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餐廳名稱:新東南海鮮餐廳

消費時間:2020.02.09 (可刷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交通:捷運-綠線松山站 / 開車-代客停車費用200NT

電話:02-2748-9966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一 11:30–14:00, 17:00–21:30


每次來新東南,都是高朋滿座,沒訂位絕對沒位置,原本只訂到下午1點的位置,有人前一天取消,店員特意來電告知可以提前到12點,真幸運!

因應武漢肺炎的關係,進餐廳時,門口有兩位服務生,協助用餐者噴酒精消毒雙手。

每位服務生都戴口罩工作,避免飛沫亂噴,滿認真做基礎防疫!

離開時候,因為已經非用餐時段,兩瓶酒精就放門口提供消費者自行消毒。

-留有過年的裝飾跟點心

-桌上有公筷,一入座服務生就幫忙倒茶水

-提供兒童餐具,聽家人說這湯匙彎彎的形狀還是專門給學吃飯的小朋友用@@

-生魚片 720NT

來到新東南,不吃生魚片實在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應該儘量少吃生食,我們沒點太多,各種品項來一點,大家過個癮就好。

新東南的生魚片是厚切的,特別有存在感,沾上芥末醬油,一口吃下,入口即化。鮭魚,鮪魚,生花枝捲小黃瓜(位於裝飾邊角),炙燒小干貝。

-每人一碟小芥末花,自行添加醬油

-開胃菜招待,涼拌洋蔥絲,洋蔥有脆度又不會太硬,加上類似和風醬的清爽調味,很不錯的開胃菜

-閹雞 400NT

外皮油亮,肉質Q不會過於軟爛,單吃就有淡淡鹹味,喜歡鹹一點也可以沾醬,很香很好吃

-招牌香蒜中卷(小) 420NT

大火快炒帶出蒜味的香氣,加上新鮮中卷的鮮甜肉質,好吃!


-玉蔥蝦球 1,275NT

每顆蝦球都飽滿鮮彈,服務生上菜時,每球都用湯匙放上油蔥酥,一口咬下,滿口鮮味爆棚!

-清炒美人腿 (小) 200NT筊白筍脆度足,清爽解膩

-紅蟳米糕 860NT

紅蟳的肉質細緻,蟹膏鮮甜飽滿,米糕吸收了海鮮味,還有蝦米跟豬肉點綴,海陸雙享。

香氣十足,真不虧是開店以來的創始菜色。

-清蒸臭豆腐200NT

綿密Q彈,比起一般豆腐更加扎實的口感,吸滿了小辣的調味湯汁 ,搭配臭豆腐臭香臭香(台語)獨特味道,很是過癮

烏骨雞豬腳湯1020NT

高麗菜的鮮甜加上濃醇香的湯頭,如果只有烏骨雞湯會太銳利,不夠溫醇,但加了豬腳,膠質溶入湯頭轉為濃厚的味道,還有蛤蠣調味,帶點鮮味,絕對是一碗接一碗,很值得點的湯品。雞肉軟嫩,蛤蠣鮮甜,吃彈Q豬腳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哈哈

-飯後水果:西瓜有甜喔


新東南很適合家庭聚餐,菜色豐富好吃不怕踩到雷,加上慶生蛋糕(1/10 cake 巷弄裡的低糖手工蛋糕)

覺得最近好幸福,吃了各家的草莓蛋糕,下次來分享一下 =^^=

6大2小 用餐總價5600NT(含10%服務費)

附上最新桌菜菜單,左上角寫著2020.02.01印製

每桌以十人計價,另收10%服務費,若遇海鮮缺貨,餐廳可酌情更換等值菜色。


新東南線上菜單,有圖片更清楚http://www.taipei-seafood.com.tw/content/menu/menu.aspx


更多 新東南海鮮餐廳 松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bcc3cd6895d2b1fb5efc7
本文餐廳資訊:
新東南海鮮餐廳 松山店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