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安區美食餐廳捷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咖啡廳下午茶網美餐廳nu studio~


nu studio是最近很紅的韓系網美咖啡廳,一間以韓系咖啡廳結合服飾品牌的複合式餐廳,讓客人能邊喝咖啡邊逛衣服,完全打中女孩們的心。

nu studio餐廳風格主打唯美韓風,白色的餐廳外觀加上清新庭院,即使隱藏在大安區瑞安街的巷子裡,卻仍掩不住那迷人的風采,吸引大批粉絲及網美前往朝聖。

nu studio就位在捷運大安站跟科技大樓站之間,從2邊走過來都要約8~10分鐘。


《店家資訊》

nu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純白外觀、兩面大片落地窗、小小庭院裡象徵性的栽種了些花草植物,nu studio 是隱藏在巷弄裡的一抹輕柔浪漫~

室內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以純白簡約、柔和色系、明亮溫馨的採光,營造出充滿韓系咖啡廳的唯美風格。

純白空間搭配度假風藤椅,陽光透過輕柔紗簾輕輕灑入~

在這裡連喝杯咖啡都是浪漫~

奶白色調的餐廳裡精緻清爽,店家巧思打造出充滿韓風的溫馨氣氛,讓每個角落都分外迷人~

旁邊的小庭院,讓窗邊座位充滿了悠閒度假氣氛,坐在這裡喝咖啡吃甜點真的好愜意啊!

一旁柚木色桌椅搭配一室的白,悠閒中更透出質感~

窗邊角落裡一處頗有異國風情的圓形拱門,裡面擺了高腳藤桌椅,一旁落地窗外的陽光閃耀,看似淡然卻很有味道的庭院窗景,從天花板垂掛而下的可愛裝飾,白色門簾...

小小的空間裡充滿了悠閒寫意~

可惜那天我們晚了一步...

nu studio 是一間複合式咖啡廳,1樓是咖啡廳空間,地下室則賣著一些服飾品牌。

邊喝咖啡吃甜點還能下來試穿衣服,真是女孩們最愛的享受了!

限時90分鐘怎麼會夠用呢?


這裡提供簡單的咖啡飲品、輕食及甜點。

低消一杯飲料,多人候位時用餐限時90分鐘。


/抹茶牛奶$160

抹茶牛奶色澤翠綠,喝起來香濃偏甜,帶有淡淡的抹茶味~


/美式+奶油$130

美式咖啡加上鮮奶油,再灑上點肉桂粉,是我平常在家愛喝的咖啡配方,沒想到這裡也有,當然要點來喝喝看囉!

這裡的美式偏酸,不過搭配鮮奶油倒是可以蓋掉酸味,整體還蠻香醇的。


/伯爵鮮奶油可頌$150

可頌烤的相當酥香,搭配伯爵茶奶油更添濃郁香甜口感,還不錯!

吃完後再把那幾顆莓果吃掉,口氣馬上清爽了不少!


/伯爵茶布丁$120

布丁甜度適中,帶有伯爵茶香氣,可惜口感不夠細緻綿密。


十足的網美餐廳,韓風的空間非常悠閒愜意,但是餐點就選擇太少。

不過這裡倒是不能出國時,一處可以感受韓風咖啡廳浪漫氛圍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nu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粉絲團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更多 Nu studio ( nuhi / nanhi )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f9f232261390532fb0b2b
本文餐廳資訊:
Nu studio ( nuhi / nanhi )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