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5183


這天為了聚餐的地點在苦惱時,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這間饗樂食光

,位在桃園八德仁德一路上,是新建大樓的一樓店面,離興仁夜市不遠,在吃之前就先GOOGLE了一下,竟然從早餐到晚餐下午茶都一應俱全!而且甜點好像也很厲害,明明就在蜜蜜家附近,竟然都沒去過——那怎麼可以呢XD,趕快趁著這次聚餐機會,又是難得的單身聚會,好好來吃一下吧。

外觀

由於是位在新大樓的店面,沒有很突出的傳統招牌,一開始咻~地就過頭了XD,外頭有綠色植物點綴,還有很文青的方框小插圖。

門口的小黑板有最近的促銷方案說明。

裝潢以白色簡約風格,挑高格局,感覺更加寬闊明亮,這天來時高朋滿座,還好有事先訂位呢。

櫃枱上擺著蛋糕,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還沒點餐就被甜點給吸引去了目光。

牆上的LOGO也很可愛吸睛,感覺好聖誔哦!

饗樂食光採自助式,自己拿著菜單到櫃台點餐,完食後再自己拿去回收台;是說怎麼連桌上的提點小畫架都這麼可愛啦。

餐具醬料自助區,要什麼自己來嘿。

在角落的可愛木製平台,若不是上頭放著空餐盤,還真看不出來是回收台呢!完全把設計都融入裝潢中了。

簡單拍了一下菜單,從早餐到晚餐及下午茶完全都能符合需求啊!!

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好厲害…….讓蜜蜜的選擇性障礙又發作了XD,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聚餐的時間是中午,所以沒有早餐選項,有機會再來試試它的大早餐系列。

在一番天人交戰的選擇之後,最後決定今日點餐: 蒜香白酒海鮮蛤蜊麵 (加價99元套餐) / 明太子白醬海鮮蛤蜊燉飯 (加價99元套餐) / 蒜香白酒嫩煎牛排直麵 (加價139元套餐) / 明太子白醬海鮮蛤蜊直麵 (加價99元套餐) 。

感覺好像都很像…..這幾人今天都想吃海鮮耶哈哈。

附餐沙拉

大家都有升級套餐,有分為99元及139元套餐,兩者差別在於139元套餐有多加甜點,其餘均有沙拉,濃湯,及飲料。

首先送上的沙拉就讓人眼睛一亮,比想像中大盤耶,上頭色彩繽紛,除了有舖底生菜,紫高麗菜,還有意外地很多樣的水果——蘋果,蕃茄,鳳梨,葡萄,柳橙…..還有一般在沙拉上很少見的藜麥,整個就好健康啊!

來個紅藜的特寫。

大概也餓了,這盤沙拉沒兩下就全進了肚子裡XD。

濃湯

加了不少洋蔥,玉米,火腿等的巧達濃湯,還有酥脆的麵包丁增添口感及香氣,帶著奶香的湯溫熱順口,還有一條油炸過的義大利麵,視覺加分!

沙拉的部份,也可以換成薯條,我們其中一個套餐的沙拉換成了這個,是蜜蜜喜歡的粗薯條,外酥內軟。

蒜香白酒海鮮蛤蜊麵 235元(加價99元套餐)

用以蒜油爆香大蒜,辣椒,九層塔,清炒的義大利麵,淋上白酒嗆出香氣,上頭舖了滿滿的蛤蜊,中卷,鮮蝦等,超細的辣椒絲帶出些許辣味。

明太子白醬海鮮蛤蜊燉飯 240元(加價99元套餐)

同樣是海味十足的海鮮燉飯,白醬奶味香濃,上頭舖了明太子及海苔絲,以及帕瑪森起司,整個濃郁又重口味。

蒜香白酒嫩煎牛排直麵 240元(加價139元套餐)

光聽名字就很厲害的牛排義大利麵啊!一送上來只看見滿滿的牛排,都快看不見麵了——

作法和先前那個海鮮蛤蜊一樣,只是換成了嫩煎牛排,斜切的牛肉還帶著粉紅的,不會過老,肉的份量蠻大的,蜜蜜吃到一半,就已經有飽足感了,因為從沙拉到濃湯,以及主餐的份量都給得很有誠意啊,吃完肚子超級撐的。

明太子白醬海鮮蛤蜊直麵 240元(加價99元套餐)

味道及作法和燉飯一樣,只是主食換成了義大利麵,相較於蒜味清炒的口味,白醬多了濃濃奶香,搭配海味滿滿的明太子,也是很美味的一道!

附餐的飲料依序是:原味拿鐵/水果茶/加拿大楓糖拿鐵/京都抹茶歐蕾。

貓咪攪拌棒讓飲品整個可愛度大提升,感覺又更好喝了XD,抹茶歐蕾的泡沫綿密,甜度是蜜蜜可以接受的。

水果生乳捲

139元套餐的甜點則是自行到櫃台挑選,超過80元補差價,蜜蜜選的是這個水果生乳捲,蛋糕體綿密,帶著濃濃奶香而不甜膩,中間的草莓和葡萄等,全是新鮮水果,又大顆又好吃,雖然已經飽到喉嚨了,仍然用力把它吃完了呀哈哈哈!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甜點啊。

最近的營業時間有更改囉,星期二~五中間有少少休息一下,要前去用餐的人要注意一下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以追蹤後續文章。文章歡迎任意分享。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店家資訊: 饗樂食光

電話: (03)368-9010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67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及日 08:30–21:00 星期二~五10:30–15:00 16:30–21:00 周一公休



更多 饗樂食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53a1ff5246851f7088231
本文餐廳資訊:
饗樂食光
4.5
· 桃園市 八德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