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站美食餐廳赤峰街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甜點網美打卡餐廳R9 Cafe~


R9 Cafe是中山站附近,赤峰街上一間可愛又溫馨的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咖啡廳。

那天我們吃完午餐,來到很文青的赤峰街上,想找家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結果就被R9 Cafe生動有趣的彩繪壁畫給吸進去了。


R9 Cafe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從誠品地下街R9出口上來立馬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店家資訊》

R9 Café

電話:02-2559 315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週一公休)


走在赤峰街上,大概很難不被這面生動有趣又充滿歐洲風情的彩繪給吸引目光吧!

假日好多人都會在這裡騷首弄姿,擺出各種姿勢拍照,嚴然成為熱門的免費網美打卡景點。

【延伸閱讀】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用餐空間分為一、二樓,我們到達時一樓已客滿,所以就直接上二樓。

沒想到二樓也熱鬧烘烘、生意真好啊!

開放式的挑高空間裡座位蠻多的,只是桌距稍嫌太近,人多時整個用餐空間真的超級吵雜...

不過如果有幸坐到窗邊位置的話會感覺好多了!

因為他們的窗邊座位真的好少女啊!

搭配窗外彩繪更能拍出相當歐風的可愛照片呢!


這裡提供的餐點還不少,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早午餐、輕食、蜜糖吐司、甜點蛋糕、鬆餅等都有。

低消一杯飲料

人多限時90分鐘


我們當天是去喝下午茶的,所以就點了三份蛋糕單人套餐。


/蛋糕單人套餐(蛋糕六選一 + 飲料任一杯) $188

摩卡拿鐵:香濃帶點苦味。


榛果可可:可可香甜濃郁,有榛果碎,口感不錯!


熱帶鮮果茶:酸酸甜甜,清爽解膩~


蛋糕分別選了:

草莓巧克力蛋糕、金莎巧克力蛋糕、蜂蜜檸檬生乳酪塔

草莓巧克力蛋糕:蛋糕體濕潤綿密,下層夾著冰凍草莓,口感酸甜冰涼,帶著巧克力香氣,好吃!

金莎巧克力蛋糕:蛋糕濕潤細緻,巧克力苦甜有層次~

蜂蜜檸檬生乳酪塔:生乳酪濃郁紮實,酸度剛好,甜而不膩~


雖然整個用餐氣氛蠻吵雜的,但是他們的蛋糕口味還不錯,而且一家人一起愉快享用下午茶,不管在哪都是幸福啊!

【延伸閱讀】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R9 Café

電話:02-2559 315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週一公休)

收一成服務費、有免費WIFI




更多 R9 Café (百花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305fc03a100e7c7624b5
本文餐廳資訊:
R9 Café (百花台)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30則評論
蜜糖吐司名店台北甜點推薦中山站咖啡館中山捷運站 4 號出口朋友聚會台北蜜糖吐司2千六百則評論大同區中山商圈R9Cafe桃園R9咖啡捷運松山線美食捷運中山咖啡廳輕食蜜糖吐司網美景點台北R9咖啡赤峰街甜點捷運中山站輕食中山站鬆餅捷運中山站甜點推薦奈良美智圖繪中山站菜單米朗琪赤峰街下午茶捷運中山美食赤峰街必訪台北咖啡館捷運中山站早午餐甜點捷運中山下午茶隱藏版美食R9捷運站美食台北人氣餐廳義大利麵台北美食R9 cafe中山區4.3顆星下午茶推薦中山站甜點3層樓高彩繪牆蛋糕R9cafe'捷運中山站聚餐捷運中山早午餐捷運中山站鬆餅推薦捷運赤峰街早午餐當代文創嘉年華義大利麵推薦下午茶MENU中山站早午餐馬卡龍台北甜點下午餐台北美食推薦中山地下街R9的出口台北車站中山站義大利麵赤峰街咖啡廳蜜糖土司中山站聚餐捷運中山蜜糖吐司赤峰街捷運中山站咖啡廳中山站聚會甜點推薦街大歡囍赤峰街輕食R9蜜糖吐司三明治捷運中山站美食R9 CAFE百花台大同區美食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中山站咖啡廳捷運中山站義大利麵小象吸睛彩繪牆赤峰街美食聚餐異國風情街道R9 Café咖啡中山站餐廳CafePEKOr9蜜糖吐司台北中山站美食網美餐廳中山站甜點推薦文青風格R9 Cafe赤峰街甜點推薦蜜糖吐司專賣店燉飯中山站蜜糖吐司中山站下午茶r9cafe鬆餅網美咖啡聽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