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永樂街廟口現炒在彰化也有30幾年的歷史了,從旁邊的內媽祖廟口搬到旁邊來,是很多彰化人的回憶美食!想吃炒麵、炒飯或是海鮮在這裡一應俱全,不用擔心被貴到,很真材實料,我們點了鱔魚麵、青菜、虱目魚煎、蚵仔湯好飽足。

永樂街鱔魚麵(原內媽祖廟口熱炒)|彰化市永樂街6號|0932-604326|16:30-21:30(賣完為止)



彰化人共同回憶,就是永樂街裡的老攤販,因為鋪磚塊多了騎樓,許多攤販就紛紛到鄰近的店面又做起生意來,現在也是有一些店家仍然留在永樂商圈裡面。



永樂街現炒,一到傍晚就會有很多人潮聚集在這,內用或是外帶都不少,因為是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待。


永樂街廟口現炒菜單


永樂街廟口現炒跟五信現炒有點類似,攤前擺放很多新鮮的魚貨,海鮮,賣完就沒了,每一款都是店家挑選的,食材新鮮取勝,讓很多人也喜愛不已。



鱔魚麵,是必點美食,帶點酸氣裡頭洋蔥也炒出香氣,味道上很融合,可能也很久沒吃鱔魚麵,瞬間好驚艷!

他們家很平價再加上一盤豬肉炒麵/炒飯、羊肉炒麵/炒飯、牛肉炒麵/炒飯、都很便宜又大份量,一人吃飽足滿分。



煎虱目魚也是需要耐心等待,雙面金黃焦香,拿起筷子折起酥脆的那一面,咔滋咔滋的聲音一直圍繞在耳邊,新鮮就是鮮美啊!



現炒的蔬菜也走清爽路線,難怪不少人喜歡他們家的餐點。


蚵仔湯,時節關係顆顆飽滿,加上個蔥花、酸菜、薑絲、米酒的調味,同樣是很新鮮~

永樂街現炒每一道份量都不少,是Kiwi口袋名單內的美食之一~平價美食小吃就推薦給你們了。


永樂街鱔魚麵(原內媽祖廟口熱炒)

彰化市永樂街6號

0932-604326

16:30-21:30(賣完為止)


更多 永樂街鱔魚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11a782756dd5d11535721
本文餐廳資訊:
永樂街鱔魚麵
3.9
· 彰化縣 彰化市 · 1則評論
永樂街廟現炒現炒海鮮彰化炒飯永樂商圈彰化美食彰化小吃銅板美食鱔魚麵現炒肉絲麵永樂街廟口現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