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是間隱藏在旗山住宅巷弄中的文青小店,由一對年輕情侶於2019年7月底落腳在旗山,小豆廊主打外帶綠豆類甜食及飲料,價格平實,均只要銅板價!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的店舖設計、logo都很文青、很好拍,是在旗山少見的店舖風格!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

🕚11:00–17:30售完為主(週一固定休)

☎️0901 460 297

🏠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70號


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隱藏在旗山住宅巷弄中的文青小店,由一對年輕情侶於2019年7月底落腳在旗山,抹茶綠、白色搭配木頭的配色清新可愛,在巷弄中特別的顯眼。

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老闆的媽媽是恆春人,因此小豆廊以車城名產綠豆蒜為主要商品,也以此為基礎,取店名為「小豆廊」。

主打外帶綠豆類甜食及飲料的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價格平實,均只要銅板價!小豆廊沒有內用空間,僅有一張長椅可供客人坐著食用。靠牆的桌子為小豆廊設置的小小拍照區。

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的老闆娘超年輕

老闆娘熟練地在紙碗中盛入綠豆蒜,看起來超美味!

🔺綠豆蒜💰40(加芋圓+5)

小豆廊僅提供溫熱的綠豆蒜,能嚐到原味、稠狀的綠豆蒜,不用到恆春也能吃到道地的綠豆蒜太幸福了(´∀`)♡ 加料的芋圓蠻大顆的,口感Q彈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的LOGO設計簡約可愛!

🔺綠豆沙牛奶💰45

🔺綠豆冰沙💰35

小豆廊選用純天然熬煮綠豆,極為濃郁,每天由小豆廊新鮮備料,喝起來清爽消暑。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選用圓圓胖胖的飲料杯,容量對桑尼來說 剛剛好!

🔺冬瓜鮮檸💰30【固定甜度】

小豆廊選用2種冬瓜熬煮而成飲品的基底,再加入檸檬原汁,酸酸甜甜的好好喝(●´з`)♡頂部的新鮮檸檬片不僅是美觀用,若你想要喝起來更酸一些,可以用吸管戳檸檬片🍋增添酸味

小豆廊綠豆蒜專門店是青年創業的品牌,從攤位設計、LOGO都很抓住桑尼的心,小豆廊的品項雖然不多,但每一樣商品都無雷,而且均為銅板價,推薦小豆廊給大家!


高雄美食
【高雄|旗山區】悅坊手工傳統豆花x旗山焢土窯蜜烤地瓜 - 旗山老街隱藏版小吃,銅板美食帶著走!
【高雄|旗山區】咕便所 - 隱身於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前往旗山老街隱藏版好店品嘗美味咖啡和甜點吧!
【高雄|茂林區】一山沐咖啡屋 - 深藏茂林多納部落裡的原住民風咖啡廳,茂林自產的咖啡豆配上馬告起司斯康超特別!
【高雄|美濃區】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 - 美濃必去咖啡廳!美濃文創中心x昭和風格的老宅咖啡廳
'【高雄|美濃區】林家粄條 - 傳香三代的好滋味,滿足老饕的美濃粄條老店!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e3bf68c906d21ba9fcfba
本文餐廳資訊: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
4.8
· 高雄市 旗山區 · 2則評論
創意料理甜點高雄旅遊旗山美食挫冰高雄好吃綠豆沙牛奶冬瓜飲品小豆廊約會下午茶高雄小吃綠豆小吃解熱綠豆蒜旗山小吃冰沙旗山必吃旗山美食推薦高雄美食巷弄美食旗山旅遊親子旅遊古早味解渴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