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易易茶室的地點優越,鄰近高雄愛河、光榮碼頭、玫瑰聖母堂等高雄景點,附近還有輕軌可以達。易易茶室是老宅改建的咖啡廳,一樓的地板是榻榻米,重點是有兩隻可愛的貓咪Debby和亮亮在易易茶室等你!

🚩易易茶室

🔸免費Wifi

☎️072410828

🕚星期二至星期日11:00-20:00(週一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5號

位於高雄港邊的海邊路上一棟三層透天老房子,因易易茶室落腳於此而重獲新生。

易易茶室的地點優越,鄰近高雄愛河、光榮碼頭、玫瑰聖母堂等高雄景點,附近還有輕軌可以達。

因為易易茶室的一樓是榻榻米,所以入內必須脫鞋哦!

易易茶室的一樓是用餐空間,座位不多,均為兩人座。

易易茶室有兩隻貓貓,分別是Debby和亮亮,牠們都很親人,喜歡在落地窗前看著戶外發呆。

易易茶室飲品、甜點及鹹食均有提供,因為當天桑尼已經先用過餐了,所以到易易茶室沒有嚐到鹹食!

桑尼很努力想要讓甜點和貓咪合照(笑

🔺檸檬磅蛋糕💰60

易易茶室的磅蛋糕口感跟桑尼想像得不太一樣,是屬於口感紮實、微乾的,比較不是桑尼的菜,可能是個人口味的關係。

🔺檸檬咖啡💰100

身為檸檬控的桑尼,到咖啡廳看到檸檬咖啡必點(除非那間咖啡廳有抹茶,桑尼才會跳槽哈哈哈哈),易易茶室的檸檬咖啡是屬於檸檬味偏重的。

🔺原味鮮奶茶💰115

中規中矩的鮮奶茶。

🔹寵物友善咖啡廳可帶寵物造訪,但要裝在提籠內

易易茶室的飲品和甜點表現中規中矩,不過能開心的吸貓桑尼覺得也很棒!下次想來試試看易易茶室的鹹食!

易易茶室的二樓為展覽空間,三樓為練團空間。從一樓走上來會先看見很復古的廚房(笑)

二樓展覽空間的採光非常好!

【高雄|左營區】金枝Kim-Ki 台灣原茶專賣 - 裕誠路上質感台灣茶專賣,飲好茶買金枝!(巨蛋站)
【高雄|左營區】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 - 高雄漢神巨蛋附近人氣創意牛肉料理,好看好吃又有飽足感!(巨蛋站)
【高雄|左營區】散步路徑霜淇淋店 - 一起來散步路徑品嘗散步甜食和咖啡吧!(巨蛋站)
【高雄|左營區】流心千層 - 隱身於高雄巨蛋附近巷弄中的流心千層,抹茶控必吃!(高雄巨蛋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


更多 易易茶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0d3392756dd291cc670ba
本文餐廳資訊:
易易茶室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5則評論
貓咪咖啡廳苓雅區美食高雄美食易易茶室貓咪咖啡廳高雄高雄咖啡聽高雄展覽租借高雄樂團室愛食記苓雅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