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佳佳甜品是連續四年獲得香港米其林指南推薦小吃的港式點心。

以前妍巴我在台南時,從來都不知道這一間港式甜點,是之後上來到台北工作到信義新光逛街時,只要走在A9館天橋,目光就會一直吸引它過去,其實在那時候就有偷偷跑去吃一次,就深深的愛上了就香濃的滋味。

而在這次家人上來台北時,吃完晚餐的閒暇之餘,媽咪說一定要帶爸比來吃這間,超厲害的港式點心啦!

▲佳佳甜品外觀

從外觀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佳佳甜品四個大大的字掛在上方。白底白光讓整間看起來非常整潔明亮,但是位子非常少,所以很容易就需要排隊。

不過儘管只有少少的幾個位子,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太久,因為平均一個人吃一碗甜湯的時間並不用很久。

▲佳佳甜品菜單

從菜單看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做挑選。上方的口味皆是可以製作成雙拼的,且無需另外加價。

▲芝麻糊+核桃露

當初讓妍巴特別印象深刻的就是這碗,非常醇香濃厚的芝麻糊與核桃露。

最一開始妍巴原本想分開著吃,但一舀會發現兩種口味會輕易的融合在一起,但還是可以依照顏色輕易的吃出兩種不同的風味。原本在吃芝麻糊之前,已經先預想好會有顆粒卡牙縫的窘境,結果不管是在吃的過程中或是吃完結束,發現芝麻細緻到根本卡不上牙縫中,吃完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予另外一半約會,更不用怕出洋相。

▲芝麻糊+杏仁露

杏仁露與芝麻糊的組合也是讓人又愛又恨,會有愛與恨是愛的人很愛,不喜歡杏仁味的人就只有恨(誤

杏仁味非常的香,不過因為妍巴我真的不太愛杏仁的味道,所以在這邊就無法幫大家做評論了。

▲芝麻糊+核桃露+湯圓

如果有加湯圓的話從底部撈治上來就可以看到囉!

小小的三顆芝麻湯圓就要價45元,可以說是相當的昂貴OAQ

好入口的大小與軟嫩的口感,一口咬下,芝麻的內餡在口腔中爆漿而出,是讓人感到多麼的療癒又幸福。

要說佳佳甜品是為甚麼可以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指南推薦小吃,我想就是因為甜而不膩的口味上,不僅是第一口讓人感到驚艷,連到最後一滴都不讓人覺得膩口吃不下。

分量剛剛好的港式小吃,就算是剛吃飽也還是有胃可以輕易塞下,飯前飯後都非常適合。

而佳佳甜品因為是港式點心,聽說到了香港本地品嘗多少還是有差,在香港的佳佳甜品更加好吃唷!


食記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店名 : 佳佳甜品

電話 : 0223457995

粉絲專頁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11:00-21:3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信義新光A11-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佳佳甜品 新光三越A11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1eec923679c4ad3c383dc
本文餐廳資訊:
佳佳甜品 新光三越A11店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7則評論
台北甜點推薦台北信義區甜點妍巴吃台北佳佳甜品信義區佳佳甜品椰香紫米露佳佳甜品A11港式料理米其林推薦甜湯台北甜點香港米其林推薦中式料理台北佳佳甜品價錢佳佳甜品菜單信義區甜點台北-信義區台北美食台北信義區美食核桃露芝麻糊台北美食推薦甜點妍巴吃貨生活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