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銀涓茶閣位於台南東區崇道路良保宮路口,這個路段有三間店面,通常視線從眼鏡行會直接跳到熱炒店,看著GOOGLE評分的4.5分感到疑惑,原來這裡有間簡餐店,還開了近十年,店內的餐點以茶為主軸,提供各項簡餐及火鍋。


銀涓茶閣

。FB粉絲頁:銀涓茶閣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61號

。電話:06 288 1616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下午17:30-21:00(周二公休)

銀涓茶閣菜單

.自家製特餐 $200

.鮮魚料理特餐 $300

.拌麵及沾麵 $200

.炙燒茶泡飯 $200

.素食特餐$200~220

.附飲料、甜點、小菜、湯品


飲茶

每份套餐皆附茶品五選一:冷泡茶(冷)、高山茶(熱)、紅茶(冷熱)、玄米茶(冷熱)、麥茶(冷熱)

茶可說是這家店的精華所在,因為茶才是本業,今天品嘗了三種茶各有風味,都是無糖但卻不苦澀,喝完還會回甘,像是長輩平常在家泡的茶,網路上的評價多數皆會提到店裡的好茶,果真名不虛傳。

冷泡茶&紅茶

冰茶用玻璃瓶上桌,喝完可再續,平時長輩泡茶大多為綠茶、高山茶,比較少喝到這種帶有獨特香氣的紅茶,推薦附餐點紅茶。

高山茶

熱茶上桌時有兩個茶杯、聞香杯及一壺泡好的茶,另外還有一個熱水壺可以自己回沖,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簡餐店的附餐端出全套茶具,用餐前後都可以享受到品茶的樂趣。

明太子炙燒茶泡飯

這次用餐點了平常比較少見的烤飯糰茶泡飯,上桌時加熱中的鐵盤上有兩個已烤過的飯糰,旁邊的大茶壺裡裝的是茶泡飯的茶湯,服務人員建議先吃一顆烤飯糰後,第二顆再加入茶湯,可品嘗到兩種不同的風味,烤飯糰的表皮沒有想像中的酥脆,吃了半顆就放回鍋中製作成茶泡飯,茶湯混合明太子的味道很清爽,適合在夏日中品嘗

飯後甜點

茶與農產品

櫃台旁販售果乾、茶點及各種價位的茶,喜歡附餐的茶也可以跟店家詢問購買

小結

從踏進門開始便可感受到店家的熱情,就像踏入好友家般輕鬆自在,上菜時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餐點及品茶方式,餐點口味偏清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茶,喝了三種茶皆各有風味,除了店內用茶,餐後還可免費外帶,從主餐前喝到回家後的好茶,推薦愛喝茶的朋友前來品茗。











更多 銀涓茶閣 日式簡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3373a8c906d02dda87948
本文餐廳資訊:
銀涓茶閣 日式簡餐
4.6
· 台南市 東區 · 6則評論
銀涓茶閣菜單台南聚餐台南定食台南東區美食必吃日式家庭餐廳台南午餐鰻魚飯台南茶飲台南慶生餐廳台南東區日式飯糰銀涓茶閣銀涓茶閣台南台南外送台南東區餐廳單純個人意見左彥右頁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主題、複合式餐廳50+非專業網誌兒子與媽媽午餐簡餐晚餐台南夜店日式簡餐台南旅遊台南烤飯糰台南外送美食ifoodie台南小吃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台南餐盒台南素食推薦台南美食台南素食餐廳台南餐廳分享日式定食台南酒吧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日式料理日式料理台南晚餐台南食記銀涓茶閣菜單外帶外送台南聚餐外帶外送台南定食外帶外送台南東區美食必吃外帶外送日式家庭餐廳外帶外送台南午餐外帶外送鰻魚飯外帶外送台南茶飲外帶外送台南慶生餐廳外帶外送台南東區外帶外送日式飯糰外帶外送銀涓茶閣外帶外送銀涓茶閣台南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台南東區餐廳外帶外送單純個人意見外帶外送左彥右頁外帶外送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主題、複合式餐廳外帶外送50+非專業網誌外帶外送兒子與媽媽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簡餐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台南夜店外帶外送日式簡餐外帶外送台南旅遊外帶外送台南烤飯糰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ifoodie外帶外送台南小吃外帶外送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外帶外送台南餐盒外帶外送台南素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素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南餐廳分享外帶外送日式定食外帶外送台南酒吧外帶外送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南晚餐外帶外送台南食記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