇好多,都很吸引人,很適合與朋友相約聊天的好地方呢!

其中安妮是歐姆蛋的愛好者,菜單裡有歐姆蛋都會不由自主點這個。

C2C cafe的歐姆蛋很簡單,沒有其他多餘的配菜,就是一盤份量十足的包餡歐姆蛋。

安妮吃過他們家的黑胡椒燻雞起司口味,和日式照燒豬肉起司口味,130元。

其實其他口味也好想吃一輪XD厚厚的歐姆蛋吃起來蛋香十足,軟嫩口感相當著迷。

日式照燒豬肉,佐以洋蔥有著照燒醬汁,吃起來口感較鹹些,適合種口味者。

喜歡清淡口味,也可以試試黑胡椒燻雞,品嘗起來有著燻雞的香氣,再加上濃郁的起司融入其中。

德式香腸起司熱壓吐司,130元。

熱壓吐司系列是小郭的愛好,濃郁餡料包裹著起司,再加上脆口的生菜。

一口咬下很滿足,熱壓後的吐司帶些脆感,厚實的口感很有嚼勁。

熱壓吐司在視覺上相當可口,非常適合一覺睡太晚的周末,來享用豐盛的早午餐。

飽足了味蕾,也滿足了心靈的愜意。

簡單吃早餐拼盤,主食、歐姆蛋、三片熱壓軟法(含奶油)

酥炸雞排120元,C2C cafe的餐食沒有浮誇擺飾,但每份都扎扎實實的份量,吃完很飽呢!

炸的外皮酥脆的雞排,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香脆,裏頭的雞肉口感不會過於乾硬。

熱壓後的軟法有著橫線壓紋,咬起來帶有嚼勁,越嚼越香,抹上奶油。

奶油在抹上微熱的軟法,逐漸融化,帶有鹹甜的滋味,可以再配上一口雞肉,一口軟嫩的炒蛋。

宇治抹茶鮮奶100元。

外觀綠色療癒色系的抹茶,附上愛心拉花。

就像店主人為每個光臨的客人許一個美好的早晨,喚醒逐漸甦醒的慢靈魂。

啜飲一口先是綿密的奶泡,接著是帶著微苦甜的抹茶香,和著滑順的鮮奶口感。

而且C2C cafe的飲品還能調整甜度呢!

朋友點的蘇打系列,葡萄柚蘇打80元,可以免費加寒天QQ喔!

這款氣泡引安妮很推薦,不想歡太濃郁膩口的飲品,蘇打系列真的是夏天解渴最佳飲品。

水果香氣,為苦微甜帶著透心涼的氣泡,以及QQ的寒天,真的非常好喝~

冰滴咖啡,內用100元。

很久沒有喝冰滴咖啡了,所以點了這款桃花朵朵開,帶著柑橘、桃子和花香。

口感蠻甘甜順口的,帶有淡淡的花果香。

櫃台上方有著飲品外帶菜單,可以幫助快速點餐~

不論是享用早午餐,或是午後的下午茶約會,抑或是想來杯飲品犒賞自己,都很推薦C2C cafe呢!

不妨找個周末,來去享用早午餐,來喚醒早晨的靈魂吧!


C2C cafe

地點: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599號

電話:0988-169-559

營業時間:9:00-20:00,周四公休

【延伸閱讀】

【竹南美食】不私藏竹南美食 口袋名單大公開 早中晚一路開吃

【苗栗。竹南】竹南巷弄裡隱藏高質感義式手工冰淇淋 天然水果成分-歐德蜜義式手作冰淇淋

【後龍美食】後龍慈雲宮廟口美食 粉粿姨天然食材手感甜點 鮮奶甜甜圈Q彈好滋味(108.8.30更新)

【頭份美食】冉冉日嚐日式文青風格小店 平價日常料理適合朋友聚餐

【苗栗甜點咖啡廳】重成商號-Our我們 隱身於後龍的老宅咖啡廳 滿是故事與風景的甜點

【竹南下午茶】想享茶自創茶飲品牌 園區下午茶外送新選項 黑糖嫩仙草鮮乳/綠豆沙/芋頭鮮奶/ 甘蔗檸檬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C2C cafe 用餐評分:
4.5
更多 C2C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a0d772756dd5bd0a2f2d9
本文餐廳資訊:
C2C cafe
4.6
· 苗栗縣 頭份市 · 4則評論
頭份下午茶苗栗頭份美食頭份早餐頭份歐姆蛋苗栗頭份brunch苗栗頭份C2C CAFE頭份咖啡廳苗栗頭份鬆餅苗栗頭份早午餐頭份熱壓吐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