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吻仔魚粥超推薦的,豐富又可口~


因為疫情一張在高雄旅展買的高雄商旅「活力早餐券」放到快生菇了。小祿的娘友人從4月就邀聚會,想說朋友剛好是五月壽星,那麼就延到五月再來個早餐敘囉!

高雄商旅位在民族二路與渤海街口,交通便利離高捷橘線信義國小站出口步行只要3、5分鐘。

上2樓都會美饌,防疫期間進餐廳量體溫、酒精消毒不可少~

都會型設計空間,還有臨窗景的桌位區、輕柔的音樂用餐環境好舒壓~

取餐區還有貼心提醒要戴口罩!畢竟安心的飲食是必須的。所以公共取餐區也是遠遠的拍拍防疫照就好。

飲料有咖啡機和熱茶都可以自己來,飲料吧有芒果汁、葡萄柚汁、冰、溫牛奶等。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開始就從一杯熱咖啡開始~

自助餐BUFFET相對自在,台式、西式、日式菜色都有一點,餐點很多都加上罩蓋。

烤土司區有竹炭麵包↙  到「履帶烤土司機」輕烘一下,麵包體柔軟可口。

西式的德國香腸、大片培根、雞排、煎蛋配上溫牛奶穀物脆片好營養。

朋友一開始先吃沙拉~

台日式的地瓜、納豆、蜜黑豆、大紅豆、牛蒡絲、薄漬鯖魚等,再自己來燙個青菜。

包子機有四款小包子選了肉包、芋頭包、芝麻包。

這醬燒小肉包棒棒!有點像叉燒包的醬餡肉,口感輕盈好吃。

(兩三口吃了漏拍了醬燒肉餡-XD!)

薄鹽鯖魚好肥厚好好吃。

吻仔魚粥超推薦的,豐富又可口。

味噌湯也很好喝,湯料已經很豐富了還可以再加料海帶芽。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因應疫情真貼心~  票券有延期喔!


電           話:(07)222-1333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2樓 都會美饌

營業時間:早餐 06:00~10:00;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00

公 休 日:無

外加服務費- 10%;用餐限時- 無;刷卡- 有;WI-FI- 有;特約停車- 有

大眾運輸:

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距離150公尺/步行3分

公車捷運信義國小站(中正路)→248距離120公尺/步行2分

公車捷運信義國小站(民族路)→90距離210公尺/步行4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私訊店家已讀不回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期待嘿~


小 祿
152篇食記
本次 都會美饌 用餐評分:
3.0
更多 都會美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40bc03a1002dd4dcd66
本文餐廳資訊:
都會美饌
3.9
· 高雄市 新興區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