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上週到桃園中壢與朋友見面之前,特別找了一家蔬食(素食)早午餐做為一天的開始,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排毒之外,一方面則是想著待會跟朋友見面可以與他分享。

沒錯,他是一個簡單的蔬食主義者,而“一抹微笑蔬食早午餐”就是簡單、美好的蔬食早午餐,當然再經過我親自認證後,更是值得推薦啦 (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一抹微笑蔬食早午餐  ❜

⤿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32-2號

⤿ 週一定休 / 07:00-16:00

⤿03 491 1203

⤿FACEBOOK

⤏ 附近路邊停車不方便,建議先停好車在步行過來

⤏ 蔬食早午餐、素食早午餐

⤏ 如果沒有內用位置,也推薦大家外帶!

✎ ┈┈┈┈┈┈┈┈┈┈┈┈┈┈┈



位於桃園中壢的一抹微笑蔬食早午餐,地理位置我覺得不錯,開車也非常的方便。

店外觀也非常的簡單,最貼心的木質系的拉門,更可以讓進進出出的人方便且安全,何況帶有樓梯的走道,用拉推的方式實在很容易讓對方摔倒。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卻都很舒適、很舒服,照片中的六人位還帶有沙發,另外一邊則有高腳椅區2人座。


餐點的整體價格,對於我印象中的蔬食早午餐、或是餐點來說,非常的划算。

重點品項超級多,多到我點餐的時候整個人很選擇障礙啊 (笑)


點餐完成後,面對著大面的落地窗,不自覺的開始放空;看著外面有點毛毛的雨,假日的人們大多數都是家庭行動,覺得有股莫名的小小幸福感。

也好意外在等待的過程裡面發現,竟然好多人都是特地來這邊用餐、或是取餐,才發現原來還是有許多人對於蔬食有著一定的熱愛呢 ♪


・ 鮮菇炒烏龍 NTD$60

看似平淡無奇的一份炒烏龍,裡面確有著滿滿的用心。

先以醬汁的部分來說好了,店家的炒醬很推!帶有酸酸、微辣的滋味,與鮮菇一起搭配,非常的契合;整體調味上沒有過多的鹹度,所以在看似沒什麼用意的海苔,卻成為了畫龍點睛的存在~

攪拌一起吃時,除了鮮菇的香氣、也多了海苔的香味,層次豐富度非常的不錯!


・ 客家花生麻糬 NTD$45

喜歡麻糬、喜歡花生,所以我點了一份客家花生麻糬熱壓土司 ♪

花生帶有顆粒,不是那種無聊的花生醬,而麻糬經過了熱壓後整個熱呼呼的黏棉口感,喜歡!


・ 芋泥地瓜沙拉 NTD$65

芋泥是我的最愛,到哪看到就要點一份~

一抹微笑的芋泥我真的是吃到流淚,芋泥的綿密、口感、跟甜度都很自然,不會過於的甜膩難下嚥,搭配的蔬菜也都很新鮮~


搭配上店家的酸甜的醬汁,也很開胃~

我覺得兩種的口味有一點點差異,白色稍微的偏酸一些,但是男友覺得是一樣的醬(笑)


・ 醬燒菇菇千層乳酪燒餅 NTD$60

喜歡乳酪千層燒餅的口感,烤的香脆的乳酪餅,內部吸附了配料的醬汁跟精華,一口咬下時外酥內軟的滋味,讓人到現在都回味無窮!

內餡的醬燒菇菇是店家的主推商品,新鮮的菇類搭配上特製的醬燒,鹹甜鹹甜的滋味,與新鮮黃瓜、番茄搭配,更讓口味清爽無比,完全沒有大家想像中燒餅的油膩感~


・ 戀戀OREO甜味鬆餅 NTD$60

如果你喜歡鬆軟口感,這款鬆餅你就不能錯過~

外酥內軟的鬆餅帶有淡淡的奶香味,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是蔬食款會比較乾硬,卻意外表現得很好!

上面的奶油也是醇而不膩,不會想了鬆餅的風采 ♥


・ 柳橙養樂多 NTD$70

超乎想像的柳橙養樂多,超級好喝!

使用了新鮮的柳橙製作而成的柳橙養樂多,光想到柳橙的酸度就期待不已,酸甜的柳橙與養樂多的搭配意外激發出了不同的火花,意外的很!喜!歡!


・ 芋頭沙牛奶 NTD$50

芋頭沙牛奶也是完全不失望!

綿密的芋頭與牛奶的搭配本身就不會失敗,但是店家卻讓這樣的組合更加分!不會甜膩的芋頭,搭配上已經有甜味的牛奶,沒有過度的調整,反而更能喝到芋頭的細膩 :)


這次難得分享了蔬食餐點,說實在的我自己非常意外,沒有想到會這麼好吃!

而且份量也是很推!以女生來說我覺得一個早餐配上飲品就很足夠,而你如果對於蔬食、素食有想要嘗試,但是害怕自己會失望的朋友,絕對要先來一抹微笑嘗試一下,因為嘗試後絕對可以讓你改觀,而且還會有不同的想法跟新滋味 ♥

最後也想要告訴喜歡蔬食的大家,雖然身邊會有一些聲音是不能接受全蔬食、或是吃素食的朋友,但是不需要大家理解,只要對理解你的人心懷感激就好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一抹微笑蔬食早午餐  ❜

⤿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32-2號

⤿ 週一定休 / 07:00-16:00

⤿03 491 1203

⤿FACEBOOK

⤏ 附近路邊停車不方便,建議先停好車在步行過來

⤏ 蔬食早午餐、素食早午餐

⤏ 如果沒有內用位置,也推薦大家外帶!

✎ ┈┈┈┈┈┈┈┈┈┈┈┈┈┈┈


更多 一抹微笑 蔬食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97ee78c906d2d518a2d67
本文餐廳資訊:
一抹微笑 蔬食早午餐 (已歇業)
4.6
· 桃園市 中壢區 · 9則評論
蔬食早餐桃園早午餐推薦中壢平價早午餐乳酪餅CP值高熱壓吐司蔬食 vegetarian蔬食便當蔬食早午餐中壢美食中壢早午餐推薦桃園蔬食餐廳桃園美食推薦饅頭弟中壢素食平價蔬食素食早午餐桃園早午餐機捷美食中壢蔬食一抹微笑蔬食早午餐中壢早餐推薦中壢美味蔬食外帶早餐桃園平價早午餐法生菩提蔬食便當手作蔬食桃園美食素食早餐中壢早餐店推薦桃園蔬食環北站美食微笑餐盒愛食記 ifoodie蔬食桃園素食桃園中壢美食一抹微笑超值早餐桃園中壢早午餐桃園早餐店推薦食記 food diary抹微笑蔬食早午餐桃園中壢養生蔬食早午餐中壢蔬食餐廳中壢必吃vegetarian蔬食早餐外帶外送桃園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中壢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乳酪餅外帶外送CP值高外帶外送熱壓吐司外帶外送蔬食 vegetarian外帶外送蔬食便當外帶外送蔬食早午餐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中壢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桃園蔬食餐廳外帶外送桃園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饅頭弟外帶外送中壢素食外帶外送平價蔬食外帶外送素食早午餐外帶外送桃園早午餐外帶外送機捷美食外帶外送中壢蔬食外帶外送一抹微笑蔬食早午餐外帶外送中壢早餐推薦外帶外送中壢美味蔬食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桃園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法生菩提蔬食便當外帶外送手作蔬食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素食早餐外帶外送中壢早餐店推薦外帶外送桃園蔬食外帶外送環北站美食外帶外送微笑餐盒外帶外送愛食記 ifoodie外帶外送蔬食外帶外送桃園素食外帶外送桃園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一抹微笑外帶外送超值早餐桃園外帶外送中壢早午餐外帶外送桃園早餐店推薦外帶外送食記 food diary外帶外送抹微笑蔬食早午餐外帶外送桃園中壢外帶外送養生蔬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中壢蔬食餐廳外帶外送中壢必吃外帶外送vegetarian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