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平常中午很愛跟同事去『簡單肉舖』,多虧了集點活動,這次同事們加菜啦~集五點可以換:天使紅蝦 or 生蠔,集十點則是:雞肉、牛板腱、豬五花(擇一),如果想換好一點的和牛,可以用單點的方式,六折加價購A5和牛(板腱、蘋果臀)、牛小排、翼板牛,再加上好吃的套餐,今天等不及跟大家介紹了~

▼簡單肉舖在北區的花園夜市對面,簡約但又醒目的招牌,實在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



▼店外頭有目前的公告,防疫期間外帶79折,特定時段有八折。



▼簡單的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餐點選擇很多,大致可以分為炙燒套餐和鍋物套餐,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單點,我們一共四位,





▼美國Choice翼板牛,集十點就可以用六折加購。看看這個肉片,是不是讓人垂涎欲滴~Choice等級真的不是蓋的,軟嫩又不帶腥味,可以放進火鍋裡涮幾次,或是用炙燒的方式烤過都很搭!



▼兩張集點卡,換到的天使紅蝦、超大顆牡蠣!海鮮口感甘甜,放進火鍋裡煮,熬出香甜的湯頭,鮮甜的肉質不錯不錯!



▼簡單肉舖的炙燒套餐,就是用這個烤爐,剛剛好的個人烤盤,上面還刻上『簡單』這兩個字,簡單的餐點還藏了小細節呢。




▼森野憨豬五花火鍋套餐

一個火鍋套餐有包括三種小菜、蒸蛋、甜點、菜盤、白飯、肉盤,實在物超所值!



▼森野憨豬五花肉質很軟嫩,豐富的油脂但不會油膩膩,吃得到豬肉的清香,多汁又香!值得一提的是簡單肉舖把肉片切得剛剛好,不管是要涮火鍋還是放進炙燒燒烤,都剛剛好。



▼小菜的部分,有三種冷盤,會不定期更換,這次是屬於清爽的豆皮、雞蛋豆腐、台式泡菜,清爽解膩口感不錯。



▼簡單的火鍋菜盤實在很大器,蔬菜多多,跟外面店家不同的是火鍋料不加很多,底下還有滿滿一層高麗菜,吃完飽足感直線上升。



▼綿密香氣足的蒸蛋,加上魚蛋、魚板等等的點綴,增加口感上的層次。



▼吃完火鍋的小甜點,小泡芙口感綿密香甜。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炙燒套餐

炙燒套餐的配置,菜盤換成清爽的沙拉,多了一碗圓潤好喝的雞湯。



▼豬肋條是位在豬胸腔那部份的肉,油脂豐富細嫩,擁有媲美和牛般的漂亮油花,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店家幫我們切塊切薄一點,在炙燒上會比較好烤。



▼豬肋條烤到外表焦黃,外酥內嫩。要特別來介紹一下,簡單肉舖的醬油,吃起來有別於一般醬油,這裡的醬油帶果香,肉片配醬油吃起來讓整個口感很有層次,誰也不搶掉誰的風采!



▼小菜的部分也是一樣的,清爽解膩。



▼沙拉的部分,是清脆新鮮的蔬菜,配上甘甜的黑豆,每一口都帶著滿滿的水潤。



▼香料嫩雞腿火鍋套餐

我的嫩雞腿上桌啦~



▼香料嫩雞腿,嫩嫩嫩!因為有醃製過,沒有了雞肉的腥味,入鍋煮後,本來以為會讓肉質比較柴一點,但這裡的雞肉還非常軟嫩!!



▼配菜一樣優秀~~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炙燒套餐

牛小排就用炙燒的方式吧!配菜的部分我就不囉唆介紹~



▼牛小排軟嫩中帶點咬勁,漂亮的油花豐富,牛肉的部分不用烤至全熟就很香,肉質及油花香氣在唇齒散發,滿滿的幸福滋味~



▼開烤囉!烤肉的方式簡單,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肉片放上去吱吱作響的聲音,還有撲鼻的香氣,好讚啊!


▼店裡除了有飲料喝到飽,可以留意一下,今天店裡有沒有肉燥,肉燥是翼板牛、板腱牛、和牛等等,整塊肉切下來的原肉塊下去做的,真的很特別!肉燥都這麼講究,肥瘦剛好香氣十足的肉燥,淋在白飯上實在香嫩好吃!




來了幾次還是很喜歡,餐點多,想吃飽足感一點的建議點火鍋,各種肉和海鮮都有,湯頭很夠味,煮起來湯底很甘甜,絕對讓人想一喝再喝。炙燒的話個人烤盤也不會有油煙,還可以享受烤肉的樂趣,重點是現在集點可以換生蠔、天使紅蝦、牛板腱等等,不要錯過了!


簡單肉舖

預約電話:06-2517897

Line:@545refnu(記得加@)

地址:臺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7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2:00

例假日11:00-15:00;17:00-22:00

粉專:https://pse.is/N8PL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簡單肉舖 台南花園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5662622613925e26c98d6
本文餐廳資訊:
簡單肉舖 台南花園店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北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