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藍昌路上較靠近橋頭區甲園里。

小高時常來到高雄大學附近的工地出差,會到這附近用完午餐再回到台南公司,這間「鶴味道炭烤肉燥飯」只要路過總是用餐客人滿滿,好奇心驅使下特地專程前來用餐,今天來發現客人以高雄大學學生居多,當然也有當地建案的工人來用餐,地處郊區應該是熟客才會前來用餐,店家的肉燥飯的口感令我驚艷,是小高目前吃到肉燥飯滿意度的前三名,假使有來到這附近很推薦給您品嚐。


騎樓擺放料理台是店家料理廚房。

料理台上擺滿各種食材與黑白切供參考。

廚房裡面擠滿工作人員是很忙碌,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餐檯上有點凌亂。

室內用餐空間有部分沒有裝設冷氣,空間利用還是有放置桌椅供內用。

靠牆處有放置餐具與佐料供自取。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以擺放小桌子為主,室內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店面後方牆面貼著大張的輸出海報,海報上有餐點特色敬請自行觀看。

這張是店家的點菜單供客人自行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飯類、麵類、小菜類、涼拌類、羹類、燙青菜類、湯類及黑白切等。

炭燒肉燥飯(大)40元。

鶴味道肉燥是使用頂級松阪豬當食材,不使用瓦斯卻是使用木炭來燉煮,溫度穩定燉煮出來的肉燥更美味,旁邊有鋪上筍絲來供搭配品嚐。

這肉燥充滿黏性瘦肉比例較多,肉燥鹹度與甜度適中完全不油膩,與白飯一起吃超開胃好吃喔!

豬舌便當60元。


豬舌便當裡面有肉燥飯、豬舌、筍絲、油豆腐及荷包蛋等等。

這豬舌便當很超值因為淋上滿滿肉燥。

這豬舌有三片很大塊又厚實,豬舌很軟Q無腥味超級好吃

這肉燥充滿黏性瘦肉比例較多,肉燥鹹度與甜度適中完全不油膩,與白飯一起吃超開胃好吃喔!

肉羹45元。

這肉羹很大碗表面有香菜、醋及胡椒粉等等。


這湯頭帶點扁魚滋味偏酸很開胃好喝

肉羹很入味軟Q不柴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鶴味道碳燒肉燥飯·肉羹米粉」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496號

營業時間:10:30 - 14:00 / 16:00 - 20:00(週六公休)

電話:07-5917766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鶴味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dba8123679c76f5edecfa
本文餐廳資訊:
鶴味道
3.8
· 高雄市 楠梓區 · 6則評論
肉燥飯炭烤燒肉燥飯高雄美食小吃肉羹鶴味道炭烤燒肉燥飯·米粉肉焿樂天小高高雄小吃高樂天炭燒肉燥飯樂天高雄銅板小吃鶴味道銅板美食楠梓區高雄肉燥飯黑白切懶人包小高高雄大學週遭美食楠梓區美食高雄台灣小吃米粉肉焿楠梓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