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自從搬回來新營後,可以發現新營有些店家偷偷換了店面,其中最吸引妍巴注目的就是這間-初八拉麵。

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居然是連鎖店,不過主要店家只有在雲林、嘉義的地方,在新營初八拉麵則是在台南的第一間店。

▲初八拉麵外觀

從外觀上可以看到是走日式風情的風格建築,彷彿是在日本街道上可以看到的小店。

在初八拉麵裡,隨處可見的小物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牆上還掛滿著菜單的圖片,如果有看到想吃哪個都可以做參考。

▲初八拉麵菜單

在初八拉麵,麵條不僅有意面、河粉、拉麵還有烏龍麵可以做選擇。菜單是雙面的,另外一面就會是一些炸物、小菜及初八手工熬煮的洛神花茶。

▲餐具

餐具與調味是自取的,白開水還可以免費喝到飽,另外旁邊還附有小小的洗手台,可以在吃飯前洗手,相當方便。

▲味噌讚岐烏龍 - $140

在初八拉麵的味噌讚岐烏龍算是台式拉麵,湯頭不會太鹹或過油,非常剛好,除了有半顆溏心蛋,另外還有兩隻蝦子。

▲滿蛋烏龍 - $230

滿蛋烏龍算是初八拉麵的隱藏菜單,可以看到滿蛋烏龍上擺滿的是滿滿的溏心蛋!!

如果吃吃們是溏心蛋愛好者,來到這裡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道啊!!

超浮誇的是上面總共有10個半個溏心蛋,所以整整有5顆的糖心蛋!!!這叫溏心蛋愛好者怎麼不尖叫不興奮呢?

除了溏心蛋外,在滿蛋烏龍還可以看到不僅有飽滿的蛤蠣、花枝還有蝦子,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而麵條的部分是讚岐烏龍麵,軟Q的烏龍麵在搭配上鹹甜的日式胡麻醬,與一般日是烏龍麵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味道層次非常豐富。

另外滿蛋烏龍還會附贈一杯小小的洛神花茶唷!

▲炙霸豚燒肉拉麵(原味) - $288

來到初八拉麵,還有這道炙霸豚燒肉系列也是必點。

直接式套餐式的方式,不僅只有主菜,另外還有小菜及一整瓶的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是初八拉麵手工製作的,堪稱百分之百無添加。

喝起來不會太甜加上微澀的洛神花茶非常適合夏日的時候來一瓶,不僅可以抗氧化、清血管、降血壓還有養顏美容等的功效,可以說對人體是相當好。

炙霸豚燒肉拉麵的叉燒肉也是特別的浮誇,從側面就可以看到炙燒叉燒肉非常的超厚又大塊,且比例是半肥半瘦,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過於油膩。

先滷再炙烤到微焦微焦的叉燒肉,搭配上使用特製胡麻醬調味過的拉麵,吃起來相輔相成,鹹香味非常十足!


在初八拉麵裡,如果是拉麵類的份量還可以,如果是滿蛋系列與炙霸豚燒肉系列,份量是相當的多。

所以如果是食量比較小的吃吃們,建議可以一起點一個主餐,再另外加點其他的炸物或小菜,一起分享吃可以吃到更多種口味,也不用害怕會有吃不完浪費的窘境唷!

而如果是開車過來的吃吃們,因為初八拉麵外只有一小個位子可以停放機車,但沒有汽車的停車場,不過可以至鄰近的公園路旁停車格尋找看看車位唷!如果不嫌遠的話,除了週六以外也可以到附近三民路上的停車場停車唷!


延伸閱讀 -【台南新營】阿添鵝肉👉肉質鮮美多汁CP值超高的平價鵝肉店

【台南新營】卓也灶腳 👉超厲害麻油香雞腿炒烏龍的一鍋二吃法

【台南新營】鮨阜 👉藏身在市場內只有老饕才知道的超高CP值日式料理


食記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店名 : 初八拉麵新營店

電話 : 066321658

粉絲專頁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1:00-14:00 17:00-21:00 週六、週日11:30-14:30 17:30-21:30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初八拉麵 新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b90152261395ddde503a1
本文餐廳資訊:
初八拉麵 新營店
4.5
· 台南市 新營區 · 3則評論
台南景點滿蛋烏龍魏嗚嗚魏呵呵歐北造初八拉麵新營新營美食新營景點初八拉麵新營美食推薦台南新營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妍巴吃貨生活新營美食小吃烏龍麵妍巴吃台南台南美食新營初八拉麵新營店新營美食地圖炙霸豚燒肉拉麵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