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仁和南街上靠近仁武國小附近。

這間「仁武香雞排」在臉書看到陳依依格友分享得知,小高有次要回台南刻意繞過來購買,當天已經是傍晚又遇到仁武區夜市,發現排隊人潮應該超過20人而作罷,今天利用店家2點剛開店就來購買,幸好購買客人不多而順利買到,今天品嚐完令小高很驚訝的美味,最重要是香雞排很大塊售價才35元喔!


騎樓放置料理台上頭扛棒「仁武香雞排」的店名。


小高在拍照同時找不到鹹酥雞定價,攤位裡面有擺放很多食材供選擇。

這料理台上放置很普遍的鹹酥雞食材。

這料理台上有放置已經炸好的雞腿。

這檯面上有炸雞翅與三角骨供選擇。

騎樓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忙碌中。

今天買這袋鹹酥雞只花費100元。


這塊香雞排很罕見只售價35元,這香雞排很佛心份量足又厚實,雞排表面酥脆又醃漬很入味,肉質很軟嫩多汁非常好吃

米血 +甜不辣2支定價才15元 ,米血與甜不辣皆是不油膩好吃

炸魷魚鬚每份定價50元,這魷魚鬚酥脆很Q彈無腥味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仁武香雞排」銷售空間很整潔,服務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仁武香雞排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和南街47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7-374-1320(也可電話預約)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仁武香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d837bf524681d2cda5660
本文餐廳資訊:
仁武香雞排
4.7
· 高雄市 仁武區 · 4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