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粉絲頁:悅誠廣場二號店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 / 可訂位,需特別注意有平日及假日的差別

可訂位時間:[平日,無用餐時間限制] 11:30 - 13:00 / 17:30 - 19:30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 11:10 - 12:40,13:00 - 14:30 / 17:30 - 19:30,19:40 - 21:30

電話:07 - 386806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悅誠廣場2樓)


門口對面也有另一座位區,佈置得蠻簡單典雅!我蠻喜歡那隻鴨!俏皮可愛。^^


現在已經快1點,深怕吃太慢會超過營業時間,話還沒說完就被推了進來.....


今天是平日,見上入口門可羅雀,走進來才發現錯很大,好多客人呢!雖然不到全滿,但好驚訝平日中午居然生意不錯。這是我們剛好在14:30休息時間離開前拍的(還有其它組客人在用餐),服務人員陸續整理中.......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座位,還沒坐下就被詢問茶種(香片、烏龍、普洱....可回沖),有普洱的選項一定會選!(茶資每人30元)但這裡的普洱茶我們認為沒有普洱特有的味道、也較淡。

我們選了好久......照片右下是我們的帳單,二個人,點烤鴨壓力很大!一定吃不完,可惜服務人員特別詢問說今天還有(烤鴨需預訂,當天就要看運氣),對了,鴨寮街是烤櫻桃鴨,不需跑到宜蘭、在高雄也吃得到。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以上menu來自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官方粉絲頁menu設計得非常精美又詳細!


我們在門口做得很漂亮的廣告看板(也有電子廣告,都做得超美)前研究了一會,第一眼見到這一道!直說是我們的菜(但當時不曉得是什麼品名、只看到紅通通和鴨血)。

詢問服務人員,她說「辣得糊塗水煮系列」都是長這樣的方格造型,共有四種肉品。


我們選了「鴨寮街水煮雜碎窩 / $320」,主要差別在於是「松板豬」,還有鴨血、年糕、高麗菜、寬冬粉、豆腐,和不知名餃類(?)。

雖然取名為辣得糊塗,但二個嗜辣者(我還只算小兒科)一致認為只有「香麻」,要能吃這辣才點這道!真是辣得剛剛好!而且一點都不死鹹的回甘!很棒!

那辣椒,好美.....


松板豬沒有肥肉但很軟嫩,不是火鍋肉片的薄度,口感非常讚!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入味的鴨血了,感動!年糕大概是4根,還好不是超Q需要咬好久的勁度。我覺得那吃起來像百頁.......

至於沉在鍋底的寬冬粉,吸滿鹹香麻辣的湯汁,滿足!至於餃類,消滅掉就是,還好只有幾顆。


第二道上菜的是「牛魔王過河(乾炒牛肉河粉)/ $260」,聽說吃港式飲茶不能忘了來份河粉試試!雜碎窩是松板豬,那河粉就來個牛肉吧。

帶圓角的三角形盤一上桌,連臨桌姨母們都頻頻視吃!加了銀芽和黃韭菜一起拌炒,我第一口隨便夾吃到的是洋蔥,洋蔥配上那獨特醬汁好搭好清脆!

由獨特醬汁帶領的整體調味也是剛剛好的鹹香,吃來不膩口,牛肉厚度跟剛剛的松板豬差不多,一口咬下,嘴中豐富的層次,看似簡單卻停不下筷!


我是一直看到menu上精緻茶點的部份,才驚覺,「啊!鴨寮街是港式飲茶啊!」會不會太後知後覺.....XD 鴨寮街可是香港深水圳的一條街道,內行人一看店名就知道這一定是港式飲茶,只能檢討自己書讀得不夠多..... 我被招牌上「烤鴨點心坊」所影響一直以為是「烤鴨、鴨肉」為主的料理,而點心二字根本沒有多想。

其實我很喜歡港式飲茶,覺得來上幾籠點心是必然!所以也來一籠「北菇燒賣皇(3個)/ $108 」,我記得小時候逛夜市,有時會吵著媽媽買這種黃皮燒賣給我,應該算是港點初體驗吧。

鴨寮街這款燒賣當然口感更不同,非常飽嘴的甘甜豬肉餡、再配上一片香菇,鹹甜調味恰到好處!一顆塞滿嘴太貪心,記得分個幾口細細品嘗其中美好!一顆根本不夠!

照片右下是「豉汁蒸肉排 / $88 」,幾年前吃過印象深刻所以才會想再點這道試試。

鴨寮街的豉汁蒸肉排切的是一口大小好入口的帶骨豬肉,豬肉軟嫩一咬便輕而易舉的骨肉分離,另外搭配的是差不多大小的芋頭,而上頭些許辣椒只是配色不會辣。

都很好!我們認為唯一小可惜就是「過鹹了」!先吃了松板豬的麻辣、再吃豉汁蒸肉排還覺得太鹹,就知.......!


也曾經吃過主打豬肚雞湯的某家後來走味的餐廳,以前從沒想過豬肚和雞的味道可以如此融合,所以一吃過便印象深刻。當然鴨寮街menu上有這道「胡椒豬肚雞片湯 / $300 」,就來試試它的不同!(照片左上左下)

內容物是已經熬煮軟爛沒有豬腥味的豬肚和雞肉薄片,豬肚和雞肉薄片大小雷同,一口咬下一度以為為何豬肚可以像肉片這麼軟嫩實在厲害。而切成平寬薄片的冬瓜,就是不好入味的搭配角色。紅棗和些許中藥材湯品不走濃稠路線、是帶點微微膠質的口感,是雞湯啊!非常喜歡!

照片右下的是「梅菜叉燒腸粉 / $128 」,上桌時服務人員詢問會是否馬上淋醬。上頭油蔥酥好香好脆根本畫龍點睛,裡面包著的是口感紮實、調味恰當的豬肉塊和些許梅菜,還好不是過於QQ的腸粉皮(不喜歡太Q)就得靠淋的清淡醬汁提味,二者混合,是道口感清爽的小點。


港式飲茶,包子類,也來個兩籠,好怕點太多吃不完.....


「蠔皇叉燒包(2個)/ $78」,跟以往吃過的叉燒包乾硬麵皮大不同,這裡的麵皮非常鬆軟又帶紮實感,內餡是切成塊狀(比丁狀大一些)的五花肉,鹹甜滋味,吃起來不差,但沒有驚豔感!

其實一上桌時,我就大喊,我不喜歡這個!雖然鴨寮街的叉燒包表現不差,但我仍是不愛........@@


「大理石流沙包(2個)/ $78」,一開始以為內餡是芝麻,我很喜歡芝麻所以腦海飄過的是芝麻流沙,點餐時詢問了服務人員,原來是麵皮裡帶點芝麻醬,直到上桌,哇!跟想像中完全不同,這是我第一次吃。

完全忘了它是「流沙包」,幸好沒有很粗魯,一撥開馬上流出來甚至差點噴到衣服,裡面是濃稠的鹹甜但甜多一點卻不膩口的奶皇,配上吃不太出來芝麻味的外皮,剛剛好!


已經很盡力,二個人仍然外帶了一些.....


** 

鴨寮街,聽說烤(櫻桃)鴨很有名!但我們只有二人一定吃不完又不想外帶,所以只好不斷的看其他桌客人點完後師傅臨桌的現場表演。

第一次吃鴨寮街、也沒做功課、憑著店外電子廣告看板隨便亂點,沒想到中大獎的都很好吃!

擺盤也很吸睛,每道上桌,臨桌姨母們除了視吃,還頻頻詢問菜名並自己圈選做筆記,說下次也要再來點吃看看,實在太可愛!

目前市場上有非常多平價港式飲茶但我都沒吃過,我其實很喜歡港式飲茶只是無奈沒人跟我一起吃!鴨寮街不是特別強調平價,但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很值得!

結帳時在櫃檯發現店內用筆上貼著「鴨寮街2號店」,隨口問了一句1號店在哪裡?沒想到1號店居然在鳳山,下次有機會拜訪鳳山店。

-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M.T
58篇食記
本次 鴨寮街 (已歇業) 用餐評分:
5.0
更多 鴨寮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8306b8c906d4dd4ae6829
本文餐廳資訊:
鴨寮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24則評論
鴨寮街 悅品北京烤鴨高雄最好吃的烤鴨鴨寮街 dua高雄美食推薦鴨寮街推薦高雄好吃悅品中餐廳高雄聚餐三民區試營運三民美食高雄烤鴨店高雄桌菜興富發建設悅誠廣場2樓餐廳烤鴨烤鴨捲餅悅誠廣場餐廳鴨寮街悅誠高雄港式餐廳高雄港點推薦興富發叉燒酥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高雄餐廳推薦高雄港點高雄 片皮鴨高雄旅遊鴨寮街菜單一鴨三吃港式joy plaza高雄烤鴨家庭聚餐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高雄聚餐推薦捷運凹子底站高雄港式推薦鴨寮街高雄2020桌菜悅誠廣場美食鴨寮街 悦誠店鴨寮街 悅誠高雄港式創意料理高雄必吃高雄港式飲茶大統新世紀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高雄美食地圖高雄港式點心高雄最強烤鴨高雄小吃下午茶港式點心高雄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流沙包高雄點心高雄包廂港式飲茶高雄港式料理高雄好吃港點悅誠廣場高雄餐廳鴨寮街二號店櫻桃烤鴨鴨寮街悅誠店Apliu Street港式餐廳高雄好吃港式料理民族路餐廳櫻桃鴨約會聚餐父親節聚餐高雄 片皮烤鴨悦誠廣場包廂餐廳joyplaza鴨寮街 悅誠廣場鴨寮街港式點心高雄美食鴨寮街烤鴨點心坊菜單三民區美食高雄港式飲茶推薦港式料理巷弄美食親子旅遊鴨寮街餐廳古早味悅誠美食高雄聚餐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