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寫在造訪小旺號之前

台北車站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交通最為繁忙,往來人數吞吐量也是最大的,不論要搭乘台灣高鐵、台鐵、桃園機場捷運、台北捷運松山信義線、台北捷運板南線,這裡都是可以到達你想要前往的出發點,作為這樣的交通樞紐,裏頭提供的餐飲品牌也就不能少,這次來到台北車站造訪的是位於車站一樓大廳的微風商場人氣品牌《小旺號》。

《小旺號》源自民國81年創立至今的雙連寧夏夜市老店《香連鐵板燒》,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輕鬆吃到而發展出的外帶店副品牌,以鐵板捲餅、鐵板土司、鐵板泡麵為主商品,讓你可以帶著在旅途之中享用,目前在台北市也已經有5家分店,目前的經營者也是班班相當敬重的學長。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小旺號環境

店櫃位於台北車站內,所以商品通通都是以外帶包裝來呈現,承襲主品牌的靈魂,商品大多數都以鐵板來做為主要烹調工具。

套餐也有搭配一些吃起來很療癒心靈的經典炸物,酥炸之後也以鐵板來去除多餘的油脂,吃起來更沒有負擔。

小旺號菜單

菜單分為五大類:鐵板捲餅、鐵板吐司、鐵板泡麵、小旺限定、正港好飲。如果您是第一次前來可以選擇招牌的小魚辣系列,而且搭配套餐會比較經濟划算!

菜單燈箱也都有美美的相片呈現,讓大家都可以輕鬆點餐部選擇性障礙唷!

品嘗在小旺號

燒肉煎蛋鐵板泡麵(單點85元,可搭配套餐134元起)

打開盒子就看到了佔滿超過1/2大小的燒肉片,用簡單的醬汁調味呈現豬里肌肉的焦香味,一旁的荷包蛋也是煎的赤赤的, 泡麵使用獨家鹹甜泡麵醬用鐵板大火爆炒分量相當足夠,高麗菜與洋蔥增添均衡感也相當清爽。

鹽酥香雞塊(單點70元)

這個應該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啦!每天鮮送的雞胸肉經過調味汁後上裹地瓜粉酥炸,現炸的口感與多汁是在家用氣炸鍋難以達到的美味狀態,撒上胡椒粉不知不覺就吃光光。

炸甜不辣(單點35元)

魚漿製成的甜不辣是台灣經典的國民小食,切成一口大小的條狀吃起來很輕鬆,QQ的很有咬勁,直接吃就很美味。

小魚辣肉蛋土司(單點60元)

招牌小魚辣醬不客氣的就大匙的抹在經過鐵板香煎的吐司麵包上,不吃辣的人可能會吃得滿頭大汗,帶有豆鼓香氣更添香氣層次,每一口的充滿了蛋、豬里肌,當早餐午餐晚餐都不會有違和感,班班每次都會點來吃。

經典黑糖牛乳(單點55元、可搭配套餐加價升級)

這款比起紅茶牛乳更適合螞蟻人選用,熬製過的黑糖讓味道更濃醇,配著牛奶就是完美組合,飲料均是去冰唷!


造訪小旺號後記

作為台北車站的店櫃選擇之中,二樓偏向內用的店櫃居多,而一樓大廳則多為伴手禮或是輕食店櫃,價格上也較為平易近人,而且通常都可以帶著走,而隨著疫情趨見緩和,各項大眾運輸工具上飲食也可望解禁,也讓各種提供外帶的品牌得以解渴,而小旺號作為鐵板吐司首屈一指的指標,營業時間也相當長,隨時想吃都可以來。


班班個人非常推薦小旺號的招牌小魚辣系列產品,微辣的香氣帶有小魚乾的鮮味無論做成捲餅或是吐司甚至炒泡麵都讓人難以抗拒,配個套餐約150元左右就可以飽餐一頓,對於許多通勤族或是商務差旅經過台北車站很推薦大家去吃吃唷!

【小旺號】店家FB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 (微風台北車站-東1門) 。

電話: 02-23888716 。

營業時間: 07:00~22:00 無公休

備註:無服務費、僅供外帶、可刷卡。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小旺號 台北車站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0399d2756dd5361ca15ef
本文餐廳資訊:
小旺號 台北車站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5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