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營業時間:17:30 - 01:00 / 假日比較早,我星期天下午5點初頭來就已營業,晚上也沒有賣那麼晚了,公休有時會在星期二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50號(捷運鳳山站2號出口)

-

位在鳳山中華觀光夜市裡的貞香滷味是超過20年的滷味老店,已經吃了多年,我喜歡這種「溼滷味」(帶有醬汁的滷味)多一點!最讓我念念不忘想起來口水直流的是貞香的獨門特製辣椒,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相信我,一次就會愛上!



貞香滷味只營業晚上,今天(星期天)我大概下午5點初頭就來買,人潮還算少!晚一點正值晚餐時間來,有時還得拿號碼牌。

它位在中華夜市裡很有名的中華鹹酥雞旁,對面老張愛玉八寶冰也總是長長人龍,從捷運站走過來很近(鳳山捷運站2號出口),整條中華街都是美食小吃,假日看到很多外地人,晚上原本就只規劃是行人步道更塞了!千萬不要開車進來絕對會後悔,騎車已經很塞XD。


隨手一拍,品項不少,任君挑選。


這幾天梅雨狂下,好想吃又鹹又辣的滷味,趁天氣一放晴立馬騎車帶回家。

以前有段時間一星期買好幾次,買到老闆娘都會偷偷告訴我公休的日期,覺得很意外!貞香休息時不公告的,以前常在星期二。

這次點的比較多,共140元。貞香的鴨血、金針菇、百葉豆腐我是每次必點。

百葉豆腐平常不吃,只有吃貞香才有吃 / 想吃重口味一點就點王子麵,想吃清爽時就選寬冬粉(也有一般冬粉) / 貞香也有豬血,但我莫名只想點鴨血 / 今天除了金針菇還想吃秀珍菇,雖然份量很少 / 有時點豬心或豬連肉(應該是),二者都處理得很好,豬連肉稱重 / 今天想吃大陸味,有時選高麗菜,冬天時選茼萵/菜頭是第一次點,貞香已經先滷過,我最近莫名想吃菜頭


貞香的獨製獨門辣椒一定不能忘!我一定選中辣,辣得很讚!

還有必加的酸菜和綠蔥,配上貞香特有的醬汁,滷味我真的只吃貞香!

ps1. 夾完料頭,店家會詢問辣度,可以要求另外放,之前有個在附近工作的外地朋友,除了滷味加辣還要求店家另外包辣椒,直說辣椒是貞香的精華!

ps2. 酸菜和綠蔥都可以要求不加,但要主動告知。曾經聽到客人要求「不要加酸菜」,在一旁聽到都覺得少了一味好可惜!


配上獨特醬料的鴨血,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百葉豆腐很難得吃,雖然有不是很健康的傳聞......XD

今天難得想吃菜頭,也是第一次點貞香的菜頭(10元) ,雖然已經先滷過只是加入醬汁裡一起回溫,但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


酸菜,是貞香滷味加分的配角之一!

-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M.T
58篇食記
本次 貞香滷味 用餐評分:
5.0
更多 貞香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389252756dd40eaa060ec
本文餐廳資訊:
貞香滷味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9則評論
鳳山中華夜市貞香滷味鳳山觀光夜市美食推薦中華夜市美食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捷運美食鳳山美食推薦高雄捷運美食推薦鳳山滷味鳳山站美食鳳山宵夜美食推薦鳳山中華街美食推薦鳯山高雄滷味中華市場鳳山觀光夜市滷味推薦鳳山捷運站美食推薦貞香滷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