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一陣子常常被這家從台中紅到台北的平價連鎖小火鍋洗版,偶爾想吃海鮮不響太傷荷包來養鍋石頭涮涮鍋(台北中正店)就對了!!海陸鍋加價不到$200可以吃到野生龍蝦,新鮮度爆表值得推薦,雙人海陸鍋除了滿滿海鮮以外更有網美肉肉三層下午茶架,還有一整片網美綠草牆可以拍照打卡,超過十種以上的湯底可以選擇不怕挑不到想喝的口味,相當適合朋友及家人多人聚餐。


《店家資訊》

【養鍋石頭涮涮鍋(台北中正店)】|粉絲團

電話:(02)2396-990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1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

早上11:00~14:30(最後點餐14:00)晚上17:00~22:30(最後點餐21:30)

假日及國定節日:11:00~22:30(最後點餐21:30)


➤養鍋兩周年慶店家活動

▎第一波:兩人同行肉肉半價

時間:6/19(五) ~ 6/20(六)

兩人同行開兩鍋來店領號碼牌,早晚各30組,第一鍋任選原價,第二鍋肉品鍋物半價第三鍋起主鍋享9折。(以較低價位者折扣)

平日早10:30、晚16:00開始發號碼牌。

假日早10:00、晚16:00開始發號碼牌。

▎第二波:全面主鍋九折

時間:6/12(五) ~ 6/21(日)


養鍋(中正店) 店面環境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可以到養鍋中山店。

養鍋中的店面走的是明亮的木質調空間,以個人平價小火鍋來說,氣氛營造得很好呢!!這張照片是剛開店跑去拍的,當天一直吃到下午三點人潮還是很滿。

平價的鍋物店最怕用餐環境不好影響用餐感受,養鍋中用餐環境明亮整潔,整個就先加分不少。

往裡頭走有充滿綠意造景的空間,與外頭間隔開來,如果是多人聚餐安排在這邊蠻適合的。

醬料區也保持的很乾淨,飲料提供三種品項可以選擇。(不定時更改)

我自己超愛養鍋吉祥物的柴犬,有夠可愛XD

冰淇淋是提供小美冰淇淋,有六種口味。

養鍋(中正店) 菜單Menu

▶十一種湯頭滿足不同味蕾,平日午餐單人小海陸只要$398。

▶美國跟澳洲和牛鍋不用$600就吃的到了,相當划算啊!!

養鍋(中正店) 餐點介紹

▎我們這一家$1314

這次是為了這個海陸鍋來的,事實上這份量就算四個人吃也很夠,我們還加點了一份蛤蠣($168)、及手打漿類,結果是飽到翻天。

▎山藥牛奶湯底$59

整整兩片起司片讓口感更加溫順,他們家的牛奶鍋不會太膩,拿來涮海鮮讓湯底變鮮會更好喝,加湯也是加原湯唷。

▎青花麻辣湯底$59

雖然辣度不高,不過走的是會辣喉嚨的口味,一不小心還是會被辣到,拿來涮肉品類,不需要額外沾醬就好吃。

養鍋海陸的肉肉盤是用下午茶架上桌,搭配綠草皮當背景真的是好拍到不行,差點忘了是在火鍋店吃火鍋。

▎小肥牛

油脂比較多的小肥牛涮麻辣鍋相當適合,切成薄片也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霸王肩胛

板腱部位油脂少,口感較精實,肉味也比較足夠,板腱不論涮麻辣鍋或是牛奶鍋都別有風味。

▎伊比利豬

大理石狀的油花分布,無豬肉騷味,伊比利豬我覺得涮牛奶鍋口感比較好。

菜盤的話也蠻新鮮的,最亮眼的就是柴犬魚板,超可愛,份量很夠有兩盤。

▎手打花枝漿/手打豬肉漿/手打辣花枝($79/$89/$99)

每次到火鍋店最愛點手打漿,不管是放牛奶鍋或是麻辣鍋都很適合。

▎一斤蛤蠣$168

想吃蛤蠣吃到爽,一定要點這個一斤蛤蠣,排成花朵狀的蛤蠣,不但好拍、鮮度也相當足夠,一斤的蛤蠣丟到牛奶鍋熬煮,煮出鮮甜牛奶鍋湯底,一喝就是好幾碗。

▎海鮮拼盤($198加價升級野生龍蝦)

這一份超澎派的海鮮拼盤,除了一隻龍蝦以外,還有藍花蟹一隻,不過比起螃蟹我們更愛龍蝦,於是加價升級成龍蝦,整份拼盤變成兩隻龍蝦讓整體更澎派了,蝦子更有三種:紅蝦、白蝦及草蝦,其他還有金目鱸魚、鯛魚、鮭魚菲力、蛤蠣、軟絲,滿滿一盆重點是新鮮度滿點。

養鍋的海鮮都相當新鮮,龍蝦也事先處理過了,直接剝開可以整尾完整取出龍蝦肉,相當方便食用。

主餐部分比較特別可以加價$10升級黑滷飯,油亮亮的看著讓人相當有食慾。

另一份主餐我們點了手工麵,用麻辣鍋底加上配料區烏醋、生辣椒、蒜末及蔥花就是一碗銷魂麵囉。


■ 一句點評時間:加價不到$200就有一隻野生大龍蝦,性價比超高,多種湯底是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 米其玲玲給星時間 :★★★☆☆(滿分五顆星)

養鍋在價格上以及餐點的選擇上都相當讓人滿意,我自己推薦他們的海鮮系列,有固定配合的廠商每天進貨,鮮度不用質疑,如果是個人用餐玲玲也推薦他們平日中午$398就有的個人小海陸,偶爾想吃火鍋又不傷荷包,養鍋絕對是首選。


《店家資訊》

【養鍋石頭涮涮鍋(台北中正店)】|粉絲團

電話:(02)2396-990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1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

早上11:30~14:30(最後點餐13:30)晚上17:00~22:30(最後點餐21:30)

假日及國定節日:11:00~22:30(最後點餐21:30)


台北火鍋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台北十五家必吃火鍋推薦,麻辣鍋.和牛.龍蝦.痛風海鮮鍋.大份量肉肉控看一篇就夠

港式火鍋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光復店),必點胡椒豬肚雞煲鍋,每日現煎蛋餃、煲飯表現亮眼

麻辣鍋物青花驕-新鮮九葉青花椒入麻辣鍋,東方人文融合美學意境空間,湯韻濃厚層次分明

麻辣鍋物海底撈-以客為尊的完美服務讓我驚呆!大陸最大的火鍋直營連鎖店,四宮格多種湯底精緻食材

肉肉鍋物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藝人KID開的頂級火鍋店,冷藏熟成肉品表現佳!

網美鍋物六石蒔鍋-和牛.海鮮頂級食材全上桌,$399吃的到鹿兒島A5和牛及龍蝦-鮮美食材超澎派上桌

新莊鍋物瘋一鍋頂鮮鍋物-推薦特色香蒜蛤蠣嫩雞鍋,浮誇限量A5和牛滷肉飯,飯後來杯現做手搖飲料(文末完整菜單)


更多 養鍋Yang Guo石頭涮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4808f23679c590d06893d
本文餐廳資訊:
養鍋Yang Guo石頭涮涮鍋
4.6
· 台北市 中正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