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大家好~ 我是一號小豬🐷蘿娜豬🐷


今天要「豬」心推薦大家一間一訪完讚不絕口,還會想要二訪、三訪的好店。

店家位置在中國醫商圈,美食一條街的永興街的巷內,會注意到這一間是因為平常經過的時候,裡面都有滿滿的人客,從外觀看起來環境也很舒適,於是好奇的上網查完菜單,立馬就跟朋友約了週末去征服它啦!!!


必須要說Emma's Cafe真的很適合閨蜜聚會、親友聚餐(有兒童餐點),甚至是求婚包場(有大投影幕)、抓週派對等等,尤其是現在已經沒有幾個優質舒適的店家,會提供無限暢飲的飲品,可以和親友久坐聊天,還能在大白天裡喝酒(這個加分XD)



來喔~客倌~菜單看這裡



剛才提到的飲品無限暢飲在這兒,有檸檬水、紅茶、決明子茶,店內屬於半自助式的,甚至都提供好打包盒,讓客人自行取用。


邪惡肉醬起司堡 $148


這道料理讓我一入口,馬上睜大眼睛看著友人,滿足的表情點著頭,完全顧不及嘴裡塞著滿滿的起司和肉醬,也要大聲的跟朋友說『這真的很好吃!!!』


原本以為起司和肉醬,兩個都偏鹹的食物放在一起,就一定是死鹹到要配水阿!

想不到一咬下去根本超乎我的意料,起司和肉醬的搭配的江江好,一點也不鹹不膩,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道!



吃爆雪花牛燒肉堡 $168


必須要說這兩道堡類竟然都不超過170元,還有飲料無限暢飲,真的太適合月底沒錢,朋友還揪聚餐的時刻了(笑


我必須要先說心裡話,這個價格買一個雪花牛堡,我真的完全不期待肉質,只是真的很想吃牛肉,又很便宜XD,所以還是點了超爆量的雪花牛堡。


雪花牛的味道真的不濠小,我覺得這個比很多兩三百塊的牛肉丼飯的肉還要好吃,不乾不柴,香氣還很濃郁,而且超爆量的牛肉,讓我不得不先把牛肉吃個幾口,再開始大口咬堡。



香煎厚切鮭魚排 $288


來人阿~拿把尺量量這到底幾公分厚(笑

約莫有個1.5-2公分的厚度,配上清爽的小菜,這道算是中規中矩,但是鮭魚很讓人驚豔!


其實美式餐廳裡面有這道定食,應該會讓人很意外,這完全是貼心的闆娘為了家庭聚會設計的,考量到會有長輩、兒童的家庭聚會,所以在菜單上不僅僅提供了兒童餐、還有長輩們習慣吃的飯食類定食。

是不是揪甘心~ 想吃美式料理又怕長輩口味不習慣? 這間餐廳完全解決這種疑慮阿(加分



特濃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88


嗚嗚 你們懂我看到這些豐富的食材和價格的時候,驚呼的多大聲嗎!!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了~

但是Emma's Cafe在海鮮份量上,真的是很有誠意

不但有蛤蠣、蝦子,還有魚片以及炙燒過的大干貝!!!



歡樂時光綜合炸物分享盤 $298⁣


來到美式餐廳,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炸物拼盤啦!!


是的,你沒有看錯!

一個平凡的炸物拼盤,Emma's Cafe也能把它做的不平凡,竟然有炸蝦!!!

而且已經剝好殼,蝦尾的殼酥到可以直接嗑,超適合叫瓶啤酒一起吃(再次展露酒鬼的本性




華麗松露風味炒蛋 $68


如果點了堡類,還想再加點其他小物的話,還蠻推薦這一道松露炒蛋,高級的食材、美味的料理、平易近人的價格,在外面真的吃不到這個價格的松露炒蛋!!




冰滴咖啡 隨行瓶 $120



餐廳資訊


📍:Emma’s CAFE⁣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9號⁣

⏰:09:00-17:00⁣

☎️:04-22362266⁣

—————————⁣

🏆三隻小豬評分🏆⁣

美食🌕🌕🌕🌕🌕⁣

服務🌕🌕🌕🌕🌕⁣

環境🌕🌕🌕🌕🌕⁣

再訪🌕🌕🌕🌕🌕⁣


想要知道更多美食►►

台北✨台中🐷三隻小豬貪吃日記🐷(@foodie_3pigs)




更多 Emma|外燴預約/包場part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a783c2756dd74707fc03c
本文餐廳資訊:
Emma|外燴預約/包場party
4.5
· 台中市 北區 · 64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台中EMMA咖啡 餐廳北區台中餐酒館台中北區親子餐廳免費wifi台中餐廳台中咖啡廳中國醫咖啡廳Emma's CAFE菜單台中平價餐廳中國醫美食中國醫附近美食中國醫藥大學台中鐵鍋料理北區美食包場台中北區好吃頓飯台中午餐咖啡店delicious台中美食義大利麵中國附醫美食Emma's CAFE特約停車場中國附醫早午餐台中 好吃 燉飯emma's cafe 電話懷舊美食台中北區 咖啡台中中國醫藥大學周邊美食交換禮物大螢幕台中平價美食起司潛艇堡Emma's CAFÉ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咖啡台中北區咖啡廳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美食Emma's Cafe 電話台中漢堡台中 約會 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 意式 推薦台中北區 中醫商圈EMMA美式餐廳鐵鍋料理Emma's Cafe台中下午茶中國醫藥大學 早餐台中北區咖啡 EMMAemma's cafe 美式餐廳台中 意式餐廳emma'scafe菜單咖啡廳台中義式場地租借 台中台中聚餐台中北區包場餐廳學士路早午餐台中平價美式餐廳中國醫藥大學美食台中中國醫附近早午餐沙拉早午餐台中意大利麵Emma's Cafe電話Emma's Cafe菜單價格學士路台中聚餐餐廳台中北區早午餐咖啡館輕食台中咖啡台中 Emma's Cafeemma's cafe 營業時間燉飯 台中EMMA 松露Emma's Cafe 營業時間台中北區餐廳emma's cafe 早午餐台中 中醫商圈 簡餐 咖啡Emma's Cafe 地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italian台中 咖啡 推薦台中EMMA' SCAFE波士頓龍蝦三明治堡cafe午餐中國醫早午餐台中emma's cafe包場派對 台中台中早午餐推薦Emma's Cafe地址Emma's CAFE2019台中 餐廳 包場台中輕食可刷卡餐廳中國附醫家庭聚餐wifi台中美式餐廳台中北區團體聚餐餐廳台中咖啡店聖誕交換禮物場所中國附醫咖啡廳台中好吃早午餐台中北區 義式Emma's CAFE menu工業風不限時咖啡館台中 意式北區早午餐包場派對emma's cafe 地址台中 聚餐 推薦台中北區聖誕趴下午茶台中甜點台中燉飯台中 好吃 意大利麵台中 双漁堂 EMMA台中北區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北區 定食台中 簡餐 夜生活 EMMA台中北區美食台中 emma 和風洋食台中EMMA'S CAFE台中咖啡館葷素餐廳龍蝦堡台中 意式 好吃中國醫商圈義式料理義大利麵包歡樂氣氛學士路咖啡廳無收服務費咖啡帕里尼Emma's Cafe2020台中沙拉燉飯台灣各地美食台中北區 美式Emma's CAFE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