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上新莊早午餐店真的超級多,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已片場風格出名-

Action!早倉


店家:Action!早倉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98巷7號1樓

營業時間:08:00~17:00 (星期一~星期天)

電話:02 2998 10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在幸福路附近真的很幸福,到處都是美食。

不管是早午餐、日式料理或者台式美食,真的應有盡有。

Action!早倉,本身的位子不算大,算有一點小壅擠。但不至於到不舒適~~

牆上的黑板,都清楚的描述自己所使用的食材來源。

譬如:福源花生醬~宜蘭豪野櫻桃鴨~choice牛肋條......等等。

讓大家不只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

因為Action!早倉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客滿時,需要多一點耐心以及等待喔!

Action!早倉也很歡迎毛小孩以及小朋友,但為了其他客人的品質,請勿影響別人。

餐點都是以套餐呈現居多,但套餐旁邊也是有單點價格。

想要多吃點什麼,可以多點單點這樣~

櫃台的部分也是有一些小點心或者每日限定的點心~~。

餐具和水都是採取自助式的,所以餐廳沒有收服務費喔~~

紅酒骰子盅ft.凱薩醬$210、歐霸部隊堡ft.芝麻花生醬$195、

海鹽焦糖拿鐵$100、早倉奶茶$50(附餐折抵)。

紅酒骰子盅ft.凱薩醬$210

使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肋條加上大量蔬果燉煮,

肉質的部分不但軟嫩也吃的出蔬果以及紅酒本身的甜味。

店家也很貼心的,中間多放了一盅紅酒醬可以不用擔心醬料不夠沾!

咪娜和我都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牛肋條,雖然本身偏軟比較沒有咬勁。

但是味道是非常豐富的,搭配著麵包來吃真的非常速配!

歐霸部隊堡ft.芝麻花生醬$195

酸辣適中的泡菜炒豬肉再額外搭著配一片起司,味道十足!!

這道主要是咪娜吃的,她說泡菜本身不夠辣。

而我自己覺得太辣的話反而會搶走其他的風味!或許是因為我不吃辣,這樣有點辣味就很夠味~!

海鹽焦糖拿鐵$100

咖啡本身算沒有那麼厚(或許是自己喝厚的習慣了),而海鹽的鹹味本身沒有被帶出來。

早倉奶茶$50(附餐折抵)

咪娜有把它全部喝完,代表也算好喝。

整體來講,餐點算是好吃且健康,但飲品的部分可能要多點的改變或者加強~~

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們,可以來幸福路收集喔!


更多 Action!早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69eab23679c0f2cf7e3b4
本文餐廳資訊:
Action!早倉
4.5
· 新北市 新莊區 · 18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新莊餐廳推薦上新莊早午餐早倉菜單Action早倉價錢蛋寶趴趴goAction!早倉早倉新莊早午餐推薦帕尼尼花生醬控肉中平路早午餐新莊早餐新莊下午茶actionAction早倉菜單新莊早倉新莊新莊好吃早餐新莊漢堡推薦新北早午餐拖鞋吐司最佳女主角福源花生醬中平路美食台北美食Action早倉不限時早午餐鬼頭刀凱薩醬漢堡早倉早惡餐幸福路早午餐熱壓吐司新莊高中美食台北早餐可頌新莊美食新北美食幸福路漢堡推薦新莊中平路美食action!早倉小農鮮奶早倉 Action!中平路早餐早倉早餐鬼頭刀魚排堡上新莊早餐幸福捷運站法國麵包新莊中平路早午餐片場風格咖啡帕里尼台北早午餐新莊高中附近美食雞腿堡沙拉早午餐新莊站倉庫工業風新莊高中新莊早午餐新莊 親子餐廳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新莊餐廳推薦外帶外送上新莊早午餐外帶外送早倉菜單外帶外送Action早倉價錢外帶外送蛋寶趴趴go外帶外送Action!早倉外帶外送早倉外帶外送新莊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帕尼尼外帶外送花生醬控肉外帶外送中平路早午餐外帶外送新莊早餐外帶外送新莊下午茶外帶外送action外帶外送Action早倉菜單外帶外送新莊早倉外帶外送新莊外帶外送新莊好吃早餐外帶外送新莊漢堡推薦外帶外送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拖鞋吐司外帶外送最佳女主角外帶外送福源花生醬外帶外送中平路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Action早倉外帶外送不限時早午餐外帶外送鬼頭刀外帶外送凱薩醬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早倉早惡餐外帶外送幸福路早午餐外帶外送熱壓吐司外帶外送新莊高中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可頌外帶外送新莊美食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幸福路外帶外送漢堡推薦外帶外送新莊中平路美食外帶外送action!早倉外帶外送小農鮮奶外帶外送早倉 Action!外帶外送中平路早餐外帶外送早倉早餐外帶外送鬼頭刀魚排堡外帶外送上新莊早餐外帶外送幸福捷運站外帶外送法國麵包外帶外送新莊中平路早午餐外帶外送片場風格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帕里尼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新莊高中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雞腿堡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新莊站外帶外送倉庫工業風外帶外送新莊高中外帶外送新莊早午餐外帶外送新莊 親子餐廳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