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清水人氣饅頭包子店【未來饅頭】沒有預定很容易就撲空了,特別慕名而來的阿樂,就是最佳例子,當天下午3點多來幾乎都賣完了,一方面可惜,一方面又覺得應該是很厲害才會銷售一空,當天詢問老闆來有嗎?只剩下個位數的幾種口味,不管三七二十一,阿樂把剩下的幾個都買回去,但厲害的店家就是厲害,一樣很好吃,往下跟大家分享。


味來饅頭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5之2號

電話: 0958-854530/0987-303243

時間: 6:30-18:00 (售完為止)

(每週六全天公休,每週三下午1:00後公休)


店家店面不大,在外頭擺一張長桌,裏頭是師傅在製作包子的地方

整體樣子,看板也有寫出各種口味,品項算多,琳瑯滿目

一旁也有照片提供對照

這裡壽桃、麵龜也有耶

檯面上有每個品項跟價錢,上頭的磁鐵就是告訴你 她已經完售的項目,所以很明顯阿樂只剩下沒幾種可以選,哈~殘念。老闆娘提醒我,下次可以先打電話她會幫客人先預留下來。

買了四個口味,老闆在上頭都有小小作記號,右上是起司包(18元)、右下是鮮肉包(20元)、左上是德國香腸(25元)、左下是花生包(18元)

店家的包子外皮都做得很容軟,拿在手上就有QQ的感覺,還沒吃就知道這種外皮應該是我會喜歡的。賣相也很好澎澎的,每個野蠻大顆的。

花生包-內餡花生很香,甜度適中不過太甜,上頭改有店家的名字

起司包-上頭有一顆起司做記號,內層是一層一層,師傅獨特的手法,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餡料,不會只是包在中間,起司味道很香,麵團的口感很扎實,但又QQ的,確實是阿樂喜歡的外皮。

德國香腸包-本身就味道夠重的德國香腸,搭配起來很對味,也不會因為蒸過香腸就變得軟爛,還是保有它該有的肉汁跟彈性,這個喜歡吃鹹食的,除了肉包、這款也可以嘗鮮。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味來饅頭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5之2號

電話: 0958-854530/0987-303243

時間: 6:30-18:00 (售完為止)

(每週六全天公休,每週三下午1:00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更多 味來饅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5bf33d6895d433eedef3f
本文餐廳資訊:
味來饅頭
4.5
· 台中市 清水區 · 2則評論
台中包子饅頭味來味來饅頭平民小吃清水包子饅頭清水味來饅頭饅頭清水早餐清水美食台中美食清水小吃爆漿起司肉包台中市海線包子饅頭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