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發現煩惱已從〝吃什麼轉變成要吃哪一家早午餐?〞這算是個好事嗎?至少,不必再想到底要吃什麼?!這家早午餐在新莊運動公園(公園路)的全家旁邊而已,不注意很容易就忽略了。

︱目次


布列島菜單

布列島室內

布列島餐點

布列島資訊與交通


布列島提供的餐點頗為豐富,吐司、漢堡、早午餐、義大利麵等,價格也蠻合理的。點套餐還會再附紅茶/奶茶,若要更換飲料可折抵$20。


室內用餐座位有吧檯桌、四人桌,還有一吊椅。餐具需要自取,點餐即結帳,所以不收服務費。

每面牆上都掛有具有藝術氣息的照片、畫及代表著布列島的diy作品。


▲德式套餐$150。

德式套餐裡有德式香腸、墨魚香腸、法式吐司、起司歐姆蛋捲、蜂蜜芥末沙拉。法式吐司已幫你淋好醬了,而且很貼心地切成一塊塊,方便入口,也不用為了淋蜂蜜讓手搞得黏黏的,墨魚香腸個人很喜歡,因為非常的多汁啊!搞得後來再吃德式香腸時,覺得德式怎麼乾乾的。生菜沙拉很大一份,到最後還是吃不完啊!

起司愛好者的最愛!歐姆蛋裡塞滿起司,每一口嘴裡就是滿滿的起司!

▲漢堡套餐$170。

漢堡套餐的漢堡是厚切牛培根堡,旁邊就是炸薯條及蜂蜜芥末沙拉。漢堡本人吃起來並不會太乾,還算ok,薯條不用沾醬味道也很足夠,而且會一條接著一條地吃下去,生菜沙拉一樣地大份。

▲套餐附贈的奶茶、紅茶。紅茶比起奶茶稍甜一些,飲料也還可以。

在用餐時,老闆還來跟我們聊天,蠻推薦他們家的青醬義大利麵,所以想再找一天去吃吃看囉!


布列島早午餐

時間:一~五 0630-1930、六日0730-1830(中間不休息)

電話:02-2997556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興街9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按此規劃路線

在公園路上的全家隔壁,巷子那方向。運動公園周圍有機車停車格及汽車停車場。


好玩與美食資訊盡在☛【是艾思,不是火拳。

IG&TG粉絲募集中☛【IG】、【TG


更多 布列島早午餐Boledao Brunc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a50868c906d4724060aad
本文餐廳資訊:
布列島早午餐Boledao Brunch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2則評論
新莊早午餐布列島早午餐新北美食新莊捷運美食新莊捷運站早午餐新莊捷運站美食新莊公園路美食巷弄美食新莊早午餐推薦新莊美食新北早午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