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雲林斗六花心餐廳是在地朋友推薦的20多年的老餐館,這裡進出可都是熟客來訪,花心餐廳賣的餐點很多,簡餐、火鍋正餐或是想要來個下午茶、點心、飲品都很適合的一家店。手作的料理讓人回味再三,簡餐雖然簡簡單單,但份量足可以吃飽飽的,偶爾也會有不同的新餐點出爐,創意老店一點也不膩,反而還想一直來用餐,最近看見有芒果鬆餅又想衝一波了啦。

花心餐廳|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159號|05 533 1113|11:00–14:30, 17:00–21:00



花心餐廳位在雲林斗六後火車站,步行可抵達。不過外觀被很多植栽包圍住,若非朋友推薦,我想應該也找不到這兒吧!



一股老派的環境很西餐廳的風格在,進到裡面來更是會讓想來挑張不同的唱片用著點唱機來放著歌曲,一連串的老味道好有懷舊風。



花心餐廳店內打造幾乎以木質為主,厚實的吧台還有醬料自取區域,甚至有個小區域猶如漫畫屋般的令人瘋狂~



想坐窗邊位置或是更裡面的位置,都隨意地挑選~建議人多用餐可以事先預約喲!因為Kiwi發現非假日同樣生意也不錯~



點完餐後茶水就自取~耐心等待餐點啦!


斗六花心餐廳2020菜單

facebook下載


來過花心餐廳的朋友就知道,花心餐廳的餐點不使用調理包,每一樣都是主廚製作的餐點,用心也是讓在地人讚不絕口。因為Kiwi這日是無心插柳來到花心餐廳用餐,後來決定就點個雙主食餐點,餐點會附上飲品與甜點、水果。


花心餐廳商業海陸特餐


簡單的菜色,就是簡餐啊!不過餐點上,Kiwi覺得很下飯,菜色也都是我喜歡的尤其是雙主菜啊!



酥酥脆脆的外衣,剛炸起來格外燙口,用餐時須小心~



紅燒牛肉塊也都很入味又軟嫩的,如果有牛肉火鍋應該會很厲害才對!




附上飲品跟甜點,外帶沒有的喔!新鮮的水果茶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喔~酸酸甜甜也很天然der



花心餐廳無時無刻都在餐點上做變化,所以啊!來這用餐可一點也不擔心會吃同樣食物會吃膩啊!


花心餐廳

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159號

05 533 1113

11:00–14:30, 17:00–21:00


更多 花心餐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fc9352756dd07a27ff04c
本文餐廳資訊:
花心餐飲
4.4
· 雲林縣 斗六市 · 2則評論
斗六簡餐雲林斗六美食焗烤火鍋斗六火車站點心花心餐廳燉飯下午茶雲林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