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圓山捷運站附近有一家讓我很有興趣的輕食咖啡店Henry's cafe,先前是看到網路暢銷藜麥毛豆讓我非常想吃吃看!最近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Henry's cafe也有做外帶便當的服務囉!今天剛好去附近辦點事!忙完想說帶個便當回家跟老公鵝子一起健康一下!

'

大家應該都知道藜麥對健康的好處多多吧!我近期也很愛這個食材唷!

哇!在門口看到這便當的圖片就覺得好誘人說!而且感覺烹調方式都好健康喔!

他們滿300可以玩幸運轉轉樂遊戲一次!可以抽到小菜或是折扣唷!加入會員粉絲團按讚打卡還會送他們的招牌小菜藜麥毛豆一份窩!

內用空間很舒適寬敞呢!磚牆&木質調的桌椅擺設!呼應了食物的天然感受!環境舒適,適合聚餐也可以包場唷!

多款開胃小菜搭配酒當下酒小菜也很不錯(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還有甜點看起來也超讚的說!

Henry's cafe有8種口味的外帶餐盒便當可選擇!有魚類(鱈魚.鯖魚)肉類(牛排.雞腿.舒肥雞胸肉.豬排.豬肉)素食(猴頭菇)可以說是口味選項蠻多樣的!

外帶餐盒菜色豐富每款看起來蔬菜都很繽紛挑動我的食慾

Henry's cafe主廚推薦:特製舒肥雞肉料理與創意素食料理義式猴頭菇排

我這次點了2款餐盒主餐是舒肥鮮嫩雞胸跟鄉村風味Prime級板腱牛排(牛排餐盒沒又附飯是附大蒜麵包2片唷!)湯品一個是點螫蝦海鮮濃湯.一個是牛肝菌菇蔬菜湯.小菜是點他們最熱銷的藜麥毛豆另一個是味付干貝,飲料點了綠拿鐵跟柚香桔祥氣泡水!


滿滿兩大袋~真是迫不及待飛奔回家跟家人分享!

哇!很豐盛吧!!!通通都是美味新鮮熊蓋健康的健康料理!

隨餐都還會附上魚卵蔬菜沙拉唷!蔬菜(蘿蔓.芝麻業.紫高麗苗)非常新鮮爽脆!

餐盒的配菜玉米筍.花椰菜.小番茄.藜麥毛豆.椒鹽杏鮑菇.黑豆.迷迭香馬鈴薯....等五行顏色的蔬菜

這樣一份口味豐富吃起來健康無負擔!牛排很好吃!裡面柔嫩外面烤的焦香!沒想到便當能這麼高級!

而舒肥鮮嫩雞肉還真是名不虛傳!真的好鮮嫩啊!雞胸居然能這麼嫩!好好吃~~

連我鵝子都好喜歡!

開胃小菜方便即食!圓盒密封包裝!衛生&方便攜帶食用!我覺得如果外出野餐帶這個一定很棒!

藜麥毛豆滿滿的藜麥~跟毛豆搭配真的口味很搭!直接配飯吃就可以吃好幾碗了!

味付干貝一點點微辣口感!鮮香的干貝跟那醬汁讓人吃得很過癮!

Henry's cafe不單單是餐盒小菜很出眾!飲料我也很推薦唷!綠拿鐵我超喜歡!他是用花椰菜.蘿蔓.鳳梨.蘋果.香蕉.地瓜.薑.檸檬.蜂蜜現打的蔬果汁!完全沒有生菜的菜味!味道非常好入口的蔬果汁!裡面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喝喝看!柚香桔祥氣泡水淡淡柑橘風味夏天喝剛剛好!有一種沁涼舒爽的FU!在那邊等餐的時候我點了一杯咖啡來喝!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咖啡喝起來有豐富的香氣與莓果般的酸味!喜歡喝咖啡的話!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咖啡了!

Henry's cafe他們家的餐點跟飲料我覺得都好健康也很美味!給小朋友吃都不用擔心!

Henry's cafe精選優質肉品,搭配各類高營養價值的食材, 設計出符合現代人健康為主的餐點。

在烹飪方式上餐點以煮、烤和生食為主,調味料選擇用健康滿分的橄欖油,同時避免白米、白麵、白糖這些「空卡路里」的精緻澱粉,改用糙米、雜糧、蜂蜜、紅糖等來取代。

餐點中包含豐富的食材種類,加上健康的烹調方式,讓外食也能兼顧營養與美味。

Henry's cafe不只是一間店而是一家健康飲食餐廳。


更多 Henry's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f9cebd6895d7f5af219ea
本文餐廳資訊:
Henry's cafe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大同區 · 3則評論
創意素食料理猴頭菇排圓山外帶餐盒推薦現打蔬果汁圓山健康餐盒外帶餐盒圓山美食Henry's cafe圓山咖啡廳外帶美食舒肥料理台北neru.foodie輕食早午餐大同區美食圓山咖啡店捷運圓山站圓山美食推薦減醣圓山餐廳推薦丸の良食台北美食捷運大同區早午餐咖啡外食族nerufoodie藜麥毛豆減醣外食外帶便當舒肥雞胸肉猴頭菇輕食便當圓山餐盒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