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前一晚滑IG看到超澎湃的龍蝦咖哩飯,馬上央求阿胖隔天中午帶我來吃,原以為是間日式小店,沒想到本人這麼可愛,造型非常獨特呢!附近還是最近很夯的懂滋咚吃,等不到的人也可以來吃這間哩賀啦~真的不會失望的!

純白與木造,搭上簡潔明亮的燈光,標準的網美店阿~重點是哩賀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當天除了店狗奶油臘腸「咖哩」外還有客人帶來的鬆獅,超級熱鬧!

用餐區有兩區,以四人座為主,還有一個適合多人聚餐的,但總座位還不是那麼的多,翻桌率也不快,想吃的會建議先訂位。

門外就有菜單可以看了,以台中的咖哩飯來說我們覺得不算貴。

菜單

紙本菜單長這樣,以套餐為主,分為A、B兩種,附餐也不太一樣,可以自由搭配。

🔺波斯頓龍蝦 $350

哦哦哦~就是他!是不是看起來超厲害!先說,咖哩都是另外放在碗裡的,這是我們自己淋上去的喔,這份我們搭配是口味比較重的咖哩,有印度咖哩香料的香氣還有日式咖哩的濃郁的口感,可惜我覺得香料的味道太重了,有點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不論是配牛肉還是龍蝦都覺得有點可惜了。

龍蝦身都有先幫忙剪開了,另外也會附一把剪刀可以自己剪螯的部,剪得時候要小心, 不然很容易噴得到處都是很難處理。

龍蝦真的滿滿都是肉,非常的飽滿耶,且非常彈牙,連我這不愛龍蝦的人都吃了好幾口,唯一缺點就是太鹹了,滿滿的海味。

🔺牛肉 $190

牛肉搭配的是口感比較清爽的咖哩,使用椰奶、香料與蛤蜊高湯製作而成,一入口有淡淡椰奶的香氣,接著蛤蜊的鮮味會在嘴裡散開,原先吃得有些不習慣,沒想到越吃越順口,牛肉中間部分還好,兩側有點老,也是有點可惜。

🔺附餐沙拉

這是輕食控附的沙拉,淋上油醋醬,很不錯吃呢,非常清爽開胃。

🔺附餐綜合炸物

重度患附的則是這盤滿滿的炸物,油瀝得很乾,放涼了也不會有油耗味,內容物也很豐盛。

🔺脆薯 $?

這份價錢未知😂因為我們當天真地等太久了,哩賀當天看只有兩個女孩在,一個櫃台一個廚房,雖然同時段用餐的人不多,但可能剛開整個流程還沒規劃得很完善,感覺都是一個餐點製作完成在開始下一個,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上餐完畢,脆薯就是店家招待的,雖然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還是幫他加個分,因為脆薯真的有夠脆有夠好吃的❤️

🔺珍味貝唇 $20

干貝唇外表看起來白白透透的,其實內部味道相當入味,微甜微鹹,而且因為菜是涼拌的吃起來清爽,搭配咖哩也能達到平衡。

🔺爽口海帶絲 $20

海帶絲整體微甜 ,味道偏淡 ,整體水分稍微少了一點,中規中矩。

🔺果醋氣泡飲 $79

氣泡飲有三種口味,我們是選青梅與蔓越莓,兩者都是酸酸甜甜,很能達到去油解膩的效果👍👍

ℹ️店家資訊ℹ️

📍 404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04-22031198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0:30


更多 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9e40b22613937a058a732
本文餐廳資訊:
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北區 · 5則評論
台中一中美食北區美食台中中國醫藥美食台中咖哩美食台中咖哩飯台中北區台中必吃美食台中北區咖哩推薦台中手炒咖哩推薦台中手炒咖哩梅亭街日本料理梅亭街美食台中北區咖哩台中咖哩店台中 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台中咖哩吃到飽台中北區美食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北區友善餐廳台中咖哩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 菜單台中平價咖哩飯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台中咖哩推薦台中一中咖哩推薦台中日式料理哩賀海鮮咖喱專門店台中咖哩飯推薦哩賀咖哩台中一中美食外帶外送北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中國醫藥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哩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哩飯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外帶外送台中必吃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手炒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手炒咖哩外帶外送梅亭街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梅亭街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咖哩外帶外送台中咖哩店外帶外送台中 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哩吃到飽外帶外送台中北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咖哩外帶外送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 菜單外帶外送台中平價咖哩飯外帶外送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外帶外送台中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台中一中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哩賀海鮮咖喱專門店外帶外送台中咖哩飯推薦外帶外送哩賀咖哩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