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便當「杰港式燒臘」從開幕到現場一直有著高人氣,每次都被排隊人潮給擊退,昨天我鼓吹緹爸排隊買給我吃,本來說再看看的他竟然真的去排隊!!這是否代表他愛妻心切(其實是也想吃啦…哈),帶著期待的心吃著”杰便當”,結果一吃就喜歡上它,網路一查才知道是香港師傅的好手藝,二說不話,隔天緹編就自己衝去買(大約16:50)。

更多”台南好吃便當”

京炭燒肉飯

鐵木匠隱藏版外帶便當

月燒肉便當

▶永吉經濟快餐

▶好棒棒土雞便當

▶永樂燒肉飯

▶哈蜜瓜快餐便當

▶惠比壽一町|平日限定外帶便當


聽說「杰港式燒臘」之前是在台南其他區開業,一直到去年(2019年11月)才在永康區中華路開業,生意強強滾沒停過。

機車停好馬上衝過來排隊,不到5點前面就排了10幾位,好多人一買就好幾個便當。

燒臘台前師傅的手沒停過,掛滿的燒鴨、油雞、蜜汁雞腿都好誘人。

便當80~100元,有網友說叉燒是最早賣完,燒鴨是最多人喜歡,我上次吃到三寶飯的叉燒是邊邊小塊的,感覺還不錯但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下次點一份叉燒試試有何不同。不少客人會再加碼單點,個人是看上一整隻油雞和燒鴨,心想要拜拜可以先來預訂。

每個便當可選3樣配菜,現場配菜不含醃菜脯丁,共有9樣可作選擇。

(免費醃菜脯丁不主動加,夾菜時要告知)

外帶泡湯區,今天是海帶蛋花湯,淡雅暖胃,因為早到所以整桶湯是滿滿的,餐台也很乾淨,這也是早到的好處。

內用區乾淨明亮,往內走發現還有開冷氣,因是空間是半開放式…冷氣會外流,但還蠻涼的。

每張桌子皆無擺放任何物品,餐具在烘碗機自取。

我外帶了2個便當:油雞腿飯 $85、燒鴨腿飯 $100

現場不少人還會加碼買燒鴨和其他肉。

油雞腿飯

昨天吃油雞腿,今天還是買油雞腿飯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

L大雞腿外皮濕潤軟Q,肉質鮮嫩入味,淋上特製淋醬,吃了會想再吃的好滋味,下次想試試蜜汁口味的。

燒鴨腿飯

昨天緹爸吃三寶飯,我夾了一塊燒鴨肉,味道還真不錯!!心想著那今天就買燒鴨腿,果然沒讓我失望,這隻鴨腿份量同樣十足。

單買燒鴨腿要80元,買便當比較划算,一般燒臘便當給的鴨腿頂多就中間這隻,價格大約在85~90元,”杰”多了側邊這幾肉最美味的部位,香港師傅的道地好手藝,吃過很難不喜歡,回購率至少90%以上。

我2個便當皆選擇不同配菜(共6樣),符合我們家的口味也不過鹹,青菜青脆新鮮。

若覺得不夠鹹配合燒臘淋醬飯、特制鹹蔥花或像我其中一個加醃菜脯丁增加鹹度,也能增添風味!!

杰港式燒臘價格中等,肉份量卻給得大氣,是我少數吃燒臘便當肉吃得算很滿足的一家,值得排隊一吃,建議早點來買,晚餐時段5點前到,大約等15分鐘左右,越晚人會越多。

杰港式燒臘

連結:官網|FB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65號(Google地圖)

電話:0986-298-096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週三、週日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緹雅瑪
720篇食記
本次 杰港式燒臘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杰港式燒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090ebd6895d2528da6441
本文餐廳資訊:
杰港式燒臘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7則評論
台南三寶飯台南永康港式燒臘小吃三寶飯台南好吃燒臘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樂天小高台南美食高樂天台南燒臘台南親子旅遊港式燒臘便當樂天親子旅遊永康區台南外送便當懶人包台南便當小高台南旅遊杰港式燒臘台南好吃便當正宗港式燒臘正宗香港師傅掌廚永康好吃港式燒臘香港師傅港式燒臘台南親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