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沒有人也喜歡吃鍋燒意麵!?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兩位年輕人開的『

李媜鍋燒意麵

』 這裡主要販售鍋燒意麵,裡面加了無刺虱目魚柳、蚵仔,好大方!! 還有販售浮誇視覺系的滿滿魚肚乾麵、滿滿蚵仔乾麵、滿滿魚皮乾麵、古早味肉燥飯,真材實料吃得很過癮! 特別的是,下午時段也有營業不休息,中午比較晚下班或下午肚子餓的朋友很適合來用餐!


『李媜鍋燒意麵』位在府連路上,老房子改建,可愛的Q版人臉招牌蠻好找的!

這間店是兩位年輕人一起創業,他們希望以實惠的價格,端出一碗吃的到海鮮、肉、菜、蛋的好滋味!

李媜鍋燒意麵│價目表

最近新推出的『滿滿罪惡』系列,有蚵仔、虱目魚肚、魚皮,用料沒再客氣的!

除了鍋燒意麵、滿滿系列之外,這裡也有肉燥飯、魚丸湯等等

鍋燒意麵 $70天然食材熬煮不亂添加的湯頭,喝起來清甜順口,不是重口味湯頭哦,整份吃完不口渴! 裡面的配料給的不少,有梅花豬肉片、白菜、魚丸、蛋、意麵、魚卵卷、蚵仔、無刺虱目魚柳,上面在撒上蒜頭酥! 用料不手軟,尤其是加了無刺虱目魚柳跟蚵仔,除了外面少見之外,讓湯頭多了一份鮮甜味,好用心!!

大塊的梅花豬肉片,咬起來有嚼勁好過癮~ 外面有些鍋燒意麵搭配的是肉絲,吃起來就沒那麼爽快了!

裡面的蚵仔肥美鮮甜,沒有腥味~

滿滿魚肚乾麵 $250浮誇系的來啦!!! 最近新推出的新品,滿滿魚度乾麵! 直接給你兩大塊虱目魚肚,好罪惡! 麵條的部分我們選擇了意麵,意麵煮的恰到好處,軟硬度適中,吃起來不會太軟爛,淋上鹹香的肉燥醬汁,均勻拌一拌十分開胃!

魚肚肉質很嫩,沒有腥味也沒有魚刺! 吃完一片就有點飽足感了,沾點豆瓣醬及薑絲一起吃更唰嘴

麵體的部分,可以選意麵、冬粉、雞絲麵

滿滿魚皮乾麵 $150除了滿滿魚肚之外,還有滿滿魚皮乾麵,一樣放到快滿出來,意麵都看不到了~ 他們的魚皮處理得很乾淨,而且皮下還帶點魚肉哦,吃起來QQ的有嚼勁,魚肉部分則是很細嫩,沾點辣椒醬或豆瓣醬搭配著吃,很夠味!

喜歡吃鍋燒意麵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支持一下年輕人創業!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李媜鍋燒意麵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7號

【店家電話】0921000237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李媜鍋燒意麵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李媜鍋燒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89329d6895d0d78650fc4
本文餐廳資訊:
李媜鍋燒意麵
4.3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小白菜雞蛋真材實料李媜鍋燒意麵傳承台南好吃蚵仔台南府連路 李媜鍋燒意麵魚丸台南小吃台南海鮮用料實在台南東區台南 鍋燒意麵台南 李媜鍋燒意麵東區美食意麵新靈魂台南美食東門圓環台南虱目魚肚老宅親民價格熬湯台南 蚵仔乾麵梅花肉魚肉台南東區美食台南麵店台南鍋燒意麵台南鍋燒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