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原先在中興大學附近的津川咖哩最近在勤美附近也新開分店摟~

從這路口轉進去馬上能看到顯眼的津川招牌在對你招手。

店面靠近美村路,附近就有兩個大型收費停車場,還算好停車。

不查不知道,一查才發現原來他們原先是由自家廚房外送起家的,後來才開始在工學路開了店面到現在新的向上北直營店,就是為了讓更多人品嘗到美味的料理。在這美食的一級戰區,津川以平實的價格吸引到不少來客。

門口有充滿日式風情的武士與藝妓可以合照,既然現在不能出國,那就到這拍拍照來過過乾癮吧。

店內空間不大,以木頭呈現出溫暖的氛圍,牆上一幅幅畫作都是老闆娘教的小朋友的作品喔,這樣溫馨的感覺彷彿回到家般感覺那麼溫暖。

除了四人座外,也有類吧檯的單人座,一人吃飯也不怕被打擾,座位間的隔板也是可以移動的,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

假日用餐時間真是一位難求。

菜單

餐點大概兩百塊上下,有定食、丼飯、咖哩飯,份量也還滿剛好的~

🔺炸霸王雞腿排咖哩飯 $189

他們的咖哩嚴選美國產洋蔥,自帶水果般的甜味,加上以大骨熬煮的蔬菜高湯與日本的咖哩辛香料,靜置一天的熟成與多道複雜的工序,才造就我們吃到如此美味的咖哩。

米飯選用的是來自日本的越光米,粒粒分明且飽滿。巨無霸雞腿排是使用去骨的厚切雞腿排,先經過調味的肉質軟嫩且多汁,外皮酥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份我們有另外加30元加日式旋轉滑蛋,看起來更豐富更美味了。

🔺黃金海老咖哩飯 $229

炸蝦使用的是白蝦,肉質鮮甜,爽脆口感我好喜歡,只有兩隻真的是吃不夠阿。一旁生菜也能幫助解膩,畢竟咖哩口味是比較濃郁的。

🔺香濃牽絲起司2條+黃金脆薯 $140

另外加點了起司條與薯條作配菜,起司條建議真的要趁熱吃比較好吃,放冷了起司會變硬口感會變得不那麼好喔,怕膩的話可以搭配塔塔醬更好吃喔~

-

ℹ️店家資訊ℹ️

📍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04-23019019

⏰週一至週日 11:00-15:00;17:00-20:30


更多 津川咖哩廚房Tsukawa curry 向上北直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10d7c22613965ffd93938
本文餐廳資訊:
向上市場美食宵夜咖哩西區宵夜台中宵夜台中美食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咖哩勤美誠品綠園道宵夜美食台中西區咖哩台中津川咖哩廚房津川咖哩台中咖哩推薦台中推薦西區美食勤美西區好吃西區推薦台中咖哩勤美美食勤美好吃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